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治療牛皮癬最好的藥膏嗎,牛皮癬用癬藥膏能治好嗎

時間 2023-04-23 11:12:05

1樓:濰坊**病醫院銀康

一般出現銀屑病很難徹底**,出現這種疾病具體**還不是很明確,可以使用中醫藥物**。最好到正規醫院**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防止出現異常影響。

2樓:幽曉書

你好,一般出現牛皮癬很難徹底**,具體**不是很明確,可以使用卡泊三醇軟膏,阿維a膠囊等藥物**,也可以到正規醫院**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平時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海鮮食物,不要喝酒,防止影響病情恢復。

3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建議:藥膏**牛皮癬不建議使用,大多藥膏中含有激素成分,好的快**的快,而且***很大,一些塗抹的藥膏類藥,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因此一般是不可取的。

特別是含激素一類的外用藥,千萬不可用。因為用了暫時減輕,不用就會加重。這樣會形成嚴重的惡性迴圈。

不但治不好,反使患者的**形成了無法彌補的損傷,**牛皮癬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必須要選擇專業**牛皮癬的科研機構,他們的整個資金都用於牛皮癬醫療裝置,醫技更精湛,另外必須要檢測出發病誘因對因對症的**,才能取得較好效果。

牛皮癬用癬藥膏能治好嗎

4樓:濰坊銀康醫院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較為複雜,比較容易**,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

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者30%~50%,甚至有個別人強調達100%。國內報道有家族史者為10%~20%左右,關於遺傳方式,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伴有不完全外顯率,亦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或性聯遺傳者。雙親之一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較健康者子女高3倍之多,若雙親皆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更高。

2.感染。臨床實踐證明銀屑病的發病與上呼吸道感染和扁桃腺炎有關。

有6%的銀屑病患者有咽部感染史。我們發現很多兒童的銀屑病與扁桃腺炎有密切關係。例如有一位母親和她的三個孩子同時患急性扁桃腺炎,病情控制後,有三個人發生了銀屑病。

這種病人用抗菌素**有效。摘除扁桃腺後,皮疹可有明顯好轉或消退,說明感染是銀屑病發病的乙個重要因素。

3.代謝障礙。對銀屑病血液化學,**組織化學和**病理生理的研究,未能獲得有益的成果。過去有人認為銀屑病的發病與脂類代謝紊亂有關。這也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

上面就是牛皮癬的常見**,雖說牛皮癬的高發病人是是一些青年人,但是對於牛皮癬的預防除了青年人以外,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一旦被牛皮癬「粘上」很長的一段時間內可能會和你「糾纏不休」,與其四處尋醫看病,不如早早地做好相應的預防工作。

5樓:委子禹筠心

牛皮癬是**感染,代謝的障礙,遺傳免疫功能障礙等因素引起的。

牛皮癬能用什麼外用藥膏**

6樓:戲映煙元英

span**掌蹠膿疱型牛皮癬,建議患者選擇中藥。一般來說中藥都十分安全,不會在治病之餘產生其他的不良***,只要堅持**,正確辯證施治,大多數牛皮癬患者都可達到臨床**的效果/span

span近年來,一些印有「包治、**、祖傳秘方、進口特效針劑」等**牛皮癬的街頭垃圾廣告非常猖獗,甚至某些人利用現代**進行宣傳,部分患者產生認識上的偏差,甚至認為科學發展了,牛皮癬就能「一針靈」、「包治」,「祖傳秘方」能「去根」等。這些都是一些不法分子以經濟利益為最終目的而進行的欺騙,患者要正確認識牛皮癬,不被這些虛假廣告迷惑。/span

牛皮癬用什麼藥好?

7樓:326969244五福互換

建議到正規人民醫院或三甲醫院,皮友常用西瓜霜加凡士林,激素好的快樂膚液和哈西乃徳溶液**也快。祝你早日**!

8樓:京晨小屋

建議避免使用激素類藥物。具體可採用外用玉衣膜,內服相關藥物,標本兼治。玉衣膜是非藥物,不會有毒負作用。到**網上搜玉衣膜。祝早日健康。

9樓:詹步進主任醫師

建議不要亂用藥,去專業的地方看看,按照醫生的囑咐用藥是安全的。

**牛皮癬的效果好的藥膏有那些?

10樓:濰坊銀康醫院

銀屑病的初期是**銀屑病的最佳時機之一,因為銀屑病初發患者的**療程較短,病情能更好的得到控制,而對於患病時機較長或**次數較多的患者,皮損消退就會比較緩慢,**的難度就會加大。銀屑病的**由於人的個體差異、病情不同,用藥時必須綜合考慮,這裡面關係複雜,用幾句話是不能說明的。建議諮詢醫生是否適宜用該偏方,應用時必須注意不同的年齡用不同的劑量,以及病人是否存在用該藥的禁忌症,若與其他藥合用,還應注意藥物之間的相互作用。

