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和B型血生出的小孩會是什麼血型呢

時間 2021-10-16 04:58:12

1樓:泉季棟文靜

您好:根據遺傳法則,一般o型血和b型血生出的小孩要不是o型血要不然就是b型血。不會出現a型及ab型的。

2樓:趕快來參加

父母雙親血型o+o

子女血型可能有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a、ab、b

父母雙親血型o+a

子女血型可能有a、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ab、b

父母雙親血型o+b

子女血型可能有b、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a、ab

父母雙親血型o+ab

子女血型可能有a、b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o、ab

父母雙親血型a+a

子女血型可能有a、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ab、b

父母雙親血型a+b

子女血型可能有ab、b、a、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

父母雙親血型a+ab

子女血型可能有a、b、ab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o

父母雙親血型b+b

子女血型可能有b、o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a、ab

父母雙親血型b+ab

子女血型可能有b、a、ab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o

父母雙親血型ab+ab

子女血型可能有ab、a、b

子女血型不可能有o

3樓:

不是這樣的。任何血型的都可以結婚的。

o型和b型結婚後生下來的孩子的血型要麼是b型血,要麼是o型血。只有這兩種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b型或者o型。

只有這2種可能

5樓:浪漫心行

有可能會生出外星人!!

6樓:柏米

不要怕,是地球人o或b的,

7樓:甜罐子甜甜摔

什麼樣的雙親血型生岀a型血的孩子

o型血和b型血生的孩子是什麼血型

8樓:月月素呆呆

2、雙親血型(o+a )子女血型(a、o) 子女不存在血型(b、ab ) 3、雙親血型(o+b) 子女血型(b、o )子女不存在血型(a、ab ) 4、雙親血型(o+ab )子女血型(a、b )子女不存在血型(o、ab ) 5、雙親血型(a+a )子女血型(a、0 )子女不存在血型(ab、b)

9樓:裘仕延英朗

只有兩種可能的

血型,b型和

o型。各佔百分之五十的機率,因為b型可能是bb耶可能是bi,而o型只能是ii,這樣進行排列組合的話就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是bi,而且若是b型的話肯定是這種組合。

10樓:巨緯石景煥

病情分析:血型遺傳來自父母親。o型血和b型血生的孩子一般可以生下o型、b型。

11樓:阮大戲凝夢

您好:根據人的血型遺傳規律:父母為o+b血型,子女可能有的血型為o、b型血。不可能有的血型為a、ab型血。看看人的血型遺傳規律表就清楚了:

12樓:盍然泥夜蓉

o型血和b型血的,生的孩子應是o型血和b型血血型。不可能有a型 ab 型。

13樓:多情多義的眼睛

那母親是0型血父親是b型血那女兒有可能是a型血嗎

男o型血,女a型血,生出的孩子會是什麼血型

14樓:青春離線

根據血型遺傳規律表,若父母中一方血型為o型,另一方為a型,兩者結合後代可能的血型為a型或o型,不可能是b型或ab型。

血型遺傳是臨床輸血和器官移植配型的理論基礎。血型作為一種遺傳性狀很少受環境的影響,因此是極好的遺傳標誌,可用於親子鑑定、疾病關聯分析和人種演化研究。

自從2023年奧地利學者landsteiner氏發現血型以來,人們對“血型”一詞的概念,認為是人體的一種遺傳性狀。隨著醫學科學的發展,這一概念已不能完善地表明血型的含義了。

因為現今的血型抗原,不僅侷限於紅細胞的血型抗原系統,而且廣泛涉及到人體的各個部分,即人體各種細胞(血細胞、組織細胞)和各種體液成分的抗原抗體系統所表現出來的遺傳多型性。

血型的遺傳規律:a+a→a、o;a+b→a、b、o、ab;a+o→a、o;a+ab→a、b、ab;b+b→b、o;b+o→b、o;b+ab→b、a、ab;o+o→o;o+ab →a、b;ab+ab→ab、ab。

15樓:春天的故事

男o型血,女a型血,生出的孩子會是o型血型a型血

16樓:

女孩隨父親,男孩隨母親。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a型,就是o型!

A型血和B型血能生出什麼血型的

論理 染色體的基因。血型因子有三種,i,ia,ib。a型 ia ia或ia i b型 ib ib或ib i ab型 ia ib o型 i i 那麼,子女的血型因子是從父母雙方各提供乙個的,對照上面,自己搭配分析一下,就可以知道父母與孩子血型的關係啦。得出的死公式 父母雙親血型o o 子女血型可能有o...

o型血和b型血的人生的孩子是什麼血型

b型或o型血。一般通過血型遺傳規律表來判斷父母與子女血型關係 b型血和0型血的父母生出孩子的血型是b型血或者o型血,他們不會生出a型血和ab型,並且保持3 1的概率。總的來說,血型是以a b o等三種遺傳因子的組合而決定的,大多根據父母的血型即可判斷出以後出生的小寶寶可能出現的血型。 b型或o型血。...

父母都是O型血小孩為什麼是A型血

要是嫌麻煩直接看最後一段 基因型是指乙個人擁有的決定某一特徵的真正的基因,表現型是指乙個人表現出來的特徵。血型 表現形 的例子中,基因型aa和ab使人表現出血型a的表現型,同理,基因型bb和bo表現出血型b的表現型。表現型為血型o和ab的人只可能有一種基因型,分別為oo和ab。詳細說明如下 由o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