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政治具體講解一下請詳細解答,謝謝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杜琳禕

一模一樣的題目,有答案,看一下吧,希望有幫助。

(有幫助別忘了加分)

初三 政治 選擇題,具體解釋一下 請詳細解答,謝謝! (19 20:31:37)

2樓:安康瘋子

c 認為c答案比較好 因為首先抄排除a答案不符合現狀.b答案雖然好但是與奧運不相近.d答案完全錯誤

c答案說明勤儉節約是我們國家的象徵更是現代化建設的需要.向世界展示了我們不僅要節約辦奧運更要辦出色的奧運!

3樓:hyacinth紫

c。用哲學的觀點來說,物質決定意識,我們國家的基本國情對這種勤儉的做法和態度起了決定性的作用,是根本原因。其他因素也對,但是不是決定因素,是影響因素。

4樓:匿名使用者

b、勤儉節約的精神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a,艱苦奮鬥、勤儉節約不是我們這個時代特有的。而是中華民族特有的。

c、民族精神的核心是愛國主義。

d、顯然錯誤。

初三 政治 三鹿 請詳細解答,謝謝! (14 21:35:49)

5樓:超夢

法律角度主要是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還是執行方面說一下

道德就更好說了,違背國家、企業、職工道德規範、危害百姓生命

然後你就寫,我們應該遵守法律、加強道德修養。提高職業道德之類的

初三政治社政請詳細解答,謝謝

經濟建設與環境保護協調發展。這項原則要求在發展經濟時,要把經濟發展與合理開發自然資源 保護自然環境結合起來,以實現環境效益 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統一。2 符合科學發展觀要求。科學發展觀,第一要義是發展,核心是以人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 協調 可持續,根本方法是統籌兼顧。3 人口 資源 環境與經濟發展之...

初三化學簡單解釋一下理由請詳細解答,謝謝2 19

譚銀光 d 澄清石灰水和氫氧化鈉溶液 滴加酚酞試液 都是變紅的 風語者 答案為 d 澄清石灰水和氫氧化鈉溶液 滴加酚酞試液 分析 a 醫用酒精和生理鹽水 聞氣味 酒精為乙醇,屬於易揮發物質 生理鹽水為不易揮發物質。聞氣味可以區別。b 羊毛和滌綸 灼燒 羊毛中含有蛋白質,而蛋白質中硫燃燒產生二氧化硫,...

通俗詳細地講解一下科里奧利力

凮起雲湧 科里奧利力是以牛頓力學為基礎的。1835年,法國氣象學家科里奧利提出,為了描述旋轉體系的運動,需要在運動方程中引入乙個假想的力,這就是科里奧利力。引入科里奧利力之後,人們可以像處理慣性系中的運動方程一樣簡單地處理旋轉體系中的運動方程,大大簡化了旋系的處理方式。由於人類生活的地球本身就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