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漏怎么更換,地漏怎麼更換?

時間 2022-10-27 21:15:07

1樓:被偏愛的人

怎麼更換地漏?

1、首先準備最好更換地漏所需的軟體:鉗子、起子、紙巾、預防漏水的水泥、抹布等等。

2、先拿鉗子和起子將原來的地漏提取出來,同時也要把旁邊的水泥清除乾淨。

3、當你清除乾淨以後,再用紙巾把水吸乾淨,接著再用抹布清除管道口,清理最好之後就要把抹布提取出來,放入地漏檢驗一下高低是不是最好。

4、接下來再拿適量的防滲水資料攪拌均勻,但是較好使用預防漏水的水泥,如若不然的話就會滲入到下一層。

5、將地漏放入凹槽,但需要注意它的平整度。

6、將蘸過水的過濾軸放到地漏底座中,同時也要旋轉旁邊的矽膠,讓它與底座結合,最後放上了過濾網以後就可以了。

2樓:anita愛戴帽子

如何更換地漏

1.拿起子和鉗子把原來的地漏完全取出來,並清除周邊的水泥,清理沙粒,水泥等雜物。清除乾淨後用紙巾把水吸乾淨,用抹布清理管道口,放入地漏檢查...

2.取適當的防滲水材料並和拌攪勻,然後把和拌均勻的防漏水的水泥塗抹到凹槽及新地漏的周邊。

3.等2分鐘把地漏放入凹槽,注意平整,把蘸過水的過濾軸放入地漏底座,並適當地旋轉使過濾軸周邊的矽膠與底座充分結合,放上過濾網更換完成。

衛生間地漏怎麼更換 衛生間地漏更換步驟**

3樓:1918別墅裝飾

1.準備工具:一般拆除舊地漏以及更換新地漏的工具有:手鋸、扳手、錘子、螺絲刀、改刀、鉗子、鐵杵、電鑽等。

2.先用錘子小心敲擊地漏的四個角讓地漏鬆動,然後用廢毛巾堵住排水口防止廢渣掉進下水口影響下水效果。接著用改刀將地漏四周水泥縫隙敲掉。

3.然後就可以將敲出的舊地漏去除,然後清理地漏安裝位置的殘渣。

4.接著就是找個不用的容器倒上少許的灰水泥,這種貼瓷磚水泥和啥子的比例大概3:7就可以了。水泥少點,調配水泥的功夫比較關鍵,大家一定要按照比例來。

5.然後把調配好的混凝土塗抹在原來安裝地漏的位置上。

6.然後將新買的防臭地漏裝上,先看看位置合適不合適,不可是需要再調整。

7.調整好地漏的位置後,最後需要用白水泥勾縫,以前用過專用勾縫劑填補衛生間蹲便器縫隙,時間不長就被水沖掉了。還是白水泥好用。調製白水泥,用純的不加砂,還是不能太乾。

8.然後將調配好的白水泥抹在新裝地漏的縫隙中,10分鐘後用擰乾水的抹布拆掉表面的水泥這樣就完成了整個衛生間舊地漏換新地漏的過程啦。

4樓:陳璐燕

1、首先,要先準備一台專用切割機,用切割機將舊的地漏瓷磚割掉,再將原來的地漏拆下。

2、在切割時要在瓷磚上先撒點水,這樣才能切割成直線,否則歪了就難看了。

3、等切割好之後,就可以用錘子輕輕敲擊四周。敲鬆動後就可以慢慢將舊的地漏取出來了。

4、地漏取出時,裡面雜物會發出一陣陣的異味,要及時將裡面的雜物去除。

5、等雜物去除之後,要先將下水口塞上,避免安裝過程中有雜物垃圾堵塞。

6、接著用錐子敲掉旁邊的水泥。

7、砸出乙個能放得下地漏的凹陷來,然後清理掉裡面泥沙。

8、拿出新的地漏來測試一下高度是否合適。

9、然後砸開防水層,再準備好防水塗料混合劑。

10、把防水塗料均勻的抹在水槽上。

11、再將防水塗料和水泥塗抹在凹槽部分。

12、然後將過濾軸放下去,不過在安放之前要先用水泡一下,這樣它的底部矽膠才能跟底座完美貼合。

13、接下來要將過濾網一層層放好。

14、等過濾網放好之後,要做封邊處理。等封邊做好之後,要等待24小時,不可在上面撒水或踩踏。

家裡如何更換地漏?

