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是否有不斷否定你的人

時間 2022-04-22 10:25:09

1樓:我待科研如初戀

有,我的室友就是這樣的人。這種人一般都是習慣性的否定別人。我的態度就是絕對不放在心上,絕對不會因為被否定而極度缺乏自信,喪失做事的動力,所以就算有人否定自己的時候,你自己內心一定要保持清醒。

2樓:等汪

太多了。特別是上了大學後,平時跟同學說自己想做什麼,她們都會露出一副譏諷的表情,然後把我的缺點和現狀都說一通,結論就是我不可能做成這些事,還是別做白日夢了。

3樓:大歡歡愛陽光

我老公就是,別人都在誇獎我,只有他不停的數落我這裡不好**不好。

彷彿娶了我就是他這輩子最大的錯,可是我真的生氣了他就會嚇得半死。

這種否定我覺得是有意為之,我覺得是我老公不自信的表現。

4樓:紙糖人

有啊,特別愛跟你唱反調,這樣才能夠體現出他的優越性,有點唯我獨尊的感覺,特傲嬌

5樓:愛笑的大女人

有。例如我小姨在我剛參加完高考那年。別人問我感覺能考多少分。

我這個當事人都還沒說話,我小姨便說:"能考多少分啊,也就三百多分"。當時我還是很生氣的,我自己還沒有說我多少,你就說我就能考三百多,而且還不往高的說。

我當時可以說很生氣。

後來成績出來了,四百多分。可以說實力打臉了。

6樓:二娘呀

有,我前任就是這樣的人,總是不斷的否定打擊我。

我吃零食,他會說,「這麼胖了還吃,你看xx媳婦多苗條。」

逛街買件裙子,他會說,「腿那麼短,穿裙子更矮了。」

下廚做飯,他會說,「早知道這麼難吃,就叫外賣了。」

我終於忍無可忍,最後把他踹了。

7樓:

曾經出現過乙個這樣的人,那個時候,我的天空,一片灰暗。

你的每一步,都是錯誤的,你不知道要如何做,才是好的。

前一秒,他說你不要總是站著好不好?

後一秒,你這麼胖,還總坐著?然後一臉無語的的樣子。

好在,我已經離開他了。

離開以後,全是豔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位同事,她就是見不得別人的好。她不僅僅否定我,其他人也經常被她否定。

今天我在同事群裡曬出一盤壽司來。大家都說喜歡,她偏偏說,色拉醬不好;哪天一位同事曬出一盤菜來,明明賣相很好,她偏要說,凡是我吃不到的都不好!

你身邊是否有分手以後還詆譭前任的人

yz涯 有,這種人是非常多的。至於他們是什麼心理,報復?不甘?我認為這些可能都存在,但是我認為更重要的一點是詆譭不是他的目的,他或許自己都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在詆譭,他這麼做的目的只是為了讓身邊的人知道,我們分手不是我的錯,是她的錯 然後讓大家知道,錯過我,是她的不幸 他希望更多的人多去勸他幾句,比如 ...

你的身邊是否有看似奇怪卻深藏不露的人

高中的時候就是遇見了不一樣的奇怪人,他們平常特別少的說話,上課也不聽課,當被老師叫到回答問題的時候也會白老師一眼,但是會對著老師發出詭異一般的笑容,平常裡我們也搞不懂他,高中的那個年紀正是活潑好動的年級,感覺大家都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了,不會深藏不露,但就是這個人平常裡經常對著別人發出詭異一般...

你身邊有哪些不是很正常的人

如果讓我來說一說,我身邊都有哪些不是很正常的人,我覺得我的乙個同事他就不是很正常,因為他每天都是晚上工作,但是他白天都只是坐在辦公室裡看看書,讓我覺得他是乙個非常不正常的人 我覺得我父母就不正常,自己兜裡明明有錢還要省吃儉用!明明他們也很愛吃的東西自己說不愛吃,然後給我留著!明明上班掙錢非常辛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