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地漏安裝時,應該裝在什麼位置比較好?

時間 2023-05-14 09:45:05

1樓:小李美死了

我們應該安裝在馬桶的位置比較好,因為這個位置是非常嚴密的,而且也不會佔地方,而且會節約一些空間,所以裝在馬桶的位置是非常不錯的。

2樓:結婚發的

應該裝在緊靠牆的位置,因為這樣是比較方便的,同時也不會造成堵塞,而且方便水的流通。

3樓:撒的謊

還是要安裝在地下的下水道這個管口的,而且也方便把地面上的一些水進行排除。

衛生間地漏一般設在什麼位置合適?

4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地漏在家中的地位還是比較重要的,很多功能區都少不了它的存在,那麼用水多的衛生間地漏位置該如何選擇呢?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會選擇在衛生間的角落中,畢竟美觀也很重要,但是有時候我們發現空間不夠大,或者是有浴缸,花灑的情況下,那麼它的位置選擇就需要注意以下這幾點。

首先重要的就是要選擇在地勢低的地方,因為衛生間是會有坡度的,雖然看起來不明顯,但是對於下水來說,有個坡度非常的方便排水,其次要選擇離門比較遠的位置,大致確定一下位置,避免水流出區域外。

然後地漏周圍好不要放多餘的雜物,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就讓周圍騰空,畢竟沒有遮擋物的話下水才能比較快,不影響到洩水速度,往往這個位置都是比較靠近洗手台邊緣或者是花灑附近的。

我們在做衛生間設計的時候,也是會考慮到它的美觀情況的,有時候為了整體效果會把地漏放在瓷磚中間,其實這也是一大誤區,地漏應該選擇在多塊瓷磚的交界處,因為只有這樣的設計才能避免地面存水的情況,有利於讓衛生間的地面保持乾燥,防止腳底踩水打滑。

還有一點就是地漏的位置千萬不要安裝在動線上,這非常不利於我們的日常操作,往往在這個位置的地漏都會存在各種積水情況,而動線又是我們經常會走動的地方,這樣不合理的設計不僅會給生活帶來麻煩,也有隱藏的安全隱患,所以要盡量避免。

地漏在生活中雖然不起眼,但是也能起著非常大的作用。選擇好了地漏安裝位置,不僅有利於衛生間功能性的揮發,也有利於保持衛生間的衛生清潔,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便利。

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的地漏一般裝兩個,乾區乙個,濕區乙個,濕區顧名思義就是淋浴房裡面裝乙個,乾區一般裝在馬桶的附近,方便打掃馬桶衛生時產生的水流走,注意坡度走向的最低點都圍繞兩個地漏進行,且地漏的型別要注意,乾區一般基本沒有水,所以乾區不建議採用水封地漏,否則時間長了地漏裡水沒了,異味封不住。

6樓:帳號已登出

衛生間地漏的好位置,一般在有水源的地方,但不能是中間,盡量在乙個角落,預防積水擴充套件。

7樓:五凝海

一般設在斜坡下方的位置。這樣排水比較順暢,不易積水。

8樓:新華電腦學校

不要在中間,一般設在角落,做乙個比較低的位置。

安裝地漏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在哪個位置?

9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隨著歷史程序不斷推進,他們的生活水平與經濟經濟水平都是得到了乙個顯著的提高,人們的生活條件變得是越來越好了,很多人在忽視自己的家裡的時候,可以說是十分的煞費心思,都是希望自己居住的環境能夠十分的好,所以說在面對裝修問題的時候也是十分的上心,在我們裝修的過程當中安裝地漏可以說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如果地漏裝的好的話,那麼可以給我們生活帶來很大的便利,但是如如果地漏裝不好的話,那麼沒有可能給我們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今天主要介紹一下安裝地漏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在哪個位置具體介紹如下。

10樓:房間號

安裝地漏的時候,最好選擇在衛生間地勢比較低的位置,因為安裝在這個位置,就可以讓衛生間的水全部排出去。

11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最好選擇安裝在浴室內或者是衛生間裡邊,因為這樣的話就能夠起到很好的排水作用,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不會出現滲水的情況。

12樓:小李同學

1、衛生間地漏的最佳位置,一般分布在有水源的地方,但不能是中間,最好在乙個角落,預防積水擴充套件。這種位置可保證地漏的安裝質量,同時可促進排水的效果,避免地面積水。衛生間地漏主要用於排水,位置十分重要,要是沒有安裝好很容易出現積水,異味等問題。

2、基本上房地產商在交房時的排水道預留孔都比較大,會有排水預留孔,要與買回的地漏完全吻合。地漏箅子一般的開孔孔徑應控制在6-8公釐之間,可防止頭髮、汙泥、砂粒等汙物的進入。3、如果定位比較困難,當然也可以選擇地漏位置的瓷磚切割成四塊,中間挖出地漏形狀,然後圍繞地漏重新拼接成一塊磚,這樣也是可以正常排水的。

浴霸應該安裝在什麼位置,衛生間浴霸的安裝位置 安裝浴霸要注意什麼

嵐庭家居總部 風暖浴霸安裝最佳位置 浴霸通常應該裝置在洗浴區的上方,浴霸的散熱就是大功率的燈絲,不會對人身形成什麼傷害,只是光線太亮,洗浴完以後眼睛有乙個不順應的過程。但是假如你裝置在衛生間的正中間,隔了浴房玻璃,就會影響溫度。風暖浴霸安裝方法 1 留線 電線 1 普通燈暖型浴霸要求4組線 燈暖兩組...

衛生間地漏反味怎麼辦,衛生間地漏反味,應該怎麼辦?

衛生間地漏反味,往往是以下幾種因素造成 1 自己亂丟垃圾,導致氣味散發出來,沒有及時的去清理。2 自己沒有把衛生間打掃乾淨,導致有異味輸出。3 亂在廁所裡倒東西,導致廁所堵塞,從而引發出臭味。因此,想要改正這些不良的習慣,我們需要保護好我們家裡的衛生,這樣就不會出現衛生間地漏反味的現象了。衛生間地漏...

衛生間窗簾什麼顏色好,衛生間應該安裝哪種窗簾比較好

衛生間相對來說是乙個比較私密的空間,所以人們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也會去設定一些各種各樣的窗簾,從而達到很好的遮蔽效果,當然在選擇衛生間窗簾時,我們也要注意幾點,比如說窗簾的防水效能,環保效能,以及耐用效能,那麼到底用哪一種窗簾比較好呢?下面就具體為大家推薦幾種比較常用,同時效能也比較突出的衛生間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