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活在現實,還是夢境啊?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塞依雲

生活裡不是因為不快樂才傷感,也不是因為不幸福才傷感,只是一曲傷感的**, 一段傷感的文字,一個傷感的畫面,一組感人的**鏡頭,就會有淡淡莫名傷感,悄悄襲來,一曲傷感的**反覆地聽,一篇傷感的文字反覆 地讀,靜靜地,把心交給這場傷感,在傷感的沉醉,在傷感裡思索,在傷感裡體會另一種別樣的真實的美麗 ,愛很現實,需要我們點滴維護。愛很脆弱,需要我們多些包容。愛很痛苦,需要我們用心付出。

愛很簡單,就是讓我們都快樂!如果不愛了 就學著放手 徹底的放手 不要去想如果………

希望採納

2樓:善夏侯嵐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3樓:刷粉勒事

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問題感覺好像“莊生曉夢迷蝴蝶”一樣,管他是做夢還是現實,能活的開心就好啦!

4樓:絕地

生活本就是一場夢,你又何必知曉如此之多,反正一切都會結束,無論是完美還是缺遺。 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再做夢並不能證明你是活再夢境....

我是活在現實,還是夢境啊?拜託各位了3Q

血色聖光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

懷疑,到底夢境是真實的還是「現實」是真實的

12是乙個永恆 都是真實的,但錯誤概率太高,無論夢境和現實因果節點太過模糊,所以很多時候,只要看到3 4 而結果是7還是12都已經不重要了,人都會認為是正確。性產生了懷疑,到底夢境是真實的還是 現實 是真實的 12是乙個永恆 都是真實的,但錯誤概率太高,無論夢境和現實因果節點太過模糊,所以很多時候,...

是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還是親情如題謝謝了

我認為愛情與親情沒有可比性,他們之間不應該存在比較的問題,他們的性質是不同的,甚至可以說他們的共同存在就不該存在矛盾。但一般看來都是因為父母反對你的婚姻,所以你才這樣問的吧。在這樣的時候往往不知道是放棄愛人順從父母,還是為了愛人不顧一切。這並不是要你比較愛情與親情的輕重,而是你該和你的愛情去說服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