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地漏反味怎麼辦,衛生間地漏反味,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03 09:25:12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衛生間地漏反味,往往是以下幾種因素造成:

1、自己亂丟垃圾,導致氣味散發出來,沒有及時的去清理。

2、自己沒有把衛生間打掃乾淨,導致有異味輸出。

3、亂在廁所裡倒東西,導致廁所堵塞,從而引發出臭味。

因此,想要改正這些不良的習慣,我們需要保護好我們家裡的衛生,這樣就不會出現衛生間地漏反味的現象了。

2樓:加油幹哦

衛生間地漏發生反味,解決方法有非常多,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分享:

1、可以換乙個新的地漏,很有可能是因為地漏的使用時間過長,這樣也會導致反味的現象發生。

2、還可以使用一些專門的除異味劑,這樣也能夠徹底消除地漏異味。

3、在選擇地漏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多功能型,這樣不僅能夠更好的防護反味,也能夠更好的疏通水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搞清楚為什麼反味道阿,反味道的原因多了,要對症下藥,如果是因為衛生間環境的問題反味,那就定時清理衛生間,可以在衛生間放上一些能夠淨化空氣的東西,如果是因為其他的,用抽油煙機抽的反味道,那可以在衛生間安裝乙個排風的,可以定時的排風,就會好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清理地漏。衛生間的地漏上會經常纏上一些頭髮等雜物,平時多注意清理,以免影響下水管道的排水功能。另外,在衛生間裡放一些茶包、薰香和竹碳等也可以有效地緩解衛生間裡的異味。

5樓:

衛生間地漏反味可以買乙個矽膠的地漏芯兒,直接解決地漏的密封問題,完美解決地漏反味的問題。或者可以用保鮮袋,把封口部位剪開變成兩頭通,然後把保鮮袋塞進下水道,但是不要全塞進去留出一截再把網蓋蓋住壓緊,這樣也可以有效解決反味的問題!

6樓:

用保鮮袋套地漏。將保鮮袋下端剪開,塞入三分之二進下水道裡,餘下的保鮮袋露出來,把保鮮袋,最後將地漏放進卡槽後蓋好。一般來說,這個方式非常省時有效,衛生間的異味很快就消失了。

但是需要經常更換塑膠袋哦。

7樓:李坤維

首先用水不停地直衝下水道裡,目的是將其管內的髒東西洗乾淨。另外,換過防臭地漏就是行了。

8樓:幽靈也是精靈

衛生間反味,就是從兩個地方有問題地漏和洗面盆位置。地漏一般不方便更換,比較簡單的辦法是裝個防止反味的閥芯,帶有一定的水封效果。洗面盆反味,換一根帶密封效果的下水管,水封效果最好,隔絕下水道的異味。

9樓:婷夏腳步

第一:衛生間、淋浴房的地漏

衛生間地漏反味怎麼辦?衛生間原有的地漏靠近問一下,如果有持續的異味散發,那麼地漏就是不防臭了,或者地漏芯已經損壞了,就要換個防臭地漏裝上了。或者換個防臭地漏芯也可以。

如果選擇的地漏結果設計原理不好,那就無法達到防臭效果。選擇地漏時要先測量下家裡原有地漏的尺寸,下水管的內徑,瓷磚到下水管底部的深度,再去購買地漏或者地漏芯。

第二:排風扇和風道

一般開發商交房的時候在風道口會安裝止逆閥即單向閥,氣只能由衛生間流到管道裡,不能回流,如果沒有安裝,你家裡在安裝排風扇的時候一定要安裝,也就幾十塊錢乙個,同時排風扇也要安裝好,經常換氣。如果有窗戶的要經常開啟窗戶換氣,同時把換氣扇開啟,還可以放點空氣清新劑,這樣保證你家的衛生間沒有任何的異味了。

10樓:木子花華

先檢查一家裡面的下水道通不通暢,裡面有沒有異物,如果有影響到排水的話,可以在下水道裡面撒一些鹼,可以把地漏管道裡面的油脂以及鐵鏽都給去除掉,效果是比較顯著的。還有就是日常多清理一下地漏,可以減輕反味的可能性。

衛生間地漏反味,應該怎麼辦?