5樓:佴頎郭語兒

同意上面的意見,如果你想自己換很麻煩,地漏是連線下面排水管的,你要換地漏就要剔開周圍,換完後還需要做防水防止漏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會破壞防水的。一位在新房裝修時,做完防水後(這是沒有安裝地漏)先會測試防水效能,之後再安裝地漏,所以在舊地漏的安裝過程中。一般不會破壞防水,地漏的安裝,現有錘子敲打地漏**,在輕巧敲地漏四角,當地漏鬆動後,在慢慢的沿著地漏四周翹起,再將新地漏放入,水泥封好即可。

7樓:龍門慶

一般的話要換都要破壞的 不然換不了 破壞以後修好在恢復就行了

如何更換地漏

8樓:邱公尺盈敏

****:邦哥***

地漏排行榜

(銷量排行榜,數萬消費者已購買!)

9樓:

量好舊地漏的尺寸,用布子或塑膠袋把下水口獨好,然後用鐵鎚把地漏打下來,用玻璃膠把新的地漏固定上去就可以,24小時以後就可以使用。

10樓:風塵火舞

如果只是普通的乙個地漏蓋,我建議您用改錐就可以取下來,然後拿著去建材市場買乙個,一般這種都是可以用膠固定在裡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的意見,如果你想自己換很麻煩,地漏是連線下面排水管的,你要換地漏就要剔開周圍,換完後還需要做防水防止漏水。

12樓:爽佳家

換爽佳家新型雙重防臭地漏或爽佳家新型雙重防臭地漏芯防臭問題絕對可以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 死 接著用自己堵住

裝修完了怎麼換地漏

14樓:日出在子夜

你這樣換地漏的方法也是無奈之舉,根本的還是要樓上的住戶不要網下水道扔垃圾,如果一定需要更換地漏時,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只更換地漏芯,不換外殼,這樣就不用做防水,正常更換就行了,還有一種是要整套更換地漏的,這樣就需要安裝好地漏以後,還要在地漏周邊做區域性防水,只要將新的防水層覆蓋舊的防水層就行了。

15樓:nba偉哥哥

如果樓下已裝修,那麼就在地面開槽,需要在什麼位置,然後接到原下水道的位置(關鍵一點要讓後改的地漏口一定要比原有的高些,有一定斜度),改完後一定記得做好防水

16樓:殘風

這個要看你有沒有工具了 吧原來的扣下來 在弄深一點裝新的用水機填充沾上就可以了 弄起來很簡單 要有工具 錘子 鉗子什麼的 拆的時候小心別弄壞瓷磚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裝乙個防返溢地漏.

把原來的取下來直接換了就行,很簡單的.

18樓:居眾裝飾小居

翹起原來的換就行

但是要注意防水層

19樓:仝碧靈

朋友,如果是有物業管理的小區,建議與他們協商.如果是社群的話,找建築工類的人二次建立個下水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另外走下水那樣的話可以解除你的煩惱

家裡的地漏如何換

21樓:寧玉陽

非常芯四防地漏的更換,按照以下程式操作就行,不會破壞防水和瓷磚:

1、換地漏前一定要看好目前使用的老地漏的面板和尺寸即規格型號,一般家裡用的最多的10*10cm方形的居多,但也不排除有些房子裝圓形12cm的型號;至於下水管的尺寸,一般民用住宅的下水管口徑都是50管,即直徑50mm,一般廠家的地漏都符合這個要求,這個可不予考慮。所換新地漏的面板尺寸和老地漏的尺寸要一致。

2、將老地漏的面板和瓷磚接縫處用螺絲刀或其它工具慢慢起開分離,就可以將老地漏拿下來了;

3、在裝非常芯四防地漏前一定要將防臭芯拿出來,因為如果不拿出來直接安裝,就有可能將水泥沙等雜物進到芯裡,影響使用效果;

4、將非常芯四防地漏的面板和瓷磚對齊,注意高度不能高於瓷磚,在四周抹上玻璃膠或者白水泥,晾乾即可;

5、最後裝上非常芯四防地漏的防臭芯,放上篦子即可正常使用了,一般使用乙個月左右可將防臭芯拿出來放在水裡清洗一下,繼續使用效果更好。

22樓:klc五金

一、確定地漏的形狀和尺寸

目前大部分地漏的形狀都是方的,也有一些圓形的。如果是新房裝修,還是選方形的施工比較方便。老房的話,就按照原地漏形狀來選擇。

目前地漏最常見的尺寸為10*10㎝,也有更大的,按照原有尺寸來選。

二、注意地漏的種類

通常地漏有t型和深水封兩種內芯,t型的比較短,深水封地漏較長,至少在12cm以上,可以自己拿東西伸進去測一下深度再進行選擇。 深水封地漏的防臭效果最好,壽命長,地漏的排水速度比較慢;t型地漏水流集中時下水很快,更易清洗,但隨著t型地漏內芯的彈簧的彈力下降,防臭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至於選擇哪種地漏,就看業主各自家下水管的情況了。