只有這樣才能減少或消除偏方的弊端,發揮其應有的效用。

11樓:德瑪西不給力

你好,如果單純只說外用藥膏的話,一般建議最好可以選擇使用卡泊三醇乳膏,或者是複方丙酸氯倍他索乳膏來進行牛皮癬的**。建議可以選擇配合口服藥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牛皮癬的**建議不要盲目用藥,要找準**,對症**| 我當·時去·這·個華·醫·找張 書 元院·長看·的|,日常生活中要留意少吃生冷食品,注意忌酒、忌海鮮、忌辛辣。消除壓力及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度疲勞,注意休息等。還有居住條件要乾爽、通風,以免影響病情。

祝早日**!

13樓:鞏曉燕

由於牛皮癬的**比較複雜,目前專門**牛皮癬的特效藥的,相對的藥物也多種多樣,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牛皮癬正規的醫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適合的用藥。保持良好的心態,針對性**,切勿相信方。

14樓:鄭州華柱醫院

牛皮癬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逐漸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

白色鱗屑、發亮薄膜和點狀出血是診斷銀屑病的重要特徵,稱為三聯徵。

牛皮癬患者建議去整蠱牛皮癬醫院進行**,切勿相信偏方。

15樓:網友

很多醫院雖然是裝置好、環境好、規模大,但是**的費用相當的高,不符合國家的收費標準,這也說明了不是正規的醫院。而且醫院的收費不僅正規還有合理,很多家庭並不是很富裕,那麼貴的裝置就是在好,很多患者都是用不起。總之醫院要改革的成低水平、廣覆蓋,這樣我們就會有更多的牛皮癬患者可以不用過多的考慮經濟問題了。

16樓:網友

暫且無法**這種柄情。建議多增加鍛鍊,增強抵抗力。抗阻和有氧。最好及時早發現早看。

17樓:網友

大型正規的效果好些,儀器裝置先進些,最好及時早發現早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牛皮癬的方法有很多,藥品也有很多,但是具體哪一種方法哪種藥物對你有效還得你自已去試,但是一定要去正規的大醫院的**科,有很多偏方或特效方或是自製的中藥方裡面加有激素和免疫抑制藥,對人體有傷害。

19樓:重慶迪邦

**的時候,外用藥物占有很大的比重,必要的時候,尤其對於大面積的、比較嚴重的銀屑病,需要口服藥物、注射**。**銀屑病最好的藥膏,要看怎麼去定義。如果想快速的去除,可以使用糖皮質激素類藥膏,比如常用的複方氟公尺松、滷公尺鬆軟膏等,必要的時候封包**效果很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銀屑病的**尚不完全清楚,各種**方法都可以緩解症狀,但是都可能有**的機率。建議最好去專業的**病醫院檢查確診。

21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目前**牛皮癬的藥膏有很多,但**時需要慎重用藥膏,很多所謂的**牛皮癬的特效藥膏只是開始用時有效果,一旦停藥就會**和加重,而且很多都會對身體早晨很大的傷害,甚至引起身體其他方面的疾病、對內臟造成傷害!牛皮癬在目前可以臨床**,只要不亂用藥、不用激素、免疫抑制劑、汞、砷類藥都是可以治好的。注意不要喝酒、不要吃狗肉、魚肉等發物。

22樓:微塵灬丶

你好,由於牛皮癬的**比較複雜,相對的藥物也多種多樣,所以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牛皮癬正規的醫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適合的用藥,保持良好的心態,針對性**,切勿相信方。

23樓:焦藥師

得了牛皮癬,治還是不治,這的確是個問題,而且是個嚴肅的問題。在我們的觀念裡,得了病就得治,得好好治,恐怕是早已經深入人心。

但是,治病離不開藥,不可忽略的乙個問題就是:是藥三分毒。那些不管是合成的化學成分還是天然的藥物到底使用後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呢?這個問題才是治與不治的關鍵。

牛皮癬和高血壓一樣,同樣是慢性病。高血壓如果不控制,血壓公升高到一定程度,衝破血管,就會出現中風,嚴重的人就會昏迷甚至死亡。基於如此原因,所以高血壓患者需要長期吃藥控制血壓,以免出現危險。

牛皮癬不同於高血壓,而且皮損面積有大有小,從症狀來看,有輕有重。牛皮癬從急症來說,最急需的是止癢;煩惱的是皮屑脫落和容易**;痛苦的是**不當造成爆發;鬱悶的是花了錢還不見好轉。從這個意義上,普通的牛皮癬患者不**不會出現危險,但是,因為難看難受所以都會急於**,這就給藥物有了可乘之機。

