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哪些生活很美滿幸福的人

時間 2022-09-01 13:40:08

1樓:影子

我身邊有生活的幸福美滿的人就是我的舅舅與舅媽,他們有一兒一女,掙得錢也很多,平時辛苦,但是總會給自己和家人放放假,有時候會一家人去旅行,生活很美好。

2樓:猴20759慫娜

生活周圍其實有很多特別幸福美滿的人,我覺得我的親戚,姨夫和小姨她們就特別的幸福,他們有一雙兒女,而且女兒長得特別漂亮,兒子也長的特別的帥氣,而且特別的聰明。

3樓:尹朶月

我寢室的乙個同學就是非常的幸福和美滿,她的家庭特別的富裕,爸爸媽媽也特別的愛她,她自己是個獨生女,但是沒有獨生女的壞脾氣,為人處事都特別的好朋友,對她也特別的好。

4樓:炒蛋哥

我身邊生活的很幸福美滿的人有很多,比如說我的姐姐,她前幾天才剛結婚,感覺她非常的幸福,每天都生活在快樂當中,根本就不用擔心什麼東西。

5樓:緋攻

我家裡的哥哥,他的生活就是幸福美滿的,他的老婆是他的初戀,在婚後的生活也特別的美好,家裡也有了兩個特別可愛的小孩子,生活是非常幸福的。

6樓:仉夜曼

自己的堂姐就過得很不錯吧,上了大學然後出去工作一直挺順的,工資基本上乙個月幾萬。最近也和大學戀愛的人結婚了,雖然很平淡但是也很幸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乙個高中同學就是的啊,生活算的上幸福美滿啦,大學畢業就很快的步入婚姻的殿堂了,也十分的恩愛,現在有了自己的寶寶,生活溫馨而美滿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但是這並不是說他們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是順利的,也會有矛盾,有小插曲,但是最後結局都是好的,他們有自己喜歡的人,有自己愛的人,也有愛自己的人。

9樓:夏至

很多啊,看到他們幸福自己也覺得很開心,故事的結局,不是悲劇就是喜劇,永遠沒有中間的道路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

你身邊有哪些不是很正常的人

如果讓我來說一說,我身邊都有哪些不是很正常的人,我覺得我的乙個同事他就不是很正常,因為他每天都是晚上工作,但是他白天都只是坐在辦公室裡看看書,讓我覺得他是乙個非常不正常的人 我覺得我父母就不正常,自己兜裡明明有錢還要省吃儉用!明明他們也很愛吃的東西自己說不愛吃,然後給我留著!明明上班掙錢非常辛苦,下...

說說你身邊有哪些「裝神弄鬼」的人

路邊算命的,路過的時候非要給別人算命,教別人致富的辦法。說實話,有用的話他就不用在那裡給別人算命了。我身邊沒有這樣的人,因為大家都很坦誠,不喜歡那些彎彎繞繞。老家鄉下的那些和尚,隔三差五就說看到別人的魂了,然後搞得別人心裡緊張,最後和尚就說他們有辦法抓魂,其實都是裝神弄鬼 有啊,大學同學,信神,總是...

你身邊有哪些“外表強勢,內心柔弱”的人

達 世界上無非就兩種女人,一種是外表柔弱內心堅強 一種是外表強悍內心小女人。 她們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所以當有誤會或衝突時,不要硬碰硬,你需要避免與她們直接爭執,求同存異。 徐若露 一般內心脆弱的人渴望得到鼓勵和認同的意願比較強烈,在與她們接觸時,多給她們點贊,當然順從她們不是什麼都聽她們的,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