三、更換地漏

1、首先,用比較尖銳的工具將地漏和地磚接縫處的水泥剔除掉,如果覺得太硬實,就用錘子幫忙。

2、清除乾淨後,用紙巾把水吸乾淨,用抹布清理管道口,清理完成後取出抹布,放入地漏檢查地漏高低是否合適。

3、清理乾淨後,取適量的防滲水材料並和拌均勻,這裡最好用防漏水的水泥,否則水有可能會滲入下一層。

4、然後把和拌均勻的防漏水的水泥塗抹到凹槽及新地漏的周邊,等2分鐘,把地漏放入凹槽,注意平整,精度相差1-2公釐即可。

5、把蘸過水的過濾軸放入地漏底座,並適當的旋轉使過濾軸周邊的矽膠與底座充分結合,並放上過濾網,並打掃地漏周邊。更換完成。裝地漏的粘合劑除了水泥膩子,也可以用白水泥、填縫劑、玻璃膠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1.更換地漏前,需要注意目前使用的舊地漏的面板及尺寸規格等基本資訊,家中衛生間用的最多的是10*10cm方形地漏,也有12cm圓形地漏;至於衛生間下水管尺寸,一般民宅下水管口徑為直徑50mm。注意所要更換的心底樓面板尺寸要和舊地漏尺寸一致;

2.舊地漏面板與瓷磚接縫處用螺絲刀或者其他工具慢慢起開分離,用一字螺絲起將地漏四周水泥提出,再用小錘敲擊地漏,使其與水泥分離取出;用槽子將舊地漏坑四周水泥層清理乾淨,注意排水管需要臨時塞住,以免碎屑掉入排水管;

3.清理乾淨後,將坑壁四周颳上水泥膩子;需要更換上去的新地漏反面四周也刮上水泥膩子,使其與地面牢固結合,並將多餘水泥餐區,清理地面垃圾。在裝新地漏前需要將防臭芯取出,以免水泥沙等造物進入芯內,影響使用效果;新更換的地漏面板與瓷磚應對齊,高度不宜高於瓷磚,四周塗抹玻璃膠或者白水泥並晾乾;安裝好後,裝上地漏防臭芯,放上篦子即可;建議乙個月左右可將防臭芯取出清洗一次,使用效果更佳。

地漏怎麼更換,地漏更換會不會很麻煩?

24樓:齊家網

地漏是可以自己更換的哦,我們來看下更換的方法是怎樣的吧! 地漏,是連線排水管道系統與室內地面的重要介面,作為住宅中排水系統的重要部件,它的效能好壞直接影響室內空氣的質量,對衛浴間的異味控制非常重要。 安裝:

第一:修整排水預留孔,使其與買回的地漏完全吻合,因為房地產商在交房時排水的預留孔都比較大。其中,地漏箅子的開孔孔徑應控制在6-8mm之間,可防止頭髮、汙泥、沙粒等汙物的進入; 第二:

應該把握的是多通道地漏的進水口根據實際情況使用安裝。多通道地漏是乙個地漏配合多功能接頭可以(承接洗面器、浴缸、洗衣機和地面排水),這種結構可以解決乙個下水道口需要多個排水使用的問題。

更換地漏,怎麼把舊地漏拿掉

25樓:斜陽紫煙

或能不是那麼簡單拿掉的,一是地漏大都用水泥固封,以防止漏水。其次下方一般都連線的水管。換地漏可能需要大動手腳才行。

地漏怎么安裝,地漏怎麼安裝

一 該品牌地漏安裝方法 1 拆除舊的地漏,即拆除原地漏的箅子及扣碗,露出下水管 2 取出本地漏的小面板及內芯 3 分別在原地漏口內沿和本地漏大面板下沿,塗抹適量的白水泥砂漿,將其覆蓋在原地漏口上。注意平面應低於地面少許,排水口應與下水道口對齊 很重要哦 4 將內芯置入地漏框架內並旋緊,蓋好箅子即可。...

我家的地漏不能防臭,如何更換防臭地漏呢

小樂學姐 需要拆除掉之前舊的地漏,取出地漏後會發現地漏上面 夾雜著很多雜物,包括灰塵 頭髮 汙垢等等,這些就是地漏堵塞導致排水失效,從而產生異味的原因之一。將水泥材料攪拌均勻,在凹槽的四周和新地漏背面塗抹上水泥,將地漏對準排水管口放入到凹槽中,按緊貼實,與地面牢固地接合。此過程中要注意地漏的水平面比...

陽台沒有地漏怎麼排水,陽台沒有地漏下水管怎麼辦?

愛桌球 陽台上有上水管,就一定要有下水管和地漏,這是便於在陽台上安裝洗衣機。如果沒有這些管子,說明洗衣機是不能夠安裝在陽台上的 如果有上水管和下水管,卻沒有地漏,需要在裝修的時候做出地漏,以便安放洗衣機 陽台怎麼可能會沒有地漏的,這一點你要跟你裝修公司或者開放商反映一下,看看是不是個別例子,當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