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地漏冒水如何解決,衛生間的地漏往上冒水怎麼辦?

時間 2021-06-13 02:36:15

1樓:煙走靈魂

地漏可能是帶存水彎的,下水慢,也可能是下水主管離地漏遠,坡度小,出水慢,換個不帶存水的地漏試試。

2樓:

地漏排水速度過慢,換個地漏試試,這裡有賣http://youa.baidu.com/shop/780e8731794631d85c23aaac?from=hi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快樂裝修房產社群問問

衛生間的地漏往上冒水怎麼辦?

洗衣機排水時衛生間地漏冒水的問題!

4樓:love只是天使

一般都是由於這些原因:

1、裝修時候的排水管管徑小於洗衣機排水管,這樣,流量不夠,當然會往外冒水了。這個就很難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了。之憂用矽膠直接封閉排水管之間的連線。

2、排水管堵塞。

這個只要疏通下排水管,這種現象自然就會消失的。

所述現象很可能是排水總管堵塞後,引起排水不暢引起的。如果使用皮泵浦打下水道,記得封閉其他幾個出口,這樣才有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不排水:

a、 q198、q268:首先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有無鬆動,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此時固定螺母,使之能拉開排水閥芯;

q818、q828:首先檢查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

b、 如果螺母未鬆動或拉索未鬆脫,可能牽引器已損壞,無法開啟排水閥芯,此時應更換牽引器;

c、 還有可能排水閥內有雜物堵住引起不排水,此時先擰開排水閥閥蓋,取出雜物;

d、 如果還未解決,可能電腦板已損壞,應更換電腦板。

脫水有雜音:

a、 首先檢查桶內衣物是否放置有單邊,收起脫水晃動厲害有雜音,此時應開啟蓋板,把衣物放置均勻;

b、 與洗滌有雜音一樣的方法檢查內桶、波輪與外桶之間是否有異物存在,如果有取出異物;

c、 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或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使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轉動時相擦引起異音,此時應調整調節杆的位置;

d、 否則問題出在電機或離合器上。

5樓:方時恆

通常衛生間只有洗手檯下水管、地漏下水管,只有當師傅改下水管道時直接在衛生間板面改管才會出現這樣的溢水情況!到樓下的p彎檢查口去深度疏通,如果還是會回水,實在不行直接加個洗衣機下水管!

6樓:恆興五金商行

首先看看你的地漏和下水道有沒有堵塞。如果不想搞得太麻煩的話,可以考慮更換這種下水口的地漏,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7樓:巛冥丶想彡

洗衣機 排水時。把地漏上蓋子 拿掉,當水壓力在管道進入空氣壓力大無法排氣體,必須管內排氣大於排水壓力時、進入水流時方可。

再進行疏通管道彎頭 如:五金店有賣的 下水管疏通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