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她但她家境不好該堅持追嗎

時間 2022-10-30 04:40:03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應該,喜歡不應該考慮太多的外在因素,僅僅是喜歡就足夠了,女方的家庭條件往往不會對感情有太多的影響,所以不需要在乎太多。

2樓:梧桐與西樓

那你就要清楚乙個問題:你喜歡的是她的家境還是她本人。家境好自然是錦上添花,但是家境不好也不能成為放棄的藉口吧?

這其實就是在問門不當戶不對,該不該戀愛?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就不應該為了這一點問題而改變。

3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喜歡乙個人就不該介意她的條件,她的家庭雖然不好,但是並不影響她是乙個優秀的女孩子,可能她的性格會因為原生家庭變得自卑,這時候就需要你用更多的愛去溫暖她。

4樓:夕陽淺傾

喜歡她、想和她在一起,和她家庭條件有什麼關係麼?你到底是喜歡她這個人,還是喜歡別人的錢呀。喜歡就去追唄,還考慮家庭情況,我真的是……有點無言以對。

5樓:行走之約

你要搞清楚一件事,你是喜歡乙個人,還是喜歡她的家庭,而且婚後你要組建的是你自己的家庭,自己家庭的幸福美滿要靠自己創造。

6樓:木子花華

你是喜歡她還是喜歡她的家境呢?既然喜歡她這個人,為什麼會去在乎她的家境呢?怕和樊勝美一樣嗎,其實女生都是嫁出去的,家庭因素影響並沒有那麼大的

7樓:科技縱橫

又不是老年人找老伴,可能會考慮家庭的情況會多點。

真正的喜歡乙個人是不會在乎這個的。

家庭的幸福是兩個共同組建,共同發展的。

女朋友以前她追的我,我也並不是很喜歡她,但她追了我很久,我同意了。在一起不到月,我認識了她的

夏紫冰櫻丶 看你女朋友什麼性格啦,不說清楚委屈了自個,說清楚啦萬一待自殺啥的,你女朋友心理再出現啥問題 她閨蜜夾在你倆中間不好受 你看著也不好受 最好想清楚啦 其實人生在世 不如意之事十七 人活一輩子你要不愛場 不就有遺憾了嘛 那個女孩要是真心愛你 你就好好待她 過一段時間再說喜歡她閨蜜這事 愛情不...

很喜歡女生,但她對我沒感覺,最近她心情很不好,我有不太會安慰人,每天找她聊天他會討厭我嗎,感覺

城池 我非常理解你的這種感覺!是不是想到ta就難過的要掉眼淚,心裡話有很多想給ta說,卻不知道怎麼開口。可是又不怎麼熟,不好上前說話。嗯。我後來表白了,然後就很釋然了。我發現其實並不是喜歡ta,只是喜歡這種感覺而已。欣賞一個人。就告訴ta。接不接受是ta的事情,我完成自己的心願就好。這並不是愛吧。我...

很喜歡女孩子,她的條件比我好,我應該去追嗎

海權的靈魂 條件 什麼都不是條件 重要的是你能讓她開心 就好 你喜歡他就好 女孩子就這樣 喜歡就追吧 沒什麼的 就當做生意要個結果 是不是 你總不會覺的專案好還不投資吧 給自己信心 追 不一定有結果 不追 就一定沒結果 而且還有遺憾 對自己要有自信朋友 愛一個人不應有那麼多顧慮的 愛情應該就是盲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