你身邊的人是如何評價你的穿衣風格的

時間 2021-05-05 13:38:39

1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的穿衣風格一般吧,不是特別的時尚。但是也不是特別的庸俗。有人誇獎,但是也有人貶低。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簡單大方型別的,不管怎麼樣,自己穿著舒服,自己喜歡是最重要的。

2樓:月如初畫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身邊的人總是很特別的人。他們打擊人,從不拐彎抹角,有什麼就什麼,不管你是女生也不考慮你的自尊心。特別氣,他們說我穿衣土,所以活該我沒男朋友,差一點氣**,但是忍住了,在他們的不斷的打擊下,我感覺自己有了一顆無堅不摧的心。

3樓:雜思記

身邊的人評價我的穿衣風格就兩個字:隨性。因為我平時比較喜歡穿休閒的衣服,有的時候著急出門也不會太在意搭配,給人造成了一種比較隨性的感覺,基本上沒有什麼個性的體現。

4樓:

說我的穿衣風格多變,可甜可鹽!因為我的妝容變化比較多,為了搭配妝容我的衣服風格也多變,日系韓系歐美系都有,淑女酷帥學院風,工裝褲格仔裙仙女裙之類的,我不太喜歡被侷限在一種風格內,喜歡多嘗試,所以我的風格沒有固定的。

5樓:肉肉遊戲解說

因為我本身就是乙個非常會穿衣服的人,然後不管穿什麼樣的衣服都可以穿的很好看,所以說我身邊的人都非常喜歡我的穿衣風格,他們也曾經問過我是如何想到這樣穿的,我感覺我的穿衣風格是非常時尚的

6樓:公子love九尾

以前的我,穿衣風格就經常被別人所詬病,經常說我穿的跟個土包子一樣,就好像隨手抓哪件就穿哪件,完全沒有所謂的搭配啊個性啊之類的,女朋友也是這樣經常說我,有時候都覺得我給她丟臉了,之後我就讓女朋友承包了我的穿衣風格,果然完全不一樣,現在身邊的人都說我穿的比以前好多了,更顯得成熟了。

7樓:

我是個學生黨,平時就比較偏向休閒簡潔風。我舍友都說我會穿,說我穿衣風格很大方、簡潔炫酷,讓人看了舒服。每次都要我幫他們塔配,買衣服時拉上我讓我幫他們參考,這就導致我身邊的人和我穿衣風格很像。

8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我有乙個好幾年都不見的朋友,然後前幾天的時候見面了,她說見面之後感覺我在她面前突然是乙個新的形象。

以前的話我穿衣比較的時尚,另外也經常穿高跟鞋,整個妝容也都非常的精緻,現在的話穿休閒的衣服和運動鞋比較多。她就感覺跟換了乙個人一樣。

9樓:焦小楂

我小個子147穿洛麗塔沒什麼吧 而且隔壁班的同學都說我穿洛麗塔好看 很可愛 洛麗塔本來就是挺適合小個子的 有乙個老師卻說我穿那些很矮 我本來就是想要表達自己是小個子 而且我本來就是小個子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討厭啊 老師都能說出這樣的話

穿衣風格是性格的一種體現,平日裡你的穿衣品味是啥樣?

10樓:阿平觀社會

所以處處可見,你的穿著不僅僅影響著我們的生活,更要適合我們的職業,更要適合不同場合要見的人。

11樓:我不好

平日裡我的穿衣品味一般都是比較偏中性,偏成熟的,可能這跟我性格也有比較大的關係,都是比較喜歡深色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大學生,主要穿衣風格還是以休閒為主的,學習壓力大,所以就在穿衣上沒有那麼多的講究,主要就是整潔、日常、休閒為主,當然在出去玩還是會選擇一些文藝範、或者輕熟風的風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穿衣品味偏向小清新型別,我比較鍾愛休閒類的衣服,不太能駕馭成熟女人的型別衣服 最主要是我根本不會穿高跟鞋。

