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更喜歡什么样的獵頭,你們更喜歡什麼樣的獵頭?

時間 2022-10-30 04:30:07

1樓:奇姐說設計

我見到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獵頭心理沒有牴觸情緒。

2樓:我愛士多啤梨粥

我喜歡有責任心有實力的獵頭,這樣才能放心的把公司的職位交給他們去招聘。

3樓:可晨情感說

我喜歡更專業的獵頭,因為很多時候換工作,不夠專業的獵頭,在給自己找的職位會不符,雖然也許職位名稱相似,但是工作內容卻差的多,為了不浪費時間,所以希望獵頭能夠更專業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獵頭首先要對自己的工作有乙個清晰的定位

我認為獵頭是乙個典型的服務型工作,而那種高高在上的感覺沒有人會喜歡

獵頭在獲取人才時要對自己所要掌握的人才有足夠的了解,這樣的你要獲取的人才接觸時才可能交談順暢。

5樓:衡成燕

不多說,相信有韌性的獵頭誰都喜歡。我特別喜歡這個詞兒,它包含了堅持、執著、毅力、彈性、靈活性、勤奮、抗壓能力等很多層意思。而對於獵頭這個高壓的工作,韌性是再好不過的乙個特質了。

我見過很多優秀的獵頭,無一例外都有這個特質。

6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行業專業度高的獵頭,啥叫專業?乙個解釋是對一種物質了解的非常透徹的程度。通俗些說,就是當hr給到你乙個職位的時候,不用太多的闡述,大致上你能知道它做些什麼,可能在什麼部門,大咖的獵頭甚至可以馬上搜出一兩份樣板供你參考,因為很多時候hr 也不一定真的非常清晰想要什麼樣的候選人。

所以說,行業的熟悉度在一定程度上是建立信任關係的關鍵指標。所謂隔行如隔山,如果你不懂我的行業,我為何要對你彈琴呢?

7樓:編號

訂單close率低。誠然,不是說要求訂單都能100%關閉掉的,能解決客戶50%以上的職位需求,已經很不錯了。再有就是能解燃眉之急。

我需要的人才很多時候並不是一些常規類的職位,比如需要某事業單位的人選,這個時候希望獵頭也要硬著頭皮上,哪家企業不喜歡和這樣的獵企合作呢。

8樓:晁立紅

辦事牢靠,而且能為企業、hr提供周到的服務。如果乙個獵頭在招聘人才的每個環節都能有前瞻性地提醒hr該做的事,比如人才入職前提醒hr做好人才入職準備,這樣的服務會讓hr更輕鬆地完成工作,也會覺得獵頭很貼心,在為我提高工作效率。當這種服務型思維形成一種習慣,那麼這個獵頭離成功已經不遙遠了。

9樓:武思萱

個人更喜歡響應速度快的獵頭,我想任何hr都希望你視他們的職位為寶,能第一時間給他反饋,注意哦,反饋不代表一定要推薦人。其實每個hr都希望及時了解市場動態,競爭對手情況:一是讓自己保持新鮮,與"市"俱進二是為了"顯擺"唄,為了讓業務線信服你還是很懂市場,很懂他們的業務,為了結合競爭對手資訊提出真正有價值的專業意見。

10樓:暗受

高效,專業(理解溝通能力超強且行業對口,深入研究過),有責任心,對甲方有忠誠度,不要朝三暮四。好的獵頭顧問至少從事獵頭業務五年以上,其中包括做過三年以上的獵頭專員工作,有著豐富的獵頭經驗;好的獵頭顧問應該閱歷豐富,曾在多家企業從事過很高的職位,這樣對人才和客戶才能提供有參考價值的意見。

11樓:影子

專業,可以提供專業建議,提公升hr的專業度;省事,最好可以直接提供合適人選,不要讓hr再花時間精力從你提供的一大堆人選中挑人;省時,找人要快,不是急著要人或真找不到也不會用獵頭;比起數量,企業更要求質量,畢竟是花了獵頭費找的人,要比普通招聘**或自己找的人水平高些。當然,獵頭費能不那麼高最好。

你們喜歡聽英文歌還是中文歌,哪個更你更喜歡聽,為什麼

蔥花可可 中文歌,其實現在中文歌和英文歌曲調的特點相近,但是中文歌的歌詞是我們的母語,更容易體會詞中的韻味和美感。聽歌不只聽調,還要賞詞。 枝夏侯蘭 英文歌和中文歌我都有喜歡的。但是相對來說我更喜歡中文歌,很簡單的,相對來說,同樣的話,中文語詞恰當更能訴說你同樣的心聲。 阿左邊鋒 英語的節奏好,日語...

Loli和御姐你們更喜歡哪個

1全部一 你只須花十塊買乙隻棒棒糖就能讓乙個小loli開心 二 如果你同時和十個小loli在一起,人家會說你很有愛心 但是如果你同時和二個御姐在一起,人家會說你很花心。三 小loli只會越長大越漂亮 御姐只會越老越醜。四 你在和小loli認識三天後,就可以抱著她一起去玩,回家的時侯親一下說再見 但你...

摩羯座跟雙魚座,你們更喜歡哪個?原因

如果兩個星座的人都同樣的喜歡,同樣好的話 我個人比較喜歡摩羯座,摩羯座比較實在 誠實,顧家,而雙魚座面對感情比較委婉很容易與別人有很多曖昧的關係 並且他們是雙向的性格,比較花心 我更 喜歡雙魚座,溫柔,是世人尊重的美好感情。雙魚吧,因為我是的。不過摩羯座也不錯啊,雖然我是 摩羯,但是我非常不喜歡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