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幫幫忙吧各位急急急,急啊 幫幫忙吧各位,急急急

時間 2021-06-13 02:3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匯出行的委託將款項解付給收款人的銀行(c )信用證和貨物合同的關係是(b )。

信用證的基礎是國際貨物銷售合同,而且又是開證行對出口人的有條件的付款承諾,所以,當信用證條款與銷售合同規定不一致時,受益人可以要求( b)。

在以下支付方式中,最有利於進口方的是(a )。

其他我不知道。

2樓:嚴迪澄巨集逸

建議你去檢查一下,可能是已經感染了,月經期間最容易感染

3樓:慕金堵婉秀

貯氯罐意外發生洩露,洩露產生的應該是氯氣吧,如果這一想法成立的話,那麼

(1)洩露出的氣體會順風向著下風處飄散。組織群眾沿逆風方向疏散,群眾到了上風處,就不會吸入氯氣。

(2)噴灑naoh溶液的目的是與氯氣反應,消除空氣中的氯氣2naoh+cl2=nacl+h2o+nahclo

4樓:九瑋辛浩大

大嫂,你怎麼能提這樣的問題呢。俺還未成年呢!哎____都什麼世道啊,真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際**這位同學,混得怎麼樣了

語文幫幫忙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拜託各位,幫幫忙吧!我要瘋了!(語文高手請進)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yx陳子昂 1 給 藍天 一道 銀邊 帶 水紋 的花衣,那麼 狹窄 城外那麼 寬敞 終年 貯蓄 全是那麼 清亮 那麼 藍汪汪 的,整個的是塊 空靈 的藍水晶。包著 紅屋頂 黃草山 2 濟南的冬天,老舍 3 一方面下點雪濟南更加富有意趣與美麗,另一方面濟南本身承受不住太雪,小雪才能凸顯濟南冬天的味道。...

幫幫忙啊急急急急,幫幫忙啊!! 急急急急 10

良友遠別離,各在天一方。山海隔中州,相去悠且長。離得越遠,思念越近,這便是永恆回首的惟一理由。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 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裡沒幾個真正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