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政治社政請詳細解答,謝謝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⑴經濟建設與環境保護協調發展。這項原則要求在發展經濟時,要把經濟發展與合理開發自然資源、保護自然環境結合起來,以實現環境效益、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統一。

(2)符合科學發展觀要求。科學發展觀,第一要義是發展,核心是以人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協調、可持續,根本方法是統籌兼顧。

(3)人口、資源、環境與經濟發展之間的關係是相互作用、相互影響、相互制約的。正確處理好人口、資源、環境與經濟發展之間的關係,就要走可持續發展之路。

(4)要堅持保護環境和合理利用資源的基本國策。為貫徹和落實這項基本國策,我國制定了保護環境和資源的一系列法律法規,為保護、治理環境,合理利用資源提供了法律依據,並採取了一系列保護環境、合理利用資源的重大措施。

(5)建設生態文明,基本形成節約能源資源和保護生態環境的產業結構、增長方式、消費模式。這是黨的十七大對我國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之一。

2樓:清芋

1.堅持落實科學發展觀,可持續發展戰略,堅持節約資源的基本國策2.把節約資源納入法制化軌道,完善立法,嚴格執法。提高公民的法律意識,節約意識,憂患意識

3.依靠科技,發展迴圈經濟,從源頭上減少汙染,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由粗放型向集約型發展

4.協調好經濟發展與資源環境之間的關係,促進經濟的可持續發展,構建資源節約型社會

(結合材料,對應回答)

初三 政治 具體講解一下 請詳細解答,謝謝! (9 20:18:42)

3樓:杜琳禕

一模一樣的題目,有答案,看一下吧,希望有幫助。

(有幫助別忘了加分)

初三 政治 具體講解一下 請詳細解答,謝謝! (20 0:49:56)

初三 政治 選擇題,具體解釋一下 請詳細解答,謝謝! (19 20:31:37)

4樓:安康瘋子

c 認為c答案比較好 因為首先抄排除a答案不符合現狀.b答案雖然好但是與奧運不相近.d答案完全錯誤

c答案說明勤儉節約是我們國家的象徵更是現代化建設的需要.向世界展示了我們不僅要節約辦奧運更要辦出色的奧運!

5樓:hyacinth紫

c。用哲學的觀點來說,物質決定意識,我們國家的基本國情對這種勤儉的做法和態度起了決定性的作用,是根本原因。其他因素也對,但是不是決定因素,是影響因素。

6樓:匿名使用者

b、勤儉節約的精神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a,艱苦奮鬥、勤儉節約不是我們這個時代特有的。而是中華民族特有的。

c、民族精神的核心是愛國主義。

d、顯然錯誤。

初三 政治 具體解答 請詳細解答,謝謝! (19 21:32:3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橫線在哪,材料又在哪呢/

初三政治具體講解一下請詳細解答,謝謝

杜琳禕 http cooco.net.cn testdetail 3609 一模一樣的題目,有答案,看一下吧,希望有幫助。有幫助別忘了加分 初三 政治 選擇題,具體解釋一下 請詳細解答,謝謝 19 20 31 37 安康瘋子 c 認為c答案比較好 因為首先抄排除a答案不符合現狀.b答案雖然好但是與奧...

初三英語選擇請詳細解答,謝謝2 7

選b force 是強迫 suggest 建議 ask 要求 從意義上說選b b 意思是乙個好老師有一套自己的方法讓學生保持對課程的興趣 個人觀點,認為應該是保持 b 使學生對課程保持興趣 b,排除法 a項是強迫的意思,不對 c象建議,更錯,因為後面是興趣 d想是提問,選什麼都不會選d 應該是c吧 ...

初三化學化學請詳細解答,謝謝5 12

先通入澄清石灰水,變渾濁的是co2 剩餘的就是另外一種氣體了!一種共同的物質co2,只要把co2鑑別出來就可以了。除了可以用最常用的澄清石灰水區分,還有而且其它的三種氣體都不溶於水和強酸,強鹼,因為co2是酸性氧化物,故也可以使用過量工業強鹼氫氧化鈉把co2給完全吸收。那麼混合的氣體剩下的部分就是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