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漏怎么安裝,地漏怎麼安裝

時間 2022-09-23 14:30:03

1樓:klc五金

一、該品牌地漏安裝方法

1)拆除舊的地漏,即拆除原地漏的箅子及扣碗,露出下水管;

2)取出本地漏的小面板及內芯;

3)分別在原地漏口內沿和本地漏大面板下沿,塗抹適量的白水泥砂漿,將其覆蓋在原地漏口上。注意平面應低於地面少許,排水口應與下水道口對齊(很重要哦);

4)將內芯置入地漏框架內並旋緊,蓋好箅子即可。

二、該品牌地漏安裝注意事項:

1、安裝前應檢查地漏主芯是否可以正常開合,密封性是否完好。

2、用水徹底清洗管道,清楚管道內雜物。

3、可以用毛巾或者布條纏成團,將管口塞嚴,待清理完管口四周後再取出。

4、將水泥漿填入周圍空隙,地漏的反面也抹上少量水泥漿。

5、管口應塗抹足量堵漏劑或玻璃膠,然後將地漏套筒完全套入管道中。

6、安裝後的地漏應略低於地面,地漏四周縫隙用填縫劑或者白水泥填平。

7、24小時候混凝土漿開始凝固,之前請保持地面無積水,避免踩踏。

2樓:

地漏一定要選防臭的,給你推薦一款地漏——非常芯防臭地漏,反向重力原理,密閉更嚴,排水更通暢。

地漏安裝:

一、首先地漏要有一定的工作高度(從地面至排水管拐彎處),這點在選購時就需要特別留意,尤其是下水管道改動過的朋友 。非常芯四防牌直通密閉式防臭地漏的安裝高度為≥8cm。

二、安裝前請先將密封芯取出,以免雜物掉入影響使用效果。

三、若排水管距離地面過近,應將排水管適量裁短,使地漏安裝後面板略低於地面(注意:不要破壞地面防水層)。

四、將地漏放入已切好的瓷磚孔之中,地漏面板與瓷磚之間的縫隙用白水泥填充、抹平,最後裝回密封芯,蓋上篦子(注意:1、水泥砂漿不要將密封芯包住或將密封墊頂住,這樣會導致密封芯無法取出或密封墊無法開啟;2、等水泥完全乾燥之後再使用地漏)。

五、如果是洗衣機型地漏,將排水管套管插在密封芯上部的固定銷上即可(同時也可以排除地面水)。

六、根據使用情況,一般20天左右清理一次,清理時將密封芯從地漏本體上逆時針取下,在清水中用力洗涮幾下即可。

3樓:英望夷爾煙

家庭地漏的安裝有著排水、除臭,防堵塞與蟑螂等等功能,對於衛生間中的異味控制是十分的重要,其換句話說,它將直接影響著整體室內空氣的質量。所以對於地漏安裝方法將是業主不可小看的一部分。下面就來看看怎麼安裝地漏吧。

如何安裝地漏

根據地漏口的大小選擇合適尺寸的地漏,一般尺寸是10*250px方形的,這是標準尺寸。目前市場上的防臭地漏主要由上蓋、地漏體和漂浮蓋三件組成,其中漂浮蓋有水時可隨水在地漏體內上下浮動,無水或水少時將下水管蓋死,防止臭味從下水管中反到室內。雖然漂浮蓋可將下水管蓋上,但是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需保持地漏中水封層的深度,因此使用時應該灌滿水,保持液麵的深度。

安裝時地漏面板下面要粘上水泥,排水管可以用塑料袋堵上,防止掉進水泥,水泥用量要合適均勻,太少地漏會太低,太多了地漏會高出地面,也不行,要求地漏安裝後比地面略低1-2mm,然後用工具從上面輕敲地漏面板四個邊,地漏固定好。然後用水泥勾縫。等水泥幹好後才可以試水,防止水泥被沖走。

地漏安裝方法

一、地漏新品種多了地漏應吃水5釐米

在建材市場中轉轉會發現,過去只有鑄鐵箅子的地漏,現在地漏的樣式質地可多了。從材質上分主要有不鏽鋼地漏、pvc地漏和全銅地漏。從功能上分有帶彎頭的防臭地漏、升降地漏、超薄地漏,還有洗衣機專用地漏。

其中洗衣機專用地漏是在中間有一個可旋轉的蓋,不用時可以蓋上,用時旋開,非常方便。總之可供選擇的建材品種越多,對生活越方便。

二、地漏應該設定反水彎

過去建房時除了抽水馬桶下水設計有反水彎,衛生間和廚房地漏下水也有反水彎,平常靠水的密封來阻止異味。現在很多新建小區為了增加層高和降低成本,已經取消了地漏下面的反水彎,而是採用了新型的防臭地漏保證下水道異味不散出來。這些防臭地漏往往是pvc材料製成的,遠不如市場上賣的不鏽鋼、銅地漏美觀,很多業主在裝修時都更換了看起來更漂亮的地漏,其中一些人家出現了李小姐家的情況,衛生間異味難當,這主要是使用了不合格地漏造成的。