11樓:辣子土豆尼

衛生間通風不好,再加上地漏散發味道的話,會使整個衛生間變得更加難聞,時間長了,會殃及到我們的健康,所以,我們應該去解決地漏散發異味的問題。

12樓:一家一裝飾

衛生間地漏反味原因

1、地漏不合格

市場上的地漏防臭的方式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傳統的水封防臭,一種是新型的自封防臭。對於水封防臭地漏來說,國家標準規定水封高度為50mm,而很多廠家生產的地漏水封高度卻只有10到20mm,僅為國家規定標準的20到40的高度,根本起不到防臭的作用,因此出現地漏反味的現象。

2、傳統水封地漏的缺陷

水封地漏自身也存在一定缺陷,即使水封高度達到50mm或以上,地漏反味現象依然會發生,幾天甚至十幾天以後,水封依然會有臭氣冒出,而且由於水流通道狹長、彎曲、贓物附著面積增大,時間長了,就會滋生大量的細菌和害蟲。

3、自封地漏的缺陷

當前市場上的自封地漏多為機械型自封地漏,這種產品由於現在技術的限制,容易出現各種故障導致密封不嚴,這就必然會導致地漏反味。

衛生間地漏反味怎麼辦

1、下水道保持通暢

首先檢查下水道是否通暢,有無異物影響排水。如果有堵塞,先疏通下水道。如果下水道沒有堵塞,卻返異味,可以利用水密封原理,用薄塑膠袋裝上清水,封緊袋口,放在下水道的口上蓋嚴,起到封閉氣味的作用。

此外,最好同時保持下水道口的碗狀存水結構中存有清水,這樣更能有效阻止異味冒出。

2、加過濾金屬網蓋

如果只是普通的下水管道反味,可以在上水道加乙個過濾的金屬網蓋,把頭髮,菜渣之類較大的固體過濾出來。然後下水道口的位置可以用網狀的袋子,蓋在下水道口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袋子一定要固定好,不要被大流的水沖下水道裡面。

3、蓋住地漏口

可用廢氣的溼毛巾或者塑膠袋將地漏口蓋住,防止地漏反味的臭氣和病菌蔓延至室內。或者可以找乙個***一點的塑膠袋,裝上水,繫緊,放在地漏口上,用的時候拿開,不用的時候再堵上,也可以去五金店買個橡皮塞,不用的時候塞上。

4、更換濾芯

由於地漏會直接的聯通下水管而且在使用之後,很多客戶的一些生活垃圾及建築垃圾等等,都會直接的流向下水管道,因此會出現反味的情況。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做一些處理,便可以緩解。通過更換濾芯,這樣就能起到防止衛生間地漏反味的情況。

通過濾芯的過濾,就可以使衛生間的空氣更加清新,避免出現反味。

13樓:生活微技能

家裡地漏反味怎麼辦?教你一招,一分錢不用花輕鬆解決,方法真棒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漏反味,地漏芯要拿下來,經常清洗,一天至兩天,至少往裡面倒一次水,防止地漏裡的水變少乾燥,封不住口反出味來。如果是乳膠的地漏芯,要經常清洗,要一年左右換一次新的地漏芯兒。