14樓:瘋狂的綠帽子

我的穿衣風格是簡約,我不喜歡麻麻煩煩的各種搭配,就一套合適的衣服買多幾套,一直穿

15樓:娛宙之大

平日裡我的穿衣風格是偏向於甜甜的風格,喜歡穿一些可愛的衣服,比如lolita,所以我的性格也是比較軟萌的。

如何從乙個人的穿衣打扮上看出這個人的性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說真的,我們也不能由別人的穿衣打扮來判斷別人的性格特徵是你們判斷性格的輔助之一,我們判斷別人性格還是要通過和他的交往,才能知道他是什麼性格,所以我覺得穿衣打扮只能作為輔助,而不能作為確定的性格標準。.

17樓:璀璨明星

如果乙個人穿著乾淨整潔,說明這個人很講衛生,如果乙個人穿衣講究,說明這個人非常注重儀表。所以穿衣打扮是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個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如果穿衣打扮上就能看他的性格是能看性格,喜歡娛樂的男女,他穿的衣服就叫時尚一點兒,如果勞動人民穿的普通的衣服,他就是乙個肯幹的人,努力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像可愛活潑的人就穿著比較可愛靚麗,顏色鮮豔,你像沉重冷靜一般就比較黑色系,愛乾淨就是喜歡穿白色衣服了。

20樓:潘光偉

喜好流行服裝的人,這種人沒有什麼主見,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樣的審美觀。他們多情緒不穩定,很容易見異思遷。

21樓:阿俊

乙個人的性格和自己的創意法辦有很大的關係,比如活潑的性格,他的創意就比較的開放和比較的鮮豔,這也是跟性格有很大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是外表還有內在啊

23樓:果子

這個太難了,你分析得出的結論可能是反的。穿衣只能看出乙個人的品味,不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

24樓:嘞小姚

穿著較花哨的就比較稚嫩,穿格仔衫的比較暖,穿素色襯衫的心智就比較成熟了,限男性!女性就拉倒吧,女人心海底針

25樓:這是顧未易

看這個人的穿衣風格是那種的,就可以判斷這個人是什麼性格,如果清純風的,這個性格啃點活潑開朗,如果比較成熟,就說明這個人穩重。

26樓:

黑白,穩重。彩色活潑,

你如何評價「乙個人的穿著打扮或教養,品味,地位的真實寫照」這句話

27樓:櫻

欣賞的就說:時尚,有氣質;不欣賞的說:鄉村,邋遢

你是如何評價經常放生的人,你怎麼看待放生這一行為

名 對待放生我們應該持支援態度,就算不喜歡也不要去貶低這件事,放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有的人覺得放生無意義,但是對有的人來說卻意義非凡。同時不要放生容易造成物種入侵的生物,否則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猴67164諄土 放生不如護生。例如,在日常生活中積極去護生,對販賣野生動物者,可向動物保護組織或...

整容失敗的你或是你身邊的人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

好想放假呀 現在社會上整容的人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甚至出現了整容低齡化的現象,很多高中生都進行了整容。就拿我們高中同學來說吧,在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大概有十來個人割了雙眼皮,雖然說這個手術不是很大,但是也是存在一定的風險的。我最好的閨蜜也割了雙眼皮,但是可能是因為自身的眼皮比較肉還有就是找的醫院不是...

你身邊經常自言自語的人是怎樣的

我身邊經常自言自語的人是很好的,他們通過自言自語來釋放壓力,來告訴自己怎麼做,怎麼想 要麼就把患者粗暴的關進黑屋,還有的放任不管,導致精神疾病患者傷人事件層出不窮 你會聽見他們嘮叨的內容全是關於他們怎麼擔心怎麼害怕。正是釋放內心所憂慮的情緒,經過一番嘮叨自言自語以後,這些原本害怕的人的膽子反而變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