合格地漏的水封層應為5釐米,記者發現,一些偽劣地漏水封層只有1至2釐米,是國家在2023年就已經明文規定淘汰的建材產品,如果從這樣的地漏裡源源不斷地散發出異味就不難想象了。

三、下水管連線部分

按照物業的要求,李小姐請裝修公司重新安裝了防臭地漏,剛開始幾天效果不錯,後來發現還是有異味,而且不是從地漏裡出來的。記者採訪了有關裝修專家,專家認為應該從密封方面檢查一下,例如洗手池下水管和廚房下水管與下水道的連線處,這些細節如果沒有嚴格的密封會成為下水道臭味進入室內的通道。由於下水介面處都在比較隱蔽的地方,裝修完工驗收時容易忽視,應該引起業主的注意。

專家建議的具體做法是,請裝修工人將介面處的縫隙用玻璃膠或其他粘合劑封住,使氣體無法散發出來。

四、防臭地漏需灌水

目前市場上的防臭地漏主要由上蓋、地漏體和漂浮蓋三件組成,其中漂浮蓋有水時可隨水在地漏體內上下浮動,無水或水少時將下水管蓋死,防止臭味從下水管中反到室內。雖然漂浮蓋可將下水管蓋上,但是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需保持地漏中水封層的深度,因此使用時應該灌滿水,保持液麵的深度。如果家中長時間不住人,防臭地漏的效果就會下降。

以上就是為您帶來的怎麼安裝地漏了,相信大家對地漏都不陌生吧,地漏是衛生間裝修常見的材料,主要用於排水和防止贓物流入阻塞下水道。怎麼安裝地漏就為您介紹到這裡了,希望能對廣大業主有所幫助。

4樓:

1、在安裝前,排水管應該是被包紮保護起來的。在安裝時,首先解下包紮保護,然後檢視管道內部有無砂礫泥土,是否被堵住。如果管口有汙漬的,需要先用乾布將其清潔乾淨。

若排水管距離地面過近,應將排水管適量裁短,使地漏安裝後面板略低於地面。

2、地漏安裝一般與地面鋪磚同時進行。地面在做好防水以後,就可以鋪磚和安裝地漏了。一般的地漏安裝比較簡單,在安裝前,選好相應大小的地漏,將地漏抹上水泥,對準下水口,然後蓋上地漏面板即可。

3、廚衛地漏安裝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做好流水坡度處理。一般的處理方法是,將地漏擺放在安裝管道上,然後進行測量,以確定瓷磚切割尺寸。接著切割瓷磚,然後固定地漏,鋪貼地漏周邊切割好的瓷磚,形成下水坡度。

4、地漏安裝固定好後,需要注意務必將地漏四面的縫隙用玻璃膠或其他粘合劑封嚴,確保下水管道的臭氣無法通過縫隙散發出來。

5、地漏安裝驗收,地漏密封芯需能方便取出安裝時,注意水泥砂漿不要將地漏密封芯包住或將密封墊頂住,這樣會導致密封芯無法取出或密封墊無法開啟。鋪設在廚衛的地磚需沿水平面傾斜於地漏處,地漏安裝驗收同時也關乎到是地磚鋪設的驗收。除了要求地漏本身排水效能良好外,整個廚衛地磚區域要求平整,流水要能順暢流至地漏排掉,不能積水。

5樓:源源不絕

地漏安裝現在都是上門服務了,當然也有遠的如果是自己購買的,就這樣安裝,給你來圖的簡單易懂,這就是來我家安裝星芒地漏上門安裝的例項,能幫到你那就最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福侖特教您裝地漏。福侖特地漏,深水封,更防臭!深水封地漏領跑者1、安裝之前,請檢查排水管直徑,選擇合適產品型號進行安裝。

2、鋪地磚前,用水衝涮下水管道,確認管道暢通。

3、把內芯先儲存好,以下水管中心為基準,將地磚按地漏體(方形)尺寸裁切出方孔。

4、以下水管為中心,將地漏主體扣壓在管道口,用水泥或建築膠密封好。地漏上平面低於地磚表面3-5毫米為宜。

5、將防臭芯塞進地漏體,按緊密封,蓋上地漏箅子,加入適量水填滿水封即可。

7樓:小新潤

按裝新潤爽防臭地漏的話先要確定一下下水管的管徑和深度!選擇適合的防臭芯的防臭地漏,最後把地漏的下水口和下水管的中心對齊然後用水泥固定和密封!24小時後就可以裝上防臭芯正常使用!

