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地理地理請詳細解答,謝謝9 10

時間 2022-10-30 04:50:04

1樓:我家的餅喲

印度的班加羅爾和美國的矽谷都是世界上著名的電子產業集中地。

班加羅爾的優勢:1、廉價的勞動力,印度的勞動力比美國的低廉很多,因此成本較低。

2、市場方面,美國的本土市場需求量大於印度本地,但是由於印度的電子產品**低廉,海外市場比美國的開闊。

劣勢:1、美國的矽谷歷史悠久,著名的高校多,有利於的人才的培養。

2、美國資金雄厚,政策支援高科技的發展,因此經濟基礎穩定。

3、美國矽谷的基礎設施比印度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知道這兩個地方都是電子產業集中地。主要的區位優勢我認為第一是市場腹地,美國是世界電子產品的最大消費國,具有廣闊的市場,而印度相對市場要小得多。第二是基礎設施(交通等),美國西部舊金山社會經濟發達,相對而言在高速公路等方面都很不錯,印度相對落後點。

第三,高等院校方面,美國矽谷院校較多,而印度相對知名的院校較少。

3樓:

優勢:1、勞動力廉價

2、海外市場廣闊

劣勢:1、缺乏高素質人才

2、國內市場狹小,海外市場競爭壓力大

初二地理地理請詳細解答,謝謝30 14 27 38

真宮寺小喬 平常要注意積累的,現在恐怕來不及了。趁這幾天,除了吃飯睡覺,多背背地理吧 宓芷 我覺得地理不需要背的,看就行了,自然會進腦子哦 多看看就行了啦 地理關鍵要理解,尤其是讀圖題。現在多看幾張地圖,把圖上的東西理解記憶下來,比看書,背題強多了。要掌握做題的方法和思路,做到舉一反三,此外,要認真...

高一地理請問請詳細解答,謝謝15 13

錯的,我國的雲貴高原,四川盆地,以及青藏高原南部和東南部,夏季風性質均是西南季風。而廣西廣東福建海南台灣等華南地區,先收到副高邊緣的東南季風的影響,當副高北抬後,這些地區就會受到南海西南季風的影響 不對。影響我國的夏季風有三個源地。一支源於印度洋的西南季風,在阿拉伯海一帶形成一支低空急流,經過印度半...

高一地理問問請詳細解答,謝謝17 18

maybe在月球上怎麼會沒陽光 月球上沒風 美國國旗怎麼會飄 太空人 在拍照時 影子不止乙個 等等都證明 我們看到的這一切都可能是假的 但我們只能說可能 如果這一切是真的話 這仍然是一次偉大的航行 就象阿姆斯特朗說的那樣 這是我本人的一小步,但這是人類的一大步 你可以到我給你發的 上看看 參考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