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容易治療嗎?牛皮癬真的能治好嗎

時間 2021-06-27 22:50:00

1樓:北京京城白癜風醫院

牛皮癬是頑疾,**起來反反覆覆。牛皮癬現在的**方法有很多種但是不能因此就盲目的**;只有對因對症的**疾病才能****,只有查詢外在的誘因或內在的發病原因去針對性,有目的的**,牛皮癬雖然不能**但是可以**達到臨床**

2樓:微塵灬丶

你好,牛皮癬也叫銀屑病,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的疾病的,想要完全**是比較困難的,建議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時要注意運動和鍛鍊,增強自身的抵抗力,避免病情的加重

3樓:庾暄玲

牛皮癬是可以**好的,但是也需要患者配合醫生的**方案, 同時需要患者自己在生活上注意日常護理!

4樓:浩星微熹

您好! 牛皮癬能不能**好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注的問題。由於牛皮癬其發病機制較為複雜,各種誘發因素又互相聯絡、互為影響,**是相當困難的。

加之個人的年齡、發病部位、健康狀況的差異,以及接受**的耐心程度不同,療效存在明顯的差異。隨著歷史車輪的轉動,科技也在不斷的進步,以往難以**的疾病正逐漸被攻克,牛皮癬也是如此,最新研發的m-d多維牛皮癬**體系給廣大的牛皮癬患者帶來了福音,牛皮癬不再難以**。採用m-d多維牛皮癬**體系1-3月就可徹底**牛皮癬。

祝患者朋友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也叫銀屑病,臨症分為5種,辯證**,對症施治為主要手法,經過準確的診斷和科學的使用藥物是可以**痊癒的,但是**的可能性也會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牛皮癬是可以**的,牛皮癬治好後,**汗腺毛囊全修復,不留瘢痕,不易**,即使**也是輕微的,一般不用藥或者少量又要就可痊癒,即為至於標準。 所以牛皮癬可以**,但是激素藥、抗腫瘤藥等只是控制症狀,並不能**。 可採用中醫透發法**。

中醫透發法,將體內失衡因素向外表達,因勢利導,透邪外出,即“遂其願”、“順其性”,起到開門逐盜之功。這樣使得機體狀態平衡後,銀屑病便不易**。這樣達到**的目的。

您可以瞭解一下,對你的病情有好處。祝你早日**。

7樓:伍賢

牛皮癬雖然是一種**疾病,但是其根本性的原因還是在與臟腑的執行功能出現了紊亂。因此,在**牛皮癬的時候,我們的目標不只是把牛皮癬表面的**治好就行了,要想保證牛皮癬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不**,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到病根,由內而外進行**,這樣標本兼治才能使牛皮癬好的快。我知道劉蘭茹教授那裡**牛皮癬不錯,你趕緊去看看吧,具體的你先上網諮詢一下 **:

www.120yxb.com

8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神氏院(pfk.365bbw.com)是一座**病專科民營醫院,自2023年5月中旬(農曆)創辦以來,以“興神農振興中醫,行本草走遍天下”為辦院宗旨,在醫院的軟、硬體建設方面,有了較快的發展。

在****病頑疾---牛皮癬、白癜風、魚鱗病等**病的人數上,有了較大的突破;醫院在省內外的影響越來越大。 近來該醫院舉行一次性付費,包治終生活動,希望**病患者不要錯過**時機

9樓:畢承教望錦

我3年前就患有銀屑病**用過很多種方法可使總是會**,真的是痛不欲生,最後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使用了夫

寧清癬組合

這要效果非常較好,不僅能夠**的很好,又能夠很好的控制病情不**!我現在已經有2年沒有使用**藥物了,也沒有**。這藥是純中藥製劑的真的能夠起到標本兼治的作用!

10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1、牛皮癬屬於慢性頑固性**病之一,但是隻要正確認識,合理用藥,還是可以達到臨床**的。很多患者由於病情久治不,已放棄**。患者只要到正規的醫院,把握牛皮癬的佳**時期,就能有效的**牛皮癬。

由於牛皮癬慢性易於**的炎症性**病,大家在用藥**上一定要堅持**。

2、**牛皮癬一定要有針對性,牛皮癬是內在的因素外用藥是起不到作用的,一般的外用藥物大多含有免疫抑制劑和激素,用時皮損修復很快,但一旦停藥立馬**而且外用藥物對機體有個抑制作用,停藥後,機體抵抗力隨之降低,牛皮癬本來就是個免疫性疾病,就造成很多患者越**越嚴重的現象。

