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往時,男生會在意女生年齡比自己大麼

時間 2021-05-23 08:25:22

1樓: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如果說不在意是不可能的。除非他們包括他們的父母、親戚、朋友都已經有了充分的思想準備。愛情是一種美好而崇高的情感,產生的是興奮、愉悅、眷戀、傾慕、激動、痴狂之情,同時又含有理智、責任、價值、審美等、所以,愛情是情感體驗和理智認識的統一。

當兩人之間有真愛情的時候,是不會考慮到年齡的問題、經濟的條件,相貌的美醜,個子的高矮等等外在的無關緊要的因素的。假如你們之間存在著這種問題,那你還是要先問問自己,是否真正在愛才好。不管誰大誰小,知道體貼和責任,包容和理解,年齡的關係已經不是主要的,在說,現在女人知道保養,有生活能力,懂生活懂時尚,男人其實壓力和本身內斂的個性,就是大幾歲的老婆,還覺得外在上很大落差嗎?

根本沒有。所以有愛幸福就好,日子是自己過的,冷暖自知,所以,這就直接不是個事。

2樓:冒溫集甲

簡單來說不要女比男大,不要超過兩三歲,都沒什麼,保養好點,以後不知道的也許還認為你是他妹妹也不一定!大個一歲不是太明顯,從生活閱歷和面容上都不會太明顯。

男人最在乎面子而已!

女的不能比男的高,或女的養男的!一般來說!

其他的歲數才1歲差距不是太大,只要你不是那種長的老氣的人就行!

3樓:天萱翠乙

男的其實真的不在意,只是有些女的很在意啊,別放過啊,現在好男人和好女人一樣難找啊

4樓:由義果雲

大都男的剛開始都想要個年紀比自己小的,可是隨著交往,他喜歡上乙個人時,就不會在乎年齡大小了。你們就差一歲不算什麼。放手去愛,別顧慮太多。

男人喜歡乙個女人時,會介意她的年齡比自己大嗎?

5樓:手機使用者

沒得到之前不會,如果得到了女人的身心一切之後,介意會時間的發展而隨之顯露出來

6樓:非讓人反感

年齡從來不會是問題 而且現在很多男人喜歡 姐弟戀

7樓:愛惜飛蛾

當時肯定不會,不過隨著歲月的流逝,家庭瑣事的介入,在矛盾逐漸顯現過程中,年齡大的因素就凸顯出來了。

8樓:།孤立無援 溺死在夢裡

不介意,現在的社會就是要女的比男的大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心喜歡,還是有一點在意,但有個度,2歲之內,特別是1歲是不會介意的,姐弟戀就這樣?,最好是一歲之內。3歲以上的就會有80%的男生會介意,正常家庭的父母也會反對結婚。謝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大多少,大多可能就不太合適了,少了無所謂,俗話說的好女大三抱金磚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介意他的幼稚和不成熟麼?給自己點自信~加油!!^_^

12樓:等待有睛天

當然不會、但是你拿不定主意就別追了、以免以後兩人的婚姻不幸福、我就是

13樓:遜江

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 ,他所有的缺點變成有點。你愛什麼障礙阻擋不了你

14樓:公尺爺

不會的,在愛情裡感覺來了就愛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是兩回事要分開,愛乙個人是不介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錢,我相信不會

17樓:燕飛兒

當時不會介意,時間長了就不一定了

18樓:- 失心少年

還是注意年齡的懸殊,六七歲的,你還會喜歡嗎,總之還是有個度

19樓:甲

不要緊,主要看床上功夫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時不介意,不喜歡時就介意了。

21樓:bili文鍋鍋丶

我男的為什麼不喜歡比我小的

22樓:香水百合芊芊

愛是沒有年齡身高的限制的

23樓:星墜幸

那要看大多少了,太大就放棄吧,

24樓:哇塞你好

不會 有的喜歡姐弟戀

25樓:丶嘉穎呢

看是怎樣的人吧 我女朋友就比我大三年了。

男人喜歡年齡比自己大的女人,在生理和心理上分別意味著什麼?

26樓:顓孫弘益鄲勇

用手機發一條簡訊給她(他)就行了。這樣誰也不會難堪。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7樓:阮初柳靖盈

我明白的,你希望有人引導你的性生活,沒有事情的,很正常的啦。

說明你的心理年齡很穩重很大。生理上,也是有經驗的比你大的女人為好,既體貼也夠溫柔,而且你的體力也能滿足她的。一般和她同齡的男人很難滿足她的咯。

28樓:稱景閎琦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在男女交往時,真正愛你的女人會向你發脾氣嗎

情語呢喃 男人通常都不明白,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喜歡自己的,不知道女人在愛情中的表現,所以常常會錯過一份感情。男人要懂得,女人對待感情往往比較敏感,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是會表達出來的。在我們的印象中,女人通常比較溫柔,對待男人比較用心。但男人不知道的是,當一個女人真正的對你愛之入骨時,會吃醋,會傷心,...

剛交往時,女生撒嬌生氣,男生總會去哄久而久之男生不會再去哄女生男生認為女生無理取鬧說明什麼

手慢半拍 那是男生已經煩了嗎!男人一般都是比較陽剛的,也就是直來直去,比較乾脆的那種脾氣,對方如果老是一種態度,那麼男生就沒有那麼耐心了,鬧不好,還會大發雷霆的那! 男女相處之道是沒有固定的法則,每一對情侶的相處方式都可以與眾不同,但前提是情侶間必須相互的可解 理解 珍惜,彼此都在撐著屬於你們的屋簷...

男女交往時,女人怎樣回覆男人的訊息會讓男人心動不已

情語呢喃 愛情裡的箇中滋味,只有當事人才能知曉,或許,有的人嚐盡了愛情的甜蜜,不願離開 或許,有的人嚐到的只是愛情的苦澀,只願趁早抽身。要說,愛情難嗎,實際並不難,因為,只要懂得好好經營愛情,戀愛中的男男 或許就不會覺得愛情難,可是,為什麼還是有人覺得愛情太難了呢,或許,是因為不懂得,怎麼去經營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