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生三胎卻被分手的梁洛施和郭碧婷到底差在哪裡

時間 2022-10-30 04:40:05

1樓:芳芳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梁洛施根本不得李家認可。與李澤楷的地下戀情在一年半後終於迎來了結果,就是李澤楷長子的出生,而李嘉誠的態度也因為金孫的出生發生了改變,還親自為孩子取了名字。又過一年,梁洛施再次為李家生下了兩個男孩,這次眾人都以為梁洛施的地位已經鞏固,不日將會被迎娶進李家大門,誰知在李澤楷攜梁洛施歸港後,2023年兩人卻突然宣布分手,令眾人譁然。

可見,即使為李家生了三個兒子,梁洛施從始至終根本沒有得到過真正的豪門認可。在這點上,梁洛施又輸給了郭碧婷,因為郭碧婷從一開始便是得到向太認可的正牌女友,還與向佐向太共同出演綜藝節目,兩人完婚速度也是相當之快。由此可見,雖然同樣與豪門子弟交往,梁洛施被拋棄是意料之中,郭碧婷被迎娶進門也是必然結果。

2樓:北山一師

最主要的就是男人根本就不喜歡你,主動的給人家生那麼多孩子,所以最後就分手了,郭碧婷追求的婚姻方式和梁洛施根本就是兩回事。

3樓:溫柔的女人

梁洛施就是太主動了,太拜金了,而且對方根本不喜歡自己,都是一廂情願,這就是梁洛施失敗的地方,郭碧婷就不一樣了特別的自信有魅力,從來不會主動討好在哪個男人的。

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可能差別最大的就是家裡的態度吧,郭碧婷在向家是很受歡迎的。

5樓:敞亮還敦厚的行家

應該是她的命運不好,連生三胎,但是卻遇人不淑,丈夫一直對他不好,最後卻慘遭分手。差就差在他的命運,運氣以及她的男人的品性。

6樓:荔菲依琴

女生應該自立自強,男人會愛護你,失去了自己全靠男人不可靠

7樓:就認死理

如果我是女星,我就不嫁向左這樣的家庭,婆婆強勢,男的又是聽媽話的那種,人只有一生可不能處處小心的過日子,我會去嫁個對我很好,我說了算的一般有錢家庭的,就是那種開幾家公司的人,然後開開心心過一輩子。

樑洛施連生三胎,都未能擠進豪門,生子不是豪門的通關卡嗎

被摧毀的木葉村 能不能擠進豪門跟能不能生孩子有什麼關係,還是感情沒到位。 簡單聊聊生活 生子從來都不是豪門的通關卡,自身的優秀才是能進入豪門的關鍵因素。娛樂圈裡有很多女明星都嫁入了豪門,從此過上了闊太的生活。可是曾經的女神樑洛施,給李澤楷生了三個孩子,但卻依然沒有能被接受。以前總有人覺得有了孩子就可...

生了三胎的你現在有什麼困難的地方?

生了三胎以後遇到的最大困難是,沒有更多的精力去一一照顧好每乙個孩子,因為乙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當我們把有限的精力分到三個孩子身上時,那麼每個孩子得到的精力就會很少,比如生活上的照顧,還有孩子的學習,都會有可能縮水,而我目前遇到的就是這類的問題,恨不能自己每天打雞血活著,因為每天教育三個孩子真的很累。...

2023年放開三胎的政策可能吧,2023年放開三胎的政策可能吧

2017年11月9日,自治區下發檔案,離婚時只生乙個孩子的,而再婚的另一方沒有生育過的,可以生育第2個孩子,也就是3胎。看清楚是兩個孩子,如果再婚生了雙胞胎是不能要3胎的,還有一種情況是離婚的雙方都各有過乙個孩子的,可以生三胎 藍靈 不可能,兩個大人要兩個小孩,人口不會老人化,也不會負曾長,所以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