牛皮癬可以治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疾病,對人的折磨也是長久的,由於牛皮癬大量脫屑,構成**的蛋白質、維生素及葉酸等物質隨之丟失。若皮損遷延多年不且泛發全身,會導致低蛋白血癥或營養不良性貧血。臨床表現為乏力、倦怠、面色蒼白,易於感冒等症狀。

不管牛皮癬會不會治不好,大家都要及時發現及時**。

牛皮癬的**方法:

1、牛皮癬屬於慢性頑固性**病之一,但是隻要正確認識,合理用藥,還是可以達到臨床**的。很多患者由於病情久治不,已放棄**。患者只要到正規的醫院,把握牛皮癬的佳**時期,就能有效的**牛皮癬。

由於牛皮癬慢性易於**的炎症性**病,大家在用藥**上一定要堅持**。

2、**牛皮癬一定要有針對性,牛皮癬是內在的因素外用藥是起不到作用的,一般的外用藥物大多含有免疫抑制劑和激素,用時皮損修復很快,但一旦停藥立馬**而且外用藥物對機體有個抑制作用,停藥後,機體抵抗力隨之降低,牛皮癬本來就是個免疫性疾病,就造成很多患者越**越嚴重的現象。

3、牛皮癬患者也可以選擇中藥的藥物來**,中醫**牛皮癬血燥常用當歸、地黃、元參、麥冬藥物**。血熱常用藥物有紫草露、二花、黃芩、黃柏、黃連。血瘀常用藥物有當歸、桃仁、紅花、赤芍、丹皮等。

中藥來**牛皮癬,效果可能不是很明顯,大家想要看到**效果,就需要堅持用藥**。

多數狀況下來說,如果大家發現牛皮癬了,及時用藥**的話,還是比較好**的,雖然牛皮癬本質上來說比較難**,但是這也並不意味著牛皮癬一定會治不好,所以大家還是要保持一個樂觀積極的心態,去積極配合**,以此來幫助大家有效緩解牛皮癬的狀況。

12樓:太原九州

牛皮癬的護理要點1、應去除一切可能的誘因,宜進食低脂肪食物,多食新鮮蔬菜、水果,忌食魚腥海鮮及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飲酒、濃茶、咖啡等可能加重病情的食物和飲料。2、床單被褥應保持清潔,及時清掃皮屑。要勤換內衣。

3、區域性皮損外搽藥物時,在每次搽前先將鱗屑颳去,有條件時最好用熱水肥皂洗澡,去除鱗屑後再搽(急性進行期除外)。4、在應用免疫抑制劑**時易引起中毒,故在**前應檢查肝功能是否正常,白細胞數在5000以上時,方可採用。因此類藥物能抑制骨髓造血機能,使白細胞減少,還能脫髮、口腔粘膜潰瘍、肝功能受損、貧血等***,所以須嚴格掌握藥物劑量,隨時注意用藥後的反應,如有上述症狀,應及時停藥,並作對症處理.

5、不要濫用刺激性過強的外用藥物,避免皮損加重。6、去除可疑**,如**慢性扁桃體炎等。7、用口服藥要尊醫囑。

某些西藥,如乙雙嗎啉、乙亞胺等會影響骨髓的造血功能,要每週檢查一次血白細胞,必要時停用,並加服升白細胞藥。逐步逐步停用這些藥物。建議最好不要使用。

8、銀屑病是長期而慢性的疾病,一般不影響身體健康,但影響美容。患者要樹立信心,積極耐心**疾病。9、由於大量的鱗屑脫落,蛋白質損失也多,因此要注意蛋白質的攝入,除了每天的飲食外,還需增加1—2只雞蛋,以補充失去的蛋白質。

牛皮癬的誘發原因精神因素:由於過度勞累,家庭糾紛,親人亡故,經濟問題等使患者精神過度緊張,情緒抑鬱,可引起一系列心理反應,導致內分泌紊亂,免疫功能下降,從而促進了銀屑病的發生與發展。中醫認為,情志內傷,氣機壅滯,鬱久化火,毒熱伏於營血而發生銀屑病,因此在遇有不可抗拒的天災人禍時,患者應儘量控制情緒,儘量保持心情平靜,保證充足睡眠,必要時可適量服用鎮靜劑。

13樓:說太多不如沉黙

可以治好。

牛皮癬可控可防,要樹立信心,是

可以治好的。

簡介:俗稱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具有特徵性皮損的慢性易於**的炎症性**病。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

