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樣的血型?有什麼好玩的血型事

時間 2022-04-22 10:20:10

1樓:沉夜孤星

本人o型血。項新研究發現,在面對嚴重空氣汙染時,你的血型會影響心臟病發作的風險。科學家們發現,一種abo基因變異只出現在a、b和ab血型人身上,使得他們在面對嚴重空氣汙染時心臟病發作的風險增高,而o型血人的風險較低。

2樓:辰星

ab型的,我一同事是熊貓血,近期結婚,一直沒要孩子,有次我問她為什麼不要寶寶,她回答道:「在醫院沒有備用熊貓血之前我是不會要孩子的,萬一生產大出血,我的小命就沒了」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跟爸媽出去旅遊途中閒來無事,問他倆血型。老頭很堅定自己是o型,老太婆也頗為確定地跟著附和:我也是o型。

輪到我傻眼,我小心翼翼地問他們:那麼我是撿來的咯?我血型和你們對不上啊!

然後兩人立馬開始改口,「我貌似不是o的」,「我也不知道呀」。這下我更心虛了,記錯不要緊,狡辯有點怪啊!

4樓:匿名使用者

b型血,我的醫生朋友告訴我,有些人的血型裡有動物血型,有的是魚有的牛,一點點動物血型。

5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血,長這麼大都不知道自己的血型,今天特地去醫院抽血檢查,醫生拿著單子看我又看搞得我緊張死了。他說姑娘你這血難找啊,熊貓血吖!

6樓:以心

有次和朋友喝酒回來老婆發現我滿頭是包,我一照鏡子嚇了一跳,立刻去醫院了,醫生說是讓蚊子咬的。原來ab型血的人飲酒後的體味改變和呼吸變化,會讓人更招蚊子,且飲酒會使身體防禦蚊蟲叮咬的能力下降。因此容易被蚊子襲擊。

7樓:王巨集健whj天蠍

我是蚊子最愛的血型了(a型血),我能告訴你我渾身抹了六神花露水都躲不過蚊子的偏愛嗎。

8樓:菲菲

我是o型,以至於不是o型的朋友跟我一起睡覺,我身上被蚊子咬滿了,我那朋友卻乙個包都沒有。

9樓:小皓粉絲團

a型血,18歲那天,和同學相約去獻血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在不久的將來,在另乙個人的身體裡流淌著的。

10樓:戰歌

o型血,去醫院檢查出是o型血,回家問父母是什麼血,媽媽說她是b型血,爸爸說他是a型血,難道我是撿來的嘛,嗚嗚嗚..

A型血和B型血的夫妻能生出什麼樣血型的孩子

因為a型血和b型血,都有兩種可能,或者使ai aa bi bb.即血型是顯隱性區別的,如果夫婦倆都含有i的隱性基因,即為ai和bi,則就會生出ii的o型血的胎兒。所以,不用擔心,只要感覺孩子有些地方像你們,那就沒錯了,孩子保準是你們的,現在醫院聽注意這方面的,不要擔心抱錯了孩子之類的問題了。祝全家幸...

AB血型的女人性格是什麼樣的啊,AB血型女人的性格

血型不分男女的 樓上的我也得學學。我是ab的男生。ab血型女人的性格 ab血型人的性格特徵 ab型的人 是一個充滿矛盾的自信家 天生的和平主義者 他們會非常熱心的做一些自己沒有利益的事或為了公眾的事而奔波。有些熱度不夠,行動尖銳,忽冷忽熱 常被視為異端份子,經常走自我的道路,很難主動投入團體。為了保...

a型血和0型血生的孩子是什麼血型

a型血與o型血生的孩子血型是a型或o型。人類血型有很多種,而每一種血型系統都是由遺傳基因決定的,並具有免疫學特性。最常見的血型系統為abo血型系統,分為a b ab o四型。血型遺傳借助於細胞中的染色體,人類細胞中共有23對染色體,每對染色體分別由兩條染色單體組成,其中一條來自父親,另一條來自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