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更喜歡看男生踢足球還是打籃球,為什么

時間 2022-09-23 14:25:08

1樓:h不在服務區

作為一名女生,我覺得我更喜歡打籃球的男生,所以也就更喜歡看男生打籃球。對喜歡體育專案的女生來說,各人感覺喜歡打籃球的女生比喜歡踢足球的女人多吧,畢竟籃球相對來說更加適合女生,而足球需要的是耐力和奔跑速度等,這些都是一般女生不具備的。

我記得大二的時候體育選課,我是因為想**和宿舍的一名姐妹一同選了足球,結果整個班三四十個人,就我們兩個女生,男體育老師也懶得跟我倆玩,每次一到上體育課就跟他們一幫男生踢比賽去了,留下我倆讓我們練顛球。無奈我們就溜去籃球課的班級,而選籃球的女生卻有很多。所以我覺得因為喜歡而去看的話,去看籃球的女生也會比看足球的女生多。

排除個人喜好的話,女生看男生打球就是看帥哥嘍,那就更應該去看籃球了,我的印象是打籃球的男生往往都長得比較高,畢竟長得高打籃球更有優勢,一臉陽光帥氣,姿勢也多種多樣帥到不行;而踢足球的男生往往就沒那麼好看了,即使他長得很帥,可足球場地大呀,那麼遠的距離又是在奔跑中,誰能看清男生們長什麼樣。而且長期踢足球據說還容易形成o型腿,那就更難看了,也不講求姿勢的優美等,完全沒有什麼可看點呀。

再有就是籃球相對來說還算有意思些,規則也簡單易懂,基本就是進球阻止進球這些;而足球則顯得枯燥無味,雖然我都上了一年的足球課了,可依然是不太懂規則,偌大的球場半天還進不了乙個球,太沒意思了。

2樓:帝利亞的筆記

以前上中學時,學校的籃球隊比較強,一般能省內得冠,所以學校對籃球也比較重視,班裡同學們也愛看籃球賽。大家課餘時看球賽,還互相交流,比如nba哪個球星或是哪場球賽很過癮,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喜歡看科比和姚明打球。姚明相當於是nba與中國之間的一座橋梁,從那個時候開始中國人開始關注火箭隊、關注nba。

雖然當時學校還舉行了足球比賽,但是大家興致缺缺,尤其是操作還沒修好,球員踢得灰頭土臉。當時,我就發現打籃球的男生更帥,而並不是所有踢足球的男人都是小貝。一般情況下,打籃球的男生個頭高於踢足球的。

打籃球的人肌肉線條也比踢足球的好看,踢足球的人小腿肌肉太發達了而顯得不夠美觀。

後來上大學,看nba就成了乙個愛好甚至乙個習慣了, 我也變成了乙個小科密。科比的球賽往往是一場不落,有的賽事甚至看了幾遍回放。雖然現在科比退役了,但是我仍然繼續看nba球賽,新生代也有不少優秀的球員,目前庫里是我的"新歡"。

踢足球和打籃球(NBA 哪個更MAN

難道你沒有聽說過嗎?足球 是男人的運動!你難道還聽說過籃球是男人的運動?足球一場比賽下來要要跑1w公尺。而且一踢就是90分鐘。一般情況下 籃球一場比賽48分鐘,按nba的算 而且換人還換個不停。足球場多大?籃球場多大。雖然足球是11個人幹的。再就是你試試用腳幹活好幹還是用手幹活好幹?還有,男人,不僅...

為什麼女生更喜歡打籃球的男生,為什麼女生喜歡打籃球的男生?看上他們的什麼了?

星澄月 會打籃球的男生,都是很帥的,不管你是不是真的長得很帥,總之女生的觀念裡會覺得打籃球的男生就是很陽光,給人溫暖的感覺。這也是有道理的,打籃球一種運動,運動帶給人的魅力也是無可限量的。男生愛打籃球,至少給女生覺得你有那種男生的陽剛氣概,積極向上。 來自悟空寺輪廓分明 的栗子 打籃球的男生身材高大...

愛打籃球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會打籃球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萊開 我覺得會喜歡那種比較溫柔的女孩子。一般打籃球的都是比較熱愛運動的男孩子,所以他們一般會比較簡單,而且感覺他們也是非常帥氣的,所以他們會對那種扎著高馬尾穿著連衣裙的女生比較感興趣。而且溫柔善良的女孩子是最受歡迎的,所以他們一般會喜歡那種小鳥依人的女孩子,因為我身邊愛打籃球的男孩子長的基本上都是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