8樓:冬梓哥哥

一般地漏公司都有安裝工人的,也可以自己找工人,自己要是動手能力強,自己換也行。

衛生間地漏怎麼安裝

9樓:華提拉米蘇

1、清除原來的地漏,並將周圍清理乾淨

2、用清水將地面下水管內壁浸溼

3、將地漏密封圈處用清水完全浸溼

4、將地漏中心對準下水管中心,並將地漏放入下水管中按緊5、保證地漏水平面略低於地面

6、放上地漏蓋並清理地面

7、用密封膠將地漏與下水管上部接觸的部分密封嚴8、安裝完畢

擴充套件資料1、修整排水預留孔,使其與買回的地漏完全吻合,因為房地產商在交房時排水的預留孔都比較大。其中,地漏箅子的開孔孔徑應控制在6-8mm之間,可防止頭髮、汙泥、沙粒等汙物的進入;

2、應該把握的是多通道地漏的進水口根據實際情況使用安裝。多通道地漏是一個地漏配合多功能接頭可以(承接洗面器、浴缸、洗衣機和地面排水),這種結構可以解決一個下水道口需要多個排水使用的問題。

3、在原沒有地漏的地方加地漏一般有兩種方法:一是加高地面,佈下水管;二是打穿樓板,重新佈下水管。

10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下水管的口徑提前配好地漏

首先是一個採購過程,不是盲目的前往市場,這樣容易買錯,換來換去就麻煩了。我們應事先了解地漏下水管的口徑,目前一般為50的pvc管,若是鑄鐵的就要大些,選購的地漏下水直徑要與pvc管材直徑相匹配,交房時排水的預留孔較大,裝修時有的會修整,所以要根據地漏的尺寸去做排水口,不建議先修整排水口,再去選購地漏。

2、地漏安裝的位置

3、地漏與下水口的連線

通常它會自帶一小截管,放進下水管即可,然後將地漏芯瞄準下水口,塗刷上一層水泥基本就沒什麼問題了。若是地漏放上去會來回晃,或有縫隙,那麼就容易出現滲漏,所以要特別注意地漏和下水管材銜接的粘結與密封,可用專業的粘合劑或用玻璃膠密封住。

衛生間地漏防水

1、地面找平

首先要做的是找平,採用水泥膠凝材料來操作,水平達標後才能開始下一步,這麼才可避免防水塗料因薄厚不均而造成的滲漏。

2、確定標高

這是很關鍵的一個步驟,明確豎向高度後再穩固層找出一定的緩坡,鋪設找平層,地漏周邊密封防水,附加層鋪設防水層,蓄水試驗等。

3、清理、抹平

當主件和管都佈置好後,應把周邊的雜質清除掉,接下來在板底支模板,然後澆水讓其溼潤,最後澆築細石混凝土,搗實、堵嚴、抹平。

4、找坡留槽

由平地往主件佈置的地方找1%~2%的坡,50mm近處的坡度應為3%~5%,周邊還要留20mm×20mm凹槽。

5、蓄水試驗

認真觀察,沒有滲漏才可視為合格。

擴充套件資料

衛生間地漏安裝注意事項?

一、地漏安裝前必須要取出地漏芯,這樣可以避免雜物掉進地漏芯內部,造成損壞;

二、安裝地漏的目的是為了排水,因此地漏安裝的位置要略低於地面,方便排水。在地漏安裝之前,若是排水管距離地面過近,應將排水管適量裁短,這樣才能保證安裝好的地漏的面板比地面略低。

三、為了保證整體裝修效果不被破壞,地漏安裝的位置也不能低於地面太多,因此若是若排水管距離地面過遠,應用水泥砂漿填充,這樣就能達到加高排水管的目的,地漏安裝好以後才能保證*的裝飾效果。

四、地漏安裝時,為了防止工具等物品掉入排水管而引起堵塞,事先要用布或其它軟的物品將排水管堵住,帶安裝地漏芯時才取出。

五、地漏安裝要考慮到以後的維護方便,因此在填充水泥砂漿時,不能直接用地漏,而是用牛皮紙或其它堅挺的材料捲成與下水管相匹配的圓筒,與下水管對接,並高出地面,然後在填充水泥砂漿。

地漏怎么更換,地漏怎麼更換?

怎麼更換地漏?1 首先準備最好更換地漏所需的軟體 鉗子 起子 紙巾 預防漏水的水泥 抹布等等。2 先拿鉗子和起子將原來的地漏提取出來,同時也要把旁邊的水泥清除乾淨。3 當你清除乾淨以後,再用紙巾把水吸乾淨,接著再用抹布清除管道口,清理最好之後就要把抹布提取出來,放入地漏檢驗一下高低是不是最好。4 接...

洗衣機地漏怎麼安裝,地漏在洗衣機位置下面,怎麼接洗衣機下水管

鈄松區學海 洗衣機方便了我們的生活,提高了我們的生活效率,洗衣機運作時需要洗衣機地漏來漏水,好的洗衣機地漏不容易堵塞,使用時間長,效能好。那麼我們要怎麼去挑選乙個好的洗衣機地漏呢?洗衣機地漏怎麼安裝呢?洗衣機地漏的安裝之前,首先要根據洗衣機下水管的尺寸大小購買合適的洗衣機地漏。如今一般的下水管口徑為...

地漏三通怎麼安裝方法,地漏三通怎麼接,地漏三通怎麼接知識

選地漏你可以看看金德爾地漏 這種地漏是大水封防臭地漏,水封高度達到國家要求5cm,水封儲水量超過300ml,可以保證30天不乾涸,及時家裡長時間沒人 也不必擔心有臭味病菌溢位,而市面上其他產品水封位於排水管內,容積太小,極易乾涸,導致水封失效,起不到實際的防臭防病毒防菌蟲的作用。同時還有虹吸功能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