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在你身邊有哪些優秀的人讓你覺得敬佩

時間 2022-10-30 04:40:04

1樓:墨顏說歷史

我最佩服的是我的舍友,她為了2023年的考研,從大三就開始做準備,每天六點就會準時起床去圖書館佔位學習,而且一呆就是一天,特別佩服她的毅力。現在考研成績還沒有出來,希望她能考乙個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認識他是因為不小心瞟了一眼他的成績單,高一到高三所有成績全是年紀前十。要知道在我們學校,考上清華北大的有五六十人,年級前八百名能穩上重本。於是乙個長期數學不及格的人,看見他次次150的成績著實感嘆了一番。

我以為這個人必定是乙個戴著近視眼鏡的呆子。可是我錯了。他長的高高帥帥留著寸頭,沒有眼鏡像是個體育特長生。

3樓:雨夜微眠

我舅媽,我就非常敬佩她了,她從小就很聰明,她沒讀過多少書,第一年做生意就賺了不少,我記得我讀書初中的時候,是最厲害的時候,那個時候她開著乙個**,還有乙個精品點,乙個火鍋店,乙個燒烤店,還有乙個婚慶公司,那個時候好多人來吃火鍋都是奔著她的名號來的,說是想一睹她的芳容,我舅媽直到現在都很出名的,別人只要一聽到他的名字,在我們這邊沒人不認識的!

4樓:名

年高考完聯絡上了乙個小學班裡一直是第一的姑娘。她是多年來心裡最佩服的乙個女孩。這丫頭小學時就是班裡第一,而且是班裡年齡最小的,最關鍵的是她是班裡最漂亮的女孩。

一舉一動都吸引班裡男生所有目光。一路三好學生拿了過來。演講比賽全校第一。

後來初中我倆都轉學去了別的城市。多年我都沒忘記她小小的個頭卻冷靜有主見的模樣。暑假取得了聯絡,問她你錄取到**啦,她說清華。

所以我想說,乙個人只要努力向上,也許,在別人眼中,你也是乙個優秀的人。我們別放棄前進的腳步。

5樓:快樂在一起就好

那就是我物件了,那時候他在他們班上學習很好。在公升高中的時候被老師推薦到奧賽班裡了,他們班裡的同學智商高,奧數都很厲害普通人進不去。而我呢初中都沒考上戳學回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他們做事的態度,做事的風格,特別的令我覺得佩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舍友很優秀。次次專業課全年級第一。得了獎學金存 她說畢業要把學費省回來。

參加各種比賽次次獲獎,已考過各種證。自己還控制自己晚上不吃任何東西(三年了),一天學校早加午餐控制七元內,不亂買衣服奶茶等。看電影或去外面吃飯也要划算,水果只買蘋果香蕉。

三年大學從不熬夜每天七點半起床,晚上天天泡腳。重點是!她和善低調,幫別人 所以大家都佩服她又尊重喜歡她,所以高情商+智商+自控力=天哪!

8樓:顏奇50367婪仲

表哥的女朋友,高中時候在一起,高考考到了我們省省會的一所二本院校,然後她就開始一直追逐我表哥的腳步。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到了天津大學研究生,但是我表哥已經去了美國,她接著更加努力學習,也考到了美國,我表哥今年七月份回來,然後他們就準備一起去美國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原來是在同一小學一起讀書,並且兩個人同時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學了鋼琴,民族舞和古典中國舞,甚至還報了每週一次的跆拳道還有吉他,拉丁,後面因為自己的體質原因我成為了乙個很胖的人,為此也很開心地找理由放棄了舞蹈鋼琴的訓練,而且自己也覺得太累了。再後面我們同時考上同乙個初中,小學的時候我成績比她好很多,到初二上的時候她成績可以甩我幾條街,還是一所私立重點學校的公辦班!

10樓:秒灰度

我的母親,快60歲了,還在每天認真工作,努力的學習。真的讓我自愧不如。我也得向她學習。

11樓:知哥94560乩嚇

表哥自小就是別人家的孩子,學習成績一直都是班裡的第一第二名。但是他學的很輕鬆,從來沒有參加過輔導班,表哥的爸爸媽媽也相信他的自控能力,不會因為玩誤了學習。高考以全市第二名的成績上了天津大學,名字和手印還刻在他們高中學校的石頭上。

上了大學就很少見到他,每次給他發訊息,就一定是在看書。導師器重,帶著他研究專案。雖然二十幾歲才學,但是在我這個完全不懂鋼琴的人來說彈的很棒。

親戚們都以他為豪。

身邊有哪些讓你心生敬畏的人?

我的乙個舍友,大一開始就考著各種各玩各樣的證,每天她都會練習走半個小時的高跟鞋,九點之前準時入睡,獎學金拿到手軟,現在已經是導助了,乙個人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是掩蓋不了的,她是乙個真真正正的精緻的女孩,想學也學不來的。身邊有個朋友,本科學校很爛,專業很爛,本科學習過程糜爛,大四醒悟,努力考研,經歷三次...

在你身邊,讓人不寒而慄的真實經歷有哪些

墨小星 我表姐老公騙我表姐簽了各種合同都說是工作需要,熱愛賭博,現在離婚了孩子我表姐帶錢我表姐還 有一同事總是不開單,她抓耳撓腮,口中嘟囔是不是讓人給她下咒了,後來自己說起來,每天早上都要燒香,不知道拜什麼東西。有次說起來出軌的男人,她眼神一變咬著牙說把那男人殺了喂狗,腦洞奇葩。她自己是離異無孩,後...

你身邊有哪些敬業的小事讓你動容

父母在工作的時候特別的認真負責,從來都不會偷奸耍滑,每天都很晚下班,讓我真的很動容。我的領導特別的優秀,總是在辦公室當中加班到很晚,每次都是最後乙個走的人,真的讓人動容。奶茶店的小妹妹特別的敬業,商場關門之前一直都在堅持營業,讓我動容。遇到乙個環衛大姐特別的敬業,每天中午別人休息的時候,她仍然守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