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牛皮癬,牛皮癬怎麼治療?

時間 2022-01-16 22:55:27

1樓:仍夢菲海英

現在越來越多的牛皮癬患者傾向於選擇中藥**,雖然見效相對緩慢,但是**更徹底,病情穩定的時間也更長,而一些比較常見的**牛皮癬的中藥方也成了很多患者的首選,只是藥方中藥物成分較多,在選用**牛皮癬的中藥方時最好是在醫生的合理配伍後正確的使用:

藥物**:牛皮癬常用藥物銀屑.靈顆粒還膚組合**牛皮癬的中藥方:

此種**牛皮癬的中藥方又分為兩種,一種是血熱風燥的患者以涼血清熱解毒為主,主要藥物成分是土茯苓30g,山豆根10g,草河車30g,白癬皮30g。另一種是血虛風燥以滋陰養血潤燥為主,佐以清熱,主要藥物成分是生地30g,元參30g,丹參30g,麻仁10g,山豆根10g,苦參30g。

2樓:塞奧蓋綺煙

你好,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性、炎症性**病,主要表現為紅色丘疹或斑塊,表面附著銀白色的鱗屑。臨床**中推薦外用卡泊三醇軟膏(金迪銀)、他扎羅汀倍他公尺鬆軟膏(樂夫松),口服阿維a膠囊(方希)。這些藥物都是經過國內外臨床大量病例和多次試驗驗證過的,療效和安全性都有保障,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正確使用藥物進行**。

3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較為複雜,比較容易**,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

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者30%~50%,甚至有個別人強調達100%。國內報道有家族史者為10%~20%左右,關於遺傳方式,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伴有不完全外顯率,亦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或性聯遺傳者。雙親之一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較健康者子女高3倍之多,若雙親皆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更高。

2.感染。臨床實踐證明銀屑病的發病與上呼吸道感染和扁桃腺炎有關。

有6%的銀屑病患者有咽部感染史。我們發現很多兒童的銀屑病與扁桃腺炎有密切關係。例如有一位母親和她的三個孩子同時患急性扁桃腺炎,病情控制後,有三個人發生了銀屑病。

這種病人用抗菌素**有效。摘除扁桃腺後,皮疹可有明顯好轉或消退,說明感染是銀屑病發病的乙個重要因素。

3.代謝障礙。對銀屑病血液化學,**組織化學和**病理生理的研究,未能獲得有益的成果。過去有人認為銀屑病的發病與脂類代謝紊亂有關。這也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

上面就是牛皮癬的常見**,雖說牛皮癬的高發病人是是一些青年人,但是對於牛皮癬的預防除了青年人以外,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一旦被牛皮癬「粘上」很長的一段時間內可能會和你「糾纏不休」,與其四處尋醫看病,不如早早地做好相應的預防工作。

牛皮癬怎麼**?

4樓:劉群峰

需要辯證**,我們中醫採取的是內服調理,固本培元,滋陰補腎,清熱涼血,活血化瘀,調理身體平衡,一般都是2-6個療程**,治乙個好乙個而非臨床**。患者一定不要用激素類藥,不只反覆,並且還會加重病情,平時注意保濕和忌口,徹底**不難的!

5樓:手機

用柴油或煤油擦一下,看可有幫助。

6樓:旭起

牛皮癬的**方法有很多,一般要根據發病的面積多少來決定,還有是輕型的還是重型的,還是伴有紅皮、膿疱、關節炎等等,制定個體化的**方法。一般比較輕型的斑塊型,主張使用外用藥就可以,比如外用他克莫司乳膏,配合達力士軟膏,頭皮用達力士搽劑。如果是點滴型,就要用一些口服的抗生素,短期外用尤卓爾之類的藥膏。

對於一些瀰漫型銀屑病,建議系統的吃一些藥,在明確藥物禁忌的前提下,比如口服阿維a膠囊、甲氨蝶呤,配合照光等等。對於更難治的,就需要系統的根據銀屑病的指南去**。

怎樣**牛皮癬?