記得幾年前看過乙個說法,深以為然。一是牛皮癬寧可不治,不可亂治;二是牛皮癬的用藥安全性原則是外用大於口服,口服大於注射。從以上治則來看,輕度牛皮癬完全可以放任之,使其自癒;如若瘙癢,可以適量抹點止癢的外用藥膏控制即可。

而中重度牛皮癬則很多是**不當引起,導致一是 癬面積由區域性擴大至全身,二是癬表面被藥物***所破壞,癬本身發黑(藥物毒性大的表現)或者發紅(激素等西藥壓制癬的症狀)。這種情況下則應該起停止一切藥物,讓吸收到體內的藥自然代謝,並讓癬自然進入穩定期。穩定期牛皮癬則可以採用象椒醋(可搜尋了解)**,可以有效滲透修復癬部**,讓**恢復到正常**顏色。

**可以排汗,恢復了正常的功能和症狀,則牛皮癬即表明**。

24樓:網友

在不知道病情什麼樣的情況下最好不要隨便使用藥膏,這樣用的不好的話,反而加重病情,延誤**,建議你去比較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而後在醫師的指導下進行正確的用藥,方能治好。

25樓:北京京城白癜風醫院

目前沒有針對**牛皮癬的特效藥,牛皮癬患者切勿相信偏方,不僅無法**,而且很有可能會導致病情加重。不管採用什麼方法**牛皮癬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療方案,這樣才能對症**,**效果才會更好。

請問**牛皮癬藥膏哪種好

26樓:so_敗筆

專家介紹說,牛皮癬病程長久,許多患者在患牛皮癬數年內都病情一直都處於反反覆覆的,時好時壞,這樣就很心煩,那麼有沒有**方法呢?下面就讓專家為您介紹一下。

權威專家介紹說,牛皮癬的**方法有很多,而**牛皮癬的藥物更是有許多了,患了牛皮癬,每天都會服用許多藥物,其中主要分為內服與外敷,而外敷的藥物主要就是藥膏,而藥膏也有許多種類,所以在這裡建議牛皮癬患者服用藥物的時候,比較好選擇中藥內服,內服中藥可有效的進行身體機能的內部調理,起到很好的調理作用。

但是,需要您注意的是牛皮癬患者不可一味的依靠外用藥膏來**牛皮癬,眾多藥膏中,大部分都含有激素,而這些藥膏只能起到暫時緩解作用,並不能作為**疾病的全用藥物,且,藥膏的***很大,但是有許多牛皮癬患者卻明知道這樣,還是執意去使用含有激素的藥膏,長期使用外用藥膏,病情不會好轉,且還會反跳。

專家介紹說,**牛皮癬的外用藥膏只能起到抗炎和免疫抑制作用,病情會得到暫時的掩蓋,但這只是權宜之計,若患者一旦停止,病情很快就會再度**,且在這個時間,若患者又接著使用藥膏時,便會形成所謂的激素依靠,這樣就離不開這些激素藥物了,所以,建議患者,內服使用中藥,而外用藥膏,比較好也選擇純中藥的藥膏。牛皮癬最佳**方法。

治療牛皮癬的效果好的藥膏有那些,治療牛皮癬效果很好的外用擦藥有哪些?

銀屑病的初期是 銀屑病的最佳時機之一,因為銀屑病初發患者的 療程較短,病情能更好的得到控制,而對於患病時機較長或 次數較多的患者,皮損消退就會比較緩慢,的難度就會加大。銀屑病的 由於人的個體差異 病情不同,用藥時必須綜合考慮,這裡面關係複雜,用幾句話是不能說明的。建議諮詢醫生是否適宜用該偏方,應用時...

治療牛皮癬的最好中藥配方,治療牛皮癬的中藥配方是什麼啊?

何全獨黛 依據中醫理論把牛皮癬分為四種 一 血熱型,二 血燥型,三 血瘀型,四 毒血型 是需要辨證分型 只有辨證明確用藥合理才會有好的效果 一 血熱型,它對應尋常型牛皮癬的進展期其特點是病人皮疹呈點滴狀,不斷擴大 增多基底鮮紅髮展迅速,磷宵多,宜脫落,且瘙癢嚴重。伴口乾,心煩,便幹溲赤,舌質紅,苔薄...

怎樣治療牛皮癬,牛皮癬怎麼治療?

現在越來越多的牛皮癬患者傾向於選擇中藥 雖然見效相對緩慢,但是 更徹底,病情穩定的時間也更長,而一些比較常見的 牛皮癬的中藥方也成了很多患者的首選,只是藥方中藥物成分較多,在選用 牛皮癬的中藥方時最好是在醫生的合理配伍後正確的使用 藥物 牛皮癬常用藥物銀屑.靈顆粒還膚組合 牛皮癬的中藥方 此種 牛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