15樓:e時光再燃

可以請專業的下水道疏通人員,對地漏進行疏通就可以了,而且疏通之後,要保持衛生間通風。

16樓:職場小白南瓜

如果地漏不用的話可以先封死,因為下水道的味是從下面傳上來的,或者用一些管路清洗劑淨化一下試試。

17樓:axin時尚

可以將地漏拆開,之後看下方是否有髒物堵住了出口。或者用殺菌消毒的專用地漏水。進行沖洗。

18樓:兩君臨天下

如果想要一勞永逸的話,更換下水管道為u型管是最好的。如果太麻煩也可以購買一種可閉合的地漏蓋

衛生間地漏老反味怎麼辦

19樓:明初翠卑澹

平時用水封法,也就是換那種能儲水的地漏,然後灌點水,就會封上那個味道。

或者放一點帶小蘇打的水,或放醋,或偶爾用熱水衝一下。

平時洗澡完了及時清空裡面的髒東西。

還有就是在地漏裡面掛乙個衛生球,也很管用,而且可以防蟲。

20樓:農村老郭家

家裡地漏總是反味怎麼辦?教你幾招,輕鬆解決麻煩,回家試一試,地漏反味不用愁,只需乙個塑膠袋,地漏再也沒有異味

請問衛生間地漏反味怎麼辦,怎麼處理啊?

21樓:咕嚕菇涼

每個家庭都會有地漏,但是你會發現,很容易就會有異味,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乙個小妙招,輕鬆解決難題。

22樓:阿紫愛生活

衛生間地漏反味怎麼辦?只需倒一碗它,異味、小飛蟲統統消滅

衛生間的地漏反味特別大,該怎麼辦?

23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遇到了這樣的情況,不僅會拉低我們的使用感,還會讓我們的心情變差,所以為了避免以上幾種情況的出現,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個人衛生尤其是像衛生間這種經常有人出現並且使用的地方。可以在衛生間裡面放一些空氣清新劑,市面上也是有這樣的商品購買的,它能夠在很大程度上讓我們的衛生間保持乙個非常清新的空氣,而且還有殺菌的作用。

24樓:晨曦小常識

衛生間地漏反味怎麼解決?教你不花一分錢,徹底解決異味問題!

25樓:職場達人柚子

可能是因為夏天氣溫比較高,然後衛生間長時間的沒有使用,可能就會造成味道特別大,可以選擇接一盆水從下水道倒進去會有所緩解。

26樓:

如果是地板出現問題的話就趕緊聯絡師傅去解決,如果不是的話可以放置香囊,去除臭味。

27樓:e時光再燃

應該請專業的清潔人員,對地漏進行疏通,就可以很好的解決這種情況。

衛生間下水道反味怎麼辦?

28樓:大野瘦子

去除異味方法:

1、清涼油去除廁所異味臭味。將一盒清涼油開啟蓋,放在衛生間角落低處,臭味即可清除。而且一盒清涼油可用2-3個月,經濟實用。

2、火柴除去除廁所異味臭味。入廁後,不妨劃根火柴,讓其充分燃盡後丟到馬桶內。因為火柴的磷成分燃燒後可有效地去除廁所內的臭氣。

3、花露水去除廁所異味臭味。將幾滴花露水抹在廁所的電燈上----請注意,一定要在斷電的情況下操作啊!等花露水完全揮發後,開啟電燈就滿屋飄香了。

29樓:咕嚕菇涼

每個家庭都會有地漏,但是你會發現,很容易就會有異味,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乙個小妙招,輕鬆解決難題。

30樓:齊家網

相信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都會遇到衛生間反味這個問題,很多人對衛生間下水道反味都不知道怎麼處理。衛生間下水道反味對整個室內環境有影響,很多人可能以為是馬桶的原因,其實衛生 間反味的原因很多。那麼衛生間下水道反味怎麼辦呢?

現在就來看看吧。

一、首先檢查下水道是否通暢,有無異物影響排水。如果有堵塞,先疏通下水道。如果下水道沒有堵塞,卻返異味,可以利用水密封原理,用薄塑膠袋裝上清水,封緊袋口,放在下水道的口 上蓋嚴,起到封閉氣味的作用。

此外,最好同時保持下水道口的碗狀存水結構中存有清水,這樣更能有效阻止異味冒出。 二地漏反味:下水道返味的原因大都是衛生間反味,原因很可能是有地漏引起的,有的地漏還會發生汙水返溢及滋生小蟲等問題。

