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牛皮癬的中藥配方 中藥治療牛皮癬的祕方

時間 2021-07-08 23:41:20

1樓:匿名使用者

1、鮮蜂王漿。用法:洗淨患處,塗搽鮮蜂王漿1層,每日4~5次。

蜂膠。用法:口服,每日2~3次,每次o.

3g,嚼碎吞下。外用,將蜂膠製成lo%的蜂膠水溶液或10%一50%蜂膠酊,每日塗搽2—3

次。也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加入蜂膠水溶液或蜂膠酊。服用期間可配合每日服用蜂王漿5~log,忌服蔗糖。

2、大棗甘草湯治牛皮癬,大棗30克,甘草10克。加適量水煎煮,去渣取汁。 每日1劑,分2次飲用。功效: 益氣調中,扶助正氣。

3、取雞蛋一個,打一小孔,去清留黃。將蛋中灌滿醋,糊住洞口後放七天。用時先把患處用鹽水洗淨,把蛋黃和醋攪勻,塗於患部。早晚各一次。

4、雙氧水治牛皮癬,50%的雙氧水,一天一般塗2一3次,只塗有癬處,如塗在好**上有些殺疼,**發白。有裂口處不宜塗。

5、穀糠油治牛皮癬,穀糠油500毫升加入30克水楊酸粉使其溶解在穀糠油中,每日塗抹數次。

6、大蒜治牛皮癬,把大蒜放些鹽搗爛如泥,敷在患處,用紗布蓋好並用膠布固定,每天換新蒜泥一次。

7、土大黃,蛇床子,土槿皮各30克

,加入75%酒精1000毫升中,侵泡10天,過濾取液,再加水楊酸5克,苯甲酸12克混均。主治:

尋常型牛皮癬!用法:

用藥液外塗患處,沒日兩次。注:方中土大黃又名羊啼,為蓼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性

味苦澀寒,功效涼血止血,殺蟲療癬,緩瀉通便,是外用**牛皮癬的要藥。蛇床子,土槿皮殺蟲燥溼止癢,亦是**牛皮癬的常用藥物。

2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由於牛皮癬屬於慢性**病,喝中藥**的時間長短與患者的實際病情以及個人身體素百質都有非常大的關係,不同的病情喝中藥**的時間也不一樣。如果牛皮癬症度狀不是特別嚴重,一般情況下可以起到很好的療效。但如果牛皮癬的症狀非常嚴回重那麼就需要更長的**時間。

在這裡奉勸廣大患者,既然選擇中藥**牛皮癬,就應該抱有長期答**的信心。

3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牛皮癬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項很重要,因此患者多對這方面加以注意,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提高**抵抗力,牛皮癬患者要經常保持**清潔,加強體育煅煉,參加適當戶外活動。這樣能夠增強體質,從根本上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提高**抗病的能力,牛皮癬就不在容易**。

要注意在生活、工作中保持精神愉快、情緒穩定。牛皮癬是一種身心疾病,所以大家平時的情緒變化對該病的發生也是有關鍵作用的。建議大家,在生活中儘量不要長時間的心情壓抑、緊張。

保持心態的平和以及情緒上的放鬆。

4樓:太原九州**病醫院

牛皮癬患者在飲食方面應當要注意:少吃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到**,使病情嚴重化。飲食宜清淡,還要加強身體的鍛鍊,提高自身的抵抗了,其他併發症引起牛皮癬**。

牛皮癬病發時患者要提醒自己,不要抓搔病發區域,也不要使用熱水敷患病區域,儘量不要使用刺激性化學物質護膚品和化妝品。保持心身健康,適當的放鬆心情,對於牛皮癬的**也有很大的幫助。

5樓:都通哲子傯

銀屑病又稱牛皮癬,**複雜一般與遺傳因素,免疫因素,感染因素,藥物因素,神經精神因素等等有關係。銀屑病病情容易反**作,不易**,目前暫還沒有徹底**的方法。臨床表現為紅斑丘疹表面附有厚厚的銀白色鱗屑,颳去鱗屑見一層透明的薄膜和點狀出血現象。

民間所說的牛皮蘚就是銀屑病,銀屑病最麻煩的就是容易**,民間方法藥物成分不明、療效不確定,應該謹慎。

6樓:北京京城白癜風醫院

現今為止牛皮癬只能達到臨床**是無法徹底**的,**牛皮癬切勿相信偏方,建議大家不要盲目的投醫用藥,如果**不對症,反而會加重病情,不管是去哪個醫院**,較好是去大型正規專業醫院,這種醫院一般都有工作經驗豐富的專家,患者應該根據自己的病情選擇比較出名的專家,專家會根據患者的病情選擇適合患者的**方法。**效果也是比較好的。

7樓:陌陌專業號素材

1、材料:白蘚皮、炒荊芥、板藍根、茺蔚子、銀花、紫草皮、丹皮、茯苓、生地、白朮、甘草。將上述材料按照比例放入沸水中浸泡一會兒,之後改用文火來煎煮,等到味道夠足時,將藥液取出飲用即可,可以**牛皮癬、

2、材料:荊芥炭、赤芍、生苡仁、丹皮、紫草、生地、知母、雙花、土茯苓、蛇蛻、黃連、生石膏、生甘草。將上述材料按照比例放入盅內,研磨成粉末,然後陪著溫水服用即可,可以活血化瘀,去除風溼之邪。

3、材料:牛旁子、苡仁、苦蔘、白蘚皮、滑石、生地、赤芍、地膚子、浮萍、黃柏、甘草。將以上材料放入足量水中,大火煮沸,改用文火煎煮藥液,之後將藥液分早晚兩次飲用即可。

以上就是我給大家介紹的三個可以**牛皮癬的藥方,療程為一個月,患者可以選擇上述一種藥方調理,此外,患者還應該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飲食以清淡為主,平時要多運動,可以促進血液迴圈,藥物輸送的更快,更有利於**。

治療牛皮癬的最好中藥配方,治療牛皮癬的中藥配方是什麼啊?

何全獨黛 依據中醫理論把牛皮癬分為四種 一 血熱型,二 血燥型,三 血瘀型,四 毒血型 是需要辨證分型 只有辨證明確用藥合理才會有好的效果 一 血熱型,它對應尋常型牛皮癬的進展期其特點是病人皮疹呈點滴狀,不斷擴大 增多基底鮮紅髮展迅速,磷宵多,宜脫落,且瘙癢嚴重。伴口乾,心煩,便幹溲赤,舌質紅,苔薄...

牛皮癬中藥秘方,治牛有效皮癬中藥配方

一般銀屑病關節炎的出現,大部分是由銀屑病產生的併發症,同時有部分患者是由於遺傳因素導致的,如果出現銀屑病關節炎,患者自身也不必過於害怕,可以積極的進行 從而有效地恢復自身身體的健康,而且患有銀屑病關節炎的患者有可能會導致關節,指甲等等的位置出現一系列的症狀,所以這個時候就要多加進行控制,及時的恢復自...

牛皮癬吃中藥的進,我牛皮癬吃中藥的時候,醫生說吃過中藥會再加重,現在吃了四個月,又出來好多皮?

八條戒規 喝中藥一個月後才能知道是否有效,中藥慢,如果用其他藥,幾天就好,則肯定含有激素,用激素藥會越用越嚴重的 但只要喝中藥見效,則治好這個病就不遠了,但要堅持喝藥才行,在表面症狀消失後,還得再堅持兩三個月才行,否則會 的。一個月後無效就不要喝了,藥方不對,既然你現在正喝著中藥就先不要換藥方,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