7樓:丘乃花子

保持科學合理的飲食習慣,對**也是非常有利的。護理應正確選擇,各種食物非常重要,不利於**的食物要「忌口」,有利於**的食物適當選擇。平常應多吃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的食品,如新鮮蔬菜、胡蘿蔔、西紅柿、水果,以利於病情的緩解和皮損的恢復。

8樓:羿向晨孟韶

大家不要太信賴西醫,做紫外線、光化學**沒有什麼用的,到頭了還是**,我之前**做了這麼多也沒見好,害我吃了不少苦頭疼得要死。建議去找邵小徵醫生,我就是在邵醫生那裡治好的,他的中醫**抗**而且****苦。我真應該早點找到他也不至於吃這麼多苦,現在的我已經完全**了,再也不用承受那些折磨了。

9樓:屠傲霜郭音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牛皮癬只要接受正規的**是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很多患者之所以沒有**是因為沒有針對性的**導致的反效果,現在**牛皮癬採用m-d多維****體系,從人體的易感基因入手,是目前國際徹底**牛皮癬的最新方法。

10樓:鹹靖易吾緯

一般要看輕重。區域性小傷害性的可以塗搽達克寧或者皮康王==抗真菌類的藥物,注意衛生和保養。效果應該

可以。如果全身大面積比較嚴重的建議吃中藥養陰涼血,通經活血,祛濕熱毒邪,潤燥養榮,即可恢復**光澤。我**是這樣的,都痊癒。供你們參考

11樓:第三方好煩的

**需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辨證施治,制定乙個個體化的**方案。所以不能尋求什麼靈丹妙藥,別人用著效果好的對於你不一定適合。

12樓:餘元容儲瑋

用一半雙氧水和一半清水,礦泉水的更好,混合即可。塗在牛皮癬上,一般的5-7天後牛皮癬就會消失了。雙氧水一般化工商店有售。

一天一般塗2一3次,只塗有癬處,如塗在好**上有些疼痛會,**發白等。有裂口處不宜塗。

效果一絕。

13樓:太原九州

牛皮癬的**方法有很多,很據皮損的程度不一樣,**方法也有所不同。一般皮損為輕、中、重三度,輕度的牛皮癬,一般採用普通**,採用藥物**即可。中、重度的牛皮癬要根據患者自身的患病情況採用聯合**:

1.可以服用抗腫瘤藥物、維a酸類藥等內用藥2.使用用免疫**3.

生物製劑**和抗生素的使用4.焦油製劑、糖皮質激素類等外用藥作為輔助

14樓:考拉he93qf3幢

**牛皮癬最好的方法是最大程度的降低牛皮癬的遺傳機率,延長牛皮癬的**時間。目前**牛皮癬最好的方法是石家莊九洲**病醫院的中醫基因免疫**。 中醫基因免疫**根據牛皮癬的遺傳,從人體易感基因入手,一方面抑制體內易感基因的活性表達,另一方面調節人體神經-內分泌-免疫系統,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是**牛皮癬最好的方法。

15樓:暖意洋洋

能治好嗎?能!因為我知道您的擔心和顧慮,曾經嘗試多種**方案,失敗告終,加上網上顯得不靠譜,為了排除您的擔心和顧慮,提供先治好,後付款,塗抹式,無激素,無***

16樓:金華**病防治院

牛皮癬又稱尋常型銀屑病,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病,全身都可發病,且容易**,**複雜,一般考慮與遺傳、免疫、環境、生活習慣等有關。目前臨床上沒有能**的藥物,**包括口服藥物、外用藥物和物理**,一旦發病一定要去正規醫院**科就診,遵醫囑用藥,不可盲目自行用藥。平時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飲酒,規律作息時間,適當運動,增強身體抵抗力。

盡量避免感冒,因為感冒容易誘發疾病**或加重,區域性盡量避免破潰,以免破潰面發展為銀屑病。

17樓:濰坊銀康醫院

1、牛皮癬的症狀一般分為3個時期,分別為進行期、靜止期、減退期,症狀緩解的症狀比較明顯的就是皮損減退,從患者的自軀幹及上肢開始減退,而下肢減退較慢,頭皮、手足、關節部位等減退最慢。

2、在進入病情減退期,牛皮癬病情緩解的時候還包括皮損症狀會慢慢的減退,一般來說,點滴狀、錢幣狀牛皮癬症狀緩解的快,而疣狀、斑塊狀、地圖狀、礪殼狀型別的牛皮癬症狀相對比較慢,鱗屑由多逐步變少,皮損由厚逐步變薄變平。