可能是本身地漏的防臭效果不是很好,可以去商店買乙個防 臭效果較好的,這樣下水道裡面的味道就很難上來了。

三、防臭地漏缺水,目前市場上的防臭地漏主要由上蓋、地漏體和漂浮蓋三件組成,其中漂浮蓋有水時可隨水在地漏體內上下浮動,無水或水少時將下水管蓋死,防止臭味從下水管中反到室 內。雖然漂浮蓋可將下水管蓋上,但有時還是會有會少許異味透出,所以需保持地漏中水封層的深度,因此使用時應該灌滿水,保持液面的深度。 總結:

以上就是我今天提供關於衛生間下水道地漏反味怎麼辦的相關小知識,如果有對衛生間下水道反味不知道怎麼處理的可相應參考本文,通過以上的介紹,希望你對也所了解,到時候可 以派上用場哦。覺得ok 的話就給個贊吧。

31樓:巧公尺樂

一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33865、首先檢查下水道是否通暢,有無異物影響排水。如果有堵塞,先疏通下水道。如果下水道沒有堵塞,卻返異味,可以利用水密封原理,用薄塑膠袋裝上清水,封緊袋口,放在下水道的口上蓋嚴,起到封閉氣味的作用。

此外,最好同時保持下水道口的碗狀存水結構中存有清水,這樣更能有效阻止異味冒出。

二、地漏反味:下水道返味的原因大都是衛生間反味,原因很可能是有地漏引起的,有的地漏還會發生汙水返溢及滋生小蟲等問題。可能是本身地漏的防臭效果不是很好,可以去商店買乙個防臭效果較好的,這樣下水道裡面的味道就很難上來了。

三、普通下水道反味:如果只是普通的下水管道反味,可以在上水道加乙個過濾的金屬網蓋,把頭髮,菜渣之類較大的固體過濾出來。然後下水道口的位置可以用網狀的袋子,蓋在下水道口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袋子一定要固定好,不要被大流的水沖下水道裡面。

四、衛生間的地漏是個重點:過去建房時除了抽水馬桶下水設計有反水彎,衛生間和廚房地漏下水也有反水彎,平常靠水的密封來阻止異味。現在很多新建小區為了增加層高和降低成本,已經取消了地漏下面的反水彎,而是採用了新型的防臭地漏保證下水道異味不散出來。

這些防臭地漏往往是pvc材料製成的,遠不如市場上賣的不鏽鋼、銅地漏美觀,很多業主在裝修時都更換了看起來漂亮實際質量不合格的地漏,地漏的水封很淺,不能隔絕下水管的臭味,所以導致衛生間出現異味,所以建議不要輕易更換,如果已經更換了,可以換成防臭地漏,這樣就不會再反味了。

衛生間地漏冒水如何解決,衛生間的地漏往上冒水怎麼辦?

煙走靈魂 地漏可能是帶存水彎的,下水慢,也可能是下水主管離地漏遠,坡度小,出水慢,換個不帶存水的地漏試試。 地漏排水速度過慢,換個地漏試試,這裡有賣http youa.baidu.com shop 780e8731794631d85c23aaac?from hi 我建議你去快樂裝修房產社群問問 衛生...

地漏下水慢怎麼辦,衛生間地漏下水慢怎麼辦地漏下水慢怎麼解決

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地漏是現代衛浴空間裝修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五金件產品,它能使衛浴空間地面積水即時排出去,保持整個衛浴空間乾爽,但是,若是衛生間地漏排水慢就會影響使用者的正常使用。衛生間地漏下水慢怎麼辦呢?衛生間地漏下水慢之排查原因 地漏是指地面與排水管道系統連線的排水器具,是連線排水管道系...

衛生間的地漏反臭,用什麼辦法可以處理?

在深水封地漏的下水管中有專門的防臭裝置,這種防臭裝置能夠使下水管裡面的水分蒸發變慢,這樣地漏裡面的水與排水系統相隔絕,自然就起到了防臭的效果,解決散發臭味的問題。地漏上面的蓋板是非常容易開啟的,我們轉動一下就可以從地漏上拿開,然後看地漏內的情況。如果發現地漏的內部是非常乾燥的,那麼就說明地漏水封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