白色鱗屑、發亮薄膜和點狀出血是診斷銀屑病的重要特徵,稱為三聯徵。尋常型銀屑病皮損從發生到最後消退大致可分為三個時期:進行期、靜止期、退行期。

**措施:

適合的運動。

之所以牛皮癬患者越來越多,現代人沒有一個很好的運動習慣,適合的運動十分必要,不僅可以讓我們身強體健,也可以讓我們的新陳代謝更加穩定,增加體內的抵抗力。

2.忌口也是不能忽視的

蔬菜水果類忌吃如生薑、芫荽、大頭菜、香椿、尖椒等。

肉食類忌吃如牛肉、狼肉、驢肉、駱駝肉、羊肉、狗肉、雞鴨肉、鴿子肉、鳥肉及其湯,還有各類海鮮如各種魚類(包括鱉等) 、螃蟹、蝦等。調料類忌用大料、花椒、胡椒、孜然、茴香、桂皮、芥末、芥末油、辣椒醬、火鍋調料、便利面調料等。忌喝各種酒類

3.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

相關的**病權威專家表示,脾氣暴躁、易激動、長期鬱鬱寡歡的人群,更容易出現牛皮癬。

14樓:禮痴梅牛棟

**上,只要抓住調節免疫和微迴圈障礙這個根本,調節人體免疫機能,提高**抵抗力,同時對皮疹配上相關的外用藥,做到標本兼治,牛皮癬就不難**。此藥具有清熱解毒、涼血養血、祛風止癢,調節機體免疫,提高**的抵抗力,從而有效的**並且控制**。

牛皮癬患者在預防上應注意哪些:

禁忌:酒(辛辣、魚蝦、海味、羊肉及腥發動風之物)慎防感冒,扁桃體發炎,以防**

皮疹部位,不要用手抓,不要用熱水洗燙,減少刺激,以免加重。\更多資訊可參看39健康網的網頁,可能會對您有幫助

15樓:陳香最帥

牛皮癬究竟能夠**好嗎?

這個問題恐怕困擾著很多牛皮癬患者。從**的角度,牛皮癬的確無法**。但是,牛皮癬是可以**的,**的標準是牛皮癬恢復到正常**顏色,沒有黑印沒有紅印。

什麼樣的牛皮癬可以**呢?答案是年齡小的好治,年齡大的經過亂**的難治。為何年齡小的好治,因為年齡小的****代謝快,而且沒有亂**,沒有破壞**的正常代謝能力,所以好治。

年齡大的一般經過很多年**,吃藥、照光、外用激素等,往往破壞了**的正常代謝,而且本身**代謝慢,所以**起來困難,只有一部分人能夠**。

所以,對於年輕的患者,給予的建議就是一定不要亂**。如果需要**,也要採用保守的方法適當控制一下症狀,以免破壞**的代謝,給後來的恰當有效的**增加難度。

現在醫院的**普遍是打醬油,正規醫院開點激素藥,民營醫院各種**一起上,用免疫抑制劑給你控制住。收了你的錢,給你快速控制,但可不管你出院後如何.結果,大家可能也很清楚了,很多出院不到一個月就反覆,因為 壓根就是控制。

所以想要牛皮癬好,以下兩點建議非常重要,一是不要**,多鍛鍊,提高機體免疫力和**代謝能力,會自愈。第二,如果很嚴重,你覺得鍛鍊很難堅持,或者堅持過又沒有很好的效果,可以外用中藥象椒醋,也是可以**的。

外用的原理就是消除了**微迴圈障礙,如果留下黑印,就一定會**,這也是很多醫院目前**的現狀。

牛皮癬怎麼治,怎樣治療牛皮癬?

通常按輕 中 重三度 輕度,皮損面積 2 體表面積 中度,皮損面積為2 10 重度,皮損面積 10 輕度只需外用藥物 中 重度需用聯合 烏根清,你買兩盒試試 正規的大型一些的專科效果好些,不過暫且無法 這種柄情。建議多增加鍛鍊,飲食清淡,增強抵抗力。最好及時早發現早看的。牛皮癬患者要先到正規專業的醫...

有治療牛皮癬最好的藥膏嗎,牛皮癬用癬藥膏能治好嗎

一般出現銀屑病很難徹底 出現這種疾病具體 還不是很明確,可以使用中醫藥物 最好到正規醫院 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 注意 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防止出現異常影響。你好,一般出現牛皮癬很難徹底 具體 不是很明確,可以使用卡泊三醇軟膏,阿維a膠囊等藥物 也可以到正規醫院 ...

怎樣治療牛皮癬,牛皮癬怎麼治療?

現在越來越多的牛皮癬患者傾向於選擇中藥 雖然見效相對緩慢,但是 更徹底,病情穩定的時間也更長,而一些比較常見的 牛皮癬的中藥方也成了很多患者的首選,只是藥方中藥物成分較多,在選用 牛皮癬的中藥方時最好是在醫生的合理配伍後正確的使用 藥物 牛皮癬常用藥物銀屑.靈顆粒還膚組合 牛皮癬的中藥方 此種 牛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