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冷」字,通過景物描寫,表現天氣的寒冷和人的心情

時間 2021-05-05 13:39: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寒冷的冬天,外面寒風凜冽,時而下著小雪,冷得無法形容,害得大家人心惶惶,不得不穿上毛衣,戴上手套,再裹上棉衣,穿得就像熊一樣,不然就會被凍成冰棍。 這麼冷的冬天,我們只好呆在教室裡,不敢出去,因為只要一出去,刺骨的寒風就會迎面撲來,凍得你面如土色,雙手通紅,讓你有一種冷得沒辦法,冷得團團轉,有一種控制不住的力量爆發,像吃了全世界所有的辣椒一樣。在寒冷的冬天,不論是多麼懶的人只要吹了風都會像吃了興奮劑一樣一蹦老高,尤其是早上起來換衣服,穿衣服的時候最冷,身上只穿了件睡衣,那時候可是我們覺得冷得不行的時候,恨不得一秒鐘就把所有的衣服穿好。

哎,冬天太冷了,真希望冬天快點過去,春天快快來到我們身邊!

有哪個學校是不用通過考試就能由專科公升為本科的麼?

acca對考生還是有一定要求的,在校大專學生也可以參加acca考試,需要先參加fia考試,然後再轉acca就可以參加acca考試正式成為acca學員了。報名註冊acca學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 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 本科在校 順利完成大一的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2 凡...

怎樣才能不通過手術治療近視啊,怎樣才能不用做手術就能治好近視?

你好,真性的近視眼是不可恢復的。請你及時的配上合適的眼鏡,否則近視度數會增長更快的。以下方法也會對你有幫助 一 角膜塑型眼鏡,角膜塑形鏡是一種新型青少年近視防治眼鏡,它是通過一種物理塑形的辦法,通過合理 程式化的特殊設計的一種硬質的角膜塑型鏡,夜間,把它戴在眼睛表面,然後使角膜按照我們設定的合理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