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朋友交往時總是付出大於回報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4-23 11:12:04

1樓:尹朶月

這是一種不平衡的關係,早晚會打破,因為你也意識到了這一點,所以就要少花一點,讓朋友感覺到關係是需要平等的,否則這種朋友就是不值得交往的。

2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朋友之間是不會在意這種事情的,因為友情是無法用金錢去衡量的,如果你總是這樣認為的話,可能你需要去正視一下你自己的友情問題啦。

3樓:屠香凡

如果面對自己非常在意的朋友,那麼這是非常正常的,因為在在意的人面前,我們總是不顧一切的把自己所有的東西都分享給他人,所以這是正常。

4樓:回憶

如果和自己真正好的朋友相處的話,就不必在意這些東西了,因為付出和回報這種東西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關係不是特別好的話,就一定要說清楚了。

5樓:臺春秋

或許有的時候我們不能太過於糾結,付出和回報一定要成正比這件事情,你覺得這個朋友你值得交往,並且他值得你付出這麼多就夠了,如果你覺得這個朋友不好,那麼你就趁早和他劃清界限。

6樓:是個孩子吖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到百分之百的公平,所以如果在交朋友過程,付出大的話也不必抱怨,因為你是去交朋友的,本身就應該付出,同時,不應該在乎這些小事和對比所謂的公平。

7樓:歲豆妙

那麼在這時候就要慢慢的去思考一下是不是要和以前一樣對朋友付出那麼多,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減少自己的付出,因為付出和回報應該是對等的,哪怕是乙個很好的朋友。

8樓:嗒嗒我愛你

你會覺得心很累,因為是人都希望是有回報的,大家都希望有個回應,不然這和某又有什麼區別呢?作為人類,大家需要的不僅僅是陪伴,更是相互的回應關心。

9樓:焦妍嘉

如果這樣的話,我可能會減少自己的付出,來響應自己更多的回報,因為自己的付出總是大於回報的話,就會感覺在這段感情中自己放的實在太重要了,別人對我看的不是很重。

10樓:暗受

你要用平常心去看待這個沒有什麼的,每個人都需要付出,可能你的朋友也付出了很多,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不要太計較這些事情。

為什麼我在朋友中,總是付出最多,回報的最少

11樓:

為什麼我在朋友中,總是付出最多,回報的最少。

1.原因,你沒有得到朋友們真心的認可,他們也不是真的和你成為了好朋友,所以才會付出多回報少。2.

原因,你付出的方面沒有真正幫助到自己的朋友,所以他們沒有覺得你重要,沒有覺得你很值得他們付出來回報你,故而會這樣。3.原因,你是個老實人,沒有去爭取自己該得到的回報,也沒有好意思去和身邊的朋友討要幫助。

為什麼我在朋友中,總是付出最多,回報的最少

12樓:巖姐說

原因有三。

第一種原因,你沒有得到朋友們真心的認可,他們也不是真的和你成為了好朋友,所以才會付出多回報少。

第二種原因,你付出的方面沒有真正幫助到自己的朋友,所以他們沒有覺得你重要,沒有覺得你很值得他們付出來回報你,故而會這樣。

第三種原因,你是個老實人,沒有去爭取自己該得到的回報,也沒有好意思去和身邊的朋友討要幫助。

13樓:完美小叔小子

不管朋友也好,情人也把,總是付出最多的人吃虧的就越大,因為對方付出得少,說白了是自己在求別人和你做朋友,不是平等的大家都想做朋友,當然也說明了你比較看重友誼關係,一旦你想要成為平等時就差不多是陌路人。

14樓:榮先建

因為你是我們同學之中最有錢的一位同學,你請同學們吃飯,放假的時候出去玩,同學聚會都是你賣當,你是我們班的榜樣,你回報還是不少,同學們都喜歡你,愛你

請問,天下的女生們,你們和男朋友交往時是怎麼交往的?有主動買過單嗎?是不是一直都讓男生買單?住宿

男性,普通家庭,物件也是普通家庭。女生起初會讓男人付錢。就那麼幾個意思。看看大方嗎,能不能啦出門去。看看自私嗎?會不會不捨得給自己花錢。看看條件怎麼樣,是不是有錢沒錢都敢對自己好呢?對吧。也就這心理。但是當女人和男的交往了一段時間,恐怕不讓女生花錢給自己買衣服,禮物,錢包腰帶等都不可能。因為女人有一...

在交往時,男生會在意女生年齡比自己大麼

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如果說不在意是不可能的。除非他們包括他們的父母 親戚 朋友都已經有了充分的思想準備。愛情是一種美好而崇高的情感,產生的是興奮 愉悅 眷戀 傾慕 激動 痴狂之情,同時又含有理智 責任 價值 審美等 所以,愛情是情感體驗和理智認識的統一。當兩人之間有真愛情的時候,是不會考慮到年齡...

在男女交往時,真正愛你的女人會向你發脾氣嗎

情語呢喃 男人通常都不明白,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喜歡自己的,不知道女人在愛情中的表現,所以常常會錯過一份感情。男人要懂得,女人對待感情往往比較敏感,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是會表達出來的。在我們的印象中,女人通常比較溫柔,對待男人比較用心。但男人不知道的是,當一個女人真正的對你愛之入骨時,會吃醋,會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