3、牛皮癬皮損症狀緩解是有一定的過程的,有些患者是從邊沿開始,逐漸的縮小;有的患者是從中心減退而構成環形或半環形,中間的正常**逐步擴大,以致完全減退。

4、牛皮癬病程病情緩解後,症狀會逐步好轉,一般情況下,如果患者的皮損減退後,**光滑如常,這對用過激素、免疫抑制劑的可留有暫時性色素脫失斑。據臨床的觀察,患者皮損減退的快慢,與個人病史長短、用藥情況、本身體質是有很大聯絡的。

5、在牛皮癬病情患者的過程中,患者皮損的顏色也會慢慢變淡,癢痛感會慢慢的減輕、而皮疹的厚度會一點點的變薄直至與自身**的厚度相差無幾,並且也不會出現新的病狀。

了解了牛皮癬病情緩解的時候有哪些表現,對牛皮癬病人的**是非常有幫助的,建議患者不僅要積極的**,還要注意平時的細節,比如:千萬不要用手撓抓**、注意飲食、保持好的心態等,這都有利於病情恢復。

18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患上這種銀屑病,也就是牛皮癬之後**也會異常瘙癢,甚至**還會變得特別的乾燥,之後就開始脫皮,一層層脫落之後就開始變紅,甚至還很難看,有一種鱗狀**的表現,也會變得不光滑,特別的粗糙。

銀屑病在頭部的初期症狀有很多,但是每個患者一患上疾病由於疾病的炎症感染的程度不同,疾病的嚴重程度也不同,那麼所表現的症狀也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很多人在患病的時候**發紅很常見。

要注意在**疾病的時候不要給自己壓力,這樣壓力太大了對疾病的**來說效果也會不明顯,而且這種銀屑病**的時候一定要做好皮面的清潔衛生。

19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1、患有銀屑病一定要進行**,保持樂觀,穩定情緒,避免過度的緊張及過度的勞累,做到勞逸結合,銀屑病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營養搭配均勻,並長期堅持鍛鍊,保持乙個良好的身體情況,才能減少和減輕銀屑病的**機率。

2、建議積極**並不是盲目**或過度**,很多患者發現銀屑病就盲目選擇一些不正規的醫院進行**,或者自己胡亂用藥**,這都是不可取的。銀屑病建議患者應及時去正規的**病醫院檢查,查詢發病誘因,結合發病部位,伴隨的發病症狀,發病程度等等具體情況,進行科學的適度的**。患者要按照醫生的指導,落實好防治的措施。

3、配合**時,盡量聽從醫囑,避免可導致**的因素如食物,如菸酒,辣椒,胡椒等,建議患者還要避免感冒,及**外部的細菌,病毒的感染。

4、查明誘因對症**,這一點也很關鍵,銀屑病盲目**反而會加重病情,導致反**作,所以查明誘因,聯合應用光療,中藥浴療等等措施**銀屑病,這樣達到的效果更好,更不易**。但是,如若疾病拖延時間較長,**效果就會差一些,所以銀屑病建議患者早發現早規範化**最關鍵。

牛皮癬怎麼治,怎樣治療牛皮癬?

通常按輕 中 重三度 輕度,皮損面積 2 體表面積 中度,皮損面積為2 10 重度,皮損面積 10 輕度只需外用藥物 中 重度需用聯合 烏根清,你買兩盒試試 正規的大型一些的專科效果好些,不過暫且無法 這種柄情。建議多增加鍛鍊,飲食清淡,增強抵抗力。最好及時早發現早看的。牛皮癬患者要先到正規專業的醫...

牛皮癬是怎麼讀,牛皮癬怎樣治療?

牛皮癬讀音是 ni p xu n 釋義 一種慢性 病,其特點為蓋有白色鱗百屑的侷限性紅斑 奇癢。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具有特徵性皮損的慢性易於 的炎症性 病。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度,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問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

請問得了牛皮癬怎麼治療?得了牛皮癬怎麼治療?

你好,目前牛皮癬是沒有特效藥的,患者要了解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疾病,要需要乙個過程的,患者要避免長期服藥給身體帶來的 長期服藥也能產生藥品的耐藥性。對症 是關鍵,最主要的原因是你沒有找對適合你病情的 方式,只要對症 是完全可以 的。得了牛皮癬怎麼 病情分析 牛皮癬是常見的 病。患了牛皮癬也無需驚慌,牛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