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你是如何評價宋威龍顏值的呢

時間 2022-10-30 04:35:09

1樓:

我覺得他是乙個挺好看的人,但最重要的還是他能力也不錯吧。

2樓:

我感覺不錯,挺帥氣的乙個小伙, 而且身高也不錯,看過他演的《鳳囚凰》,演技還是不錯的

3樓:十一維觀影

顏值挺高的,應該算是中等偏上的等級吧。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小鮮肉」乙個。

4樓:我愛士多啤梨粥

‍‍我覺得宋威龍五官精緻立體完美得挑不出毛病身,材雖然沒什麼肌肉,但骨架身量很標準,就是稍微有點黑,白一點會更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毫不誇張地講,這張臉一出,我的第一反應是——「天佑東土」。五官醒目且輪廓優越的男性演員,繼金城武之後,我國演藝界空白二十年了。這種長相是不需要演技加成的,光是掛在那兒,就是那種直白到令人恍神的好看,因此也無須承擔硬凹人設不成、反變油膩的風險。

更可貴的是,比起新生代藝人中絕大多數的浮躁者,勝在氣質周正,眼神沉亮,即使不講話,也極為自在完整。看了兩個本人採訪,沒什麼靈氣,也談不上可愛,倒是笨拙質樸得很。加上肩寬背薄腰窄腿長,頭顱小得驚人,比起演員這一行當,說實話是更適合做模特兒的——這也解釋了為什麼他的時尚資源那麼好。

6樓:王倩

至今看過最完美的男生顏,沒有之一。整個人簡直為螢幕而生。瘦高但肩膀寬平,穿衣服好看。

臉小五官立體,眼神憂鬱,笑起來又很陽光,連下顎線都很精緻。路過電視在媽媽換台的時候偶然瞥到了一眼容止,於是立刻加入追劇大軍。因為宋威龍的容止,才去追了原著。

總之就是長了一張男主角的臉嗷~期待更多新作品啦!

7樓:我叫84937送茁

不是宋威龍的粉,但是不得不說比起同齡來星甚至比娛樂圈其他大多數男明星,單說顏值,不是強一星半點, 就是那種365°,基本上沒什麼死角的那一種,不算多喜歡他,但是要論顏值的話真的特別喜歡他這一款的顏值。

8樓:沉夜孤星

就感覺特別英氣,很明朗大氣的五官。那時候看鳳求凰裡的容止,我真的好喜歡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我對角色偏愛的影響,雖然很多人噴鳳囚凰這部劇,其實我覺得容止還不錯。

我看過**一直都很喜歡容止這種腹黑到要死的男主!太帶感了!連女主都坑。

但是播到大魏那一部分我就不太想看了,就很無語,原著被改編成那樣。但還是挺喜歡宋威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不是柔柔的女相,男性化的長相,可以像學長一樣酷酷的又有鄰家弟弟的陽光,眉毛濃,不用化的那種。修修就行了。特別man。

眉骨高和鼻子接起來有時尚感。眼睛雙眼皮臥蠶特別好看,一笑就特別奶的感覺。很青澀。

可能是年紀小,性子也慢。

10樓:香漓者

外形長相完美,而氣質清朗又帶溫暖感,無論什麼造型都可以駕馭。其實更吸引人的是個性,靠自己的努力刻苦堅持來證明自己。有好的平台機遇,紅到國際我都不懷疑。

11樓:活著就得累

宋威龍如果生活在古代,就是那種騎馬倚斜橋,滿樓紅袖招的風姿綽約少年郎。生活在現代,就是老天爺賞飯吃,既可以用熒幕美少年的形象示人,又可演繹腹黑霸道仁者無敵的帝王之氣。僅從模樣,身材,氣質來看,95後小生無一人能和他對打。

我看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他在一群靠臉吃飯的明星演員中依然是那麼出挑,性格又質樸天然。最重要的是雖然也出道好幾年了,那雙眼睛如今看來依舊是純真美好,寬和善良。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這份純潔質樸,希望他可以回去念書,可以擁有更多的選擇權。

12樓:bd小葵

活了三十年,從沒覺得哪個男明星特別帥,直到看到宋威龍...講道理,真的太帥了!氣質清爽不油膩,五官找不到缺點,說嘴醜的需要看眼科。

身材不說了,漫畫男主角才會有的身材(打籃球那個**,感覺流川楓活了,哪位大佬如果拍灌籃高手麻煩找宋威龍拍...)長了這樣一張臉,就算沒有背景後台,也可以在娛樂圈有一番作為了,希望於媽給力點,別毀了這孩子。

說說你如何評價劉亦菲的神仙般的顏值

映璐蕊 脫俗的美,就是個仙子 天地人三皇 一笑傾城牡丹花,笑看人間都是情 真的欣賞不來她那呆頭呆腦的氣質。整天說什麼不食人間煙火的仙氣,其實就是兩眼無神 不靈動,眼睛不會表達情緒,呆氣而已。 好久好久 記得以前看天龍的時候,一個阿姨一直說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人啊?這是怎麼生的啊...

都快來說說你是如何規劃自己的職業的

辰星 要知道自己的職業定向,必須遵守自己的職業道德,在工作中認真努力,仔細觀察,多多向老一輩的人學習他們的經驗。 寶74508友鋼 這有什麼啊,醫學生當然是不停的考證考等級,不然的話,你根本就無法去執醫。 我覺得自己的職業不需要我自己來規劃,因為我們學校包工作,找不到工作學校養你,所以我覺得要是能夠...

你是如何看待健身教練這一職業,來說說您是怎麼樣看待健身教練這個職業的?

你是怎麼看待健身教練的,對於健身教練我是尊敬而又羨慕的,羨慕他們的高收入,工作時間自由還有工作就能得到的好身材等,學習健身教練歡迎來我們這邊學習的。目前健身教練的就業現狀非常不錯,國家支援健身行業,越來越多的健身房和健身企業開始出現在我們的身邊,而這些企業對於教練的需求是非常大的。樓主您好,非常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