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你最想念的是媽媽做的哪一道菜

時間 2022-04-22 10:30:12

1樓:南牆你周姐

涼拌豆腐和皮蛋。

我媽做的最好吃的也就是這道菜了,選的是那種很嫩的豆腐,還有皮蛋切碎,調上醬汁,超好吃的,外面沒有這麼好吃的。

2樓:二娘呀

最想念媽媽做的西紅柿炒雞蛋了,外面飯店裡賣的都沒有我媽做的好吃,一眼望去全是西紅柿零星的點著幾塊雞蛋,而且一股西紅柿醬味,難吃的很。

而老媽做的西紅柿炒雞蛋,黃嫩多汁,配上一碗香噴噴的大公尺飯,想想就好滿足啊。

3樓:苦檸糖

媽媽做的炸素丸子,尤其是剛炸出來的時候,外焦裡嫩的。每次回家都吵著讓媽媽給我做。

4樓:為了他

我媽媽抄的黃豆芽特此好吃,我無論走在**都會特別懷念那種家的味道,因為我媽媽炒的特別入味,讓我吃了之後還想再吃,又酸又辣又香,真是一絕!

5樓:醜醜很

最想念我媽做的青椒炒蛋。

自家種植的青椒配上土雞蛋,咬一口饅頭吃一口菜,心裡就是滿足。

6樓:李星

最想念的就是媽媽做的紅燒肉,肥而不膩,再來一碗大公尺飯,每次都能吃上兩碗,真的是幸福感爆棚。

7樓:加菲喵喵肉嘟嘟

油燜大蝦。

因為我特別的喜歡吃蝦,每次在家的時候我媽媽都會做這道菜,然後一盤蝦都進了我的肚子。

現在出門在外,最想念的就是這個菜的味道。

8樓:落花ai有意

在外面吃到的排骨幾乎都是只有骨頭沒有肉,而我媽給我煮的排骨全部都是豬小排,特別香,只要回家,第一頓飯肯定說煮的排骨!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媽做的辣椒炒肉是我最愛吃的一道菜。本地青辣椒特別辣,同時也很下飯,每次回家都要讓老媽炒這道菜,沒有什麼比回家吃一盤辣椒炒肉更幸福的事情了。

夫妻出門在外時,你覺得男生的面子是不是必須要給的

披荊斬棘的蝸牛 夫妻 情侶 一塊出門時候,作為妻子必須要給全丈夫面子,這樣能夠讓夫妻之間更加的恩愛,也能夠充分滿足丈夫的虛榮心。能偶做到這點的女性,都屬於高情商的型別,儘管自己的丈夫,在外人面前有些過分的行為,作為妻子都會給足丈夫面子。等到兩人回到家以後,地位也就會反轉過來,這樣的情況自己的愛人,也...

如果可以,你最想攀登的是哪座高山

如果可以的話,自己最想攀登珠穆朗瑪峰!自己從小就在課本上學習珠穆朗瑪峰,也知道這是世界屋脊。長大後,在高中地理課上,更加系統的學習了珠穆朗瑪峰。無論是語文課本 地理課本,都有關於世界屋脊的介紹.真的特別嚮往,想要到世界上最高的地方看看,感受地球的最高峰!每個人都想登上人生的頂峰,都想攀上最高的高峰,...

對你每天每天每日每夜的想念,是哪首歌的歌詞?大概就是這個旋律

free情到深處腿 正確歌詞 每天每夜每日的守候 出自歌曲 夏洛特煩惱 歌曲 夏洛特煩惱 歌手 金志文 填詞 冷碗碗 譜曲 冷碗碗 歌詞我會在你身邊,你左右,絕不會回頭 你的一舉一動,像心跳牽動我所有 我會在你身邊,你左右,絕不會放手 無論昨天今天和以後,一直到盡頭 黎明前,另一頭,看著過往的雲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