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道英語選擇題(我要答案和解析,在此先謝謝大家了)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1. b collect money表示募集錢款

2.a measure和weigh一樣是系動詞,意為:測量起來是(多少級,多少重),在這裡是用現在分詞(表主動)

3. b. get sb. equipped for sth. 為equip sb. for wth. 的被動結構。

幾道英語選擇題,求答案及解析,o(∩_∩)o謝謝 急~

2樓:第47個浪人

1.b. further

(not )any further (不能走)更遠了2.b. in the past five years句子是現在完成時態

,只有b. in the past five years 符合。

三道英語選擇題幫我解析一下,3道英語選擇題(我要答案和解析,在此先謝謝大家了 )

第一題選b collect money 固定搭配,表示積攢募捐錢,本句話意思是一場馬拉松比賽在這個城市舉辦為那些無家可歸的窮苦公民募捐金錢 第二題 選b 這是考察獨立主格的一道題,measure意味測量測定,而 的震級為6.2是被認為測量 所以過去分次measured表示被動,你要知道ing和ed的...

英語選擇題31,32,要解析,英語選擇題解析

31.so只能用於肯定句,neither用於句首時,後面的句子主謂要倒裝,這一題也可my sister can t,either,和選項a乙個意思。32.i think引導否定從句時,從句的否定要轉移到主句,所以這一題的從句實際上是個否定句,反義疑問句當然就得用肯定句式了。31 我妹妹也不會彈鋼琴。...

三道民法選擇題答案及解析,三道民法選擇題答案及解析 80

5.這道題我認為答案為c項。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擔保法 第六十四條第二款規定,質押合同自質物移交於質權人時生效。同時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擔保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八十八條規定,出質人以間接佔有的財產出質的,質押合同自書面通知送達佔有人時視為移交。佔有人收到出質通知後,仍接受出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