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女生會因為男生太帥的原因不和他交往嗎

時間 2021-09-20 16:55:49

1樓:fffw西

大多數不會,女孩子都喜歡帥哥,但是有一部分會,因為有一部分女孩子,長得普普通通如果有一個很帥的男朋友那她會沒有安全感,害怕這個男朋友會被別的女生搶走,又或者心裡很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那個男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女人和男人都喜歡顏值很高的,除了你不用心對待人家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完全有可能。因為俗話說攻城易,守城難。帥哥容易出軌(其實醜男現在更容易出軌),你要應付來撬牆角的女人也很累的。

4樓:來自清水塘志在四方的金心球檜

有的,因為沒有安全感

5樓:

不會,可以交往,不要花心,可以繼續交往,瞭解彼此性格愛好,有無共同語言,繼續相處。

6樓:

多數女生會因為男生太帥沒有安全感,男生太帥會招來更多女生的好感,所以大多數女生找一個比較穩重的男生交往。

7樓:玲瓏心大世界

不是大多數了,可能是你遇到的這樣的比較多,君不聞,如今是看臉的時代麼。而且真正想要交往的人,是不論外表如何的,而是看重內在的品格內涵。

8樓:

有一部分女生吧,但是也得看情況,假如你跟他在一起之後,你很愛她,慢慢的消除她之間的這些顧慮也不會的太帥的沒有安全感,而且常常會讓人不自覺的感覺到自卑,從而變得小心翼翼變得卑微,在愛情裡沒了以我的樣子,所以我寧可找個長的不是太帥的,性格溫柔的人過一生

9樓:抓住一隻小王也

會啊,太帥的沒有安全感,而且常常會讓人不自覺的感覺到自卑,從而變得小心翼翼變得卑微,在愛情裡沒了以我的樣子,所以我寧可找個長的不是太帥的,性格溫柔的人過一生

大部分女生會因為男生太帥的原因不和他交往嗎?嗚

10樓:毛_秦

想激情,找帥哥多來幾次***。要結婚,還是找一個能夯得住的為好。結婚是為了穩定,太帥的男生能與你穩定生活一輩子嗎?所以,多數成熟的女生選擇了拋棄帥男。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可能由於男生太帥不敢交往,帥氣男孩不見得多花心,只要人品好,善良都可以去交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大部分女生也是顏值控,只有少數長的不好看的,會因為風趣幽默專,有風度等優點而屬日久生情,籠絡到美女芳心的。當然,如果帥哥是渣男的話,好女人也不會喜歡他太久,總之,好男人一定要有風度,如果再加上風趣幽默,多才博學,肯定能找到真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長得帥的男生還是很養眼很討喜的,我覺著不管男女都是喜歡跟長得好看的人交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主要還是看人品,看性格,不會因為你長得帥就不交往,帥反而會給女生長面子,直接影響後代顏值,所以反而會跟你交往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男生長的太帥不想和他交住。而是要看男生的人品如怎麼樣。不管你長的帥與不帥關建要看人品,一個人的品質最關建。為人要品德端正。堂堂正正的做人。

16樓:浙江德清武康

不會的,只有個別的女生看到男生帥只會失去自我,沒幾個有頭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當然不排斥帥,排斥的是應該除了帥其他一點長處沒有的男生,理智的成熟的女生找男朋友會比較重視人品性格這些,同時還帥的話當然更好,不過也有少數女生會覺得太帥的男生會讓自己沒有安全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帥的男生每個人都喜歡。但是又要考慮他人品的問題,每個女生對他總要有望而卻步的感覺。

19樓:夜來白雪飄

不會,真心喜歡一個人還是不喜歡一個人不是看外在的。所以別想太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不會,看女生自己的選擇,女生選擇和男生交往主要還是人品和安全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擔心男人太帥追求人多而自己沒信心有危機感。

22樓:劉英剛

不可能啊,應copy該是帥

氣的男生大部分bai女生都喜歡啊,但是du男生光帥氣還是不夠

zhi的,還要陽光開朗dao,隨和,有風度,說話幽默風趣,穿著要乾淨利落,然後要有自信心,說了一大堆,其實遇見喜歡的女孩子就趕緊的,不要錯過了,但是也不要花心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除非他這個人

比較高冷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方太帥了對女生來說安全感也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太帥的男生靠不住,沒安全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典型的不自信!沒有安全感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太帥只會更受女生追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有些而已,覺得沒安全感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太帥的男孩招 風呀!

30樓:海底岩石獅子

這怎麼可能,這不是原因。

大部分女生會因為男生太帥的原因不和他交往嗎?

31樓:菲奧娜丶

有些女生可能由於男生太帥不敢交往,帥氣男孩不見得多花心,只要人品好,善良都可以去交往。

32樓:嗨小坨坨呀

不會啊,主要看感覺,也要看男生的性格,如果男生的性格很穩,就算長相再好看也讓女生很有安全感,反之,如果這個男生長相普通,但很花心的感覺,也會讓女生沒有安全感而不放心跟她戀愛,所以戀愛與長相的關係不大,主要看性格和感覺

33樓:匿名使用者

講真,太帥的男生中容易出渣男,因為他們從小可愛,長大了顏值也不低,總之就是他們早早地就明白自己臉上的優勢,難免愛情觀有些變化,初高中交幾個女朋友也是常態,對感情方面比較遊刃有餘。不過這也分人,不是是個長得帥的就是渣,只不過一般他們在感情上更有經驗。

還有就是確實可能有點讓人不安心的感覺,其他女生因為他長得帥也會湊過來,被撬牆角的機率也比較高,畢竟狼多肉少x

但我覺得其實長得帥還是吃香的,畢竟看著帥的心情也會變好,其餘的就是感情更深層次的問題了

問大家一個問題啊!大多數女生會因為男生長太帥的原因不和他交往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因為男生長太帥的原因不和他交往,一般分開都是因為受到傷害。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因人而異,每個人看法不同,有的人喜歡帥氣,有的人會覺得太帥的人沒安全感

36樓:環球網校

可能,因為這樣沒安全感,還會有點自卑

37樓:怪我丶天真

嘿,親愛的,我沒有見過你,也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的哪個角落,但是我希望,在某個不知名的夜裡,還能夠有我的聲音可以陪伴著你。

無論這世界有多糟糕,請你善良 溫暖 樂觀…

感謝2019你還在[太陽]

大多數女生會因為男生太帥的原因,不接近這個男生,不和這個男生交往嗎?

3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一個男人沒有女性朋友並不是因為他自己長得太帥或太醜,而主要是這個男人太過自私人品太差不近人情,才可能把別人拒之於千里之外

也就是說,長相,並不是能不能有朋友的關鍵,主要還是要看這個人的人品和情商

只要自己平易近人,不裝逼,別人有求必應,樂於助人。朋友自然就會多起來的

沒有朋友的男人一般就是喜歡裝逼,自私自利,生怕吃虧。這樣的男人註定會沒有朋友的

39樓:

現在的女生不會這樣,會主動撲上去的

大部分女生會因為男生太帥的原因,不和這個男生交往嗎?

40樓:月光公主

交不交往與帥不帥沒關係,交往的前提是這個人的人品好不好,交朋友要有原則,不能為了能交到比較帥的朋友而迷失了方向,不要當花痴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可能會自卑,我覺得是性格使然吧,有些女孩兒會自卑,覺得男友太帥配不上,或者是覺得男友太帥性了,更多不必要的注意,會給自己引來情敵的麻煩,這些問題都是存在的。

42樓:

有這個因素。太帥的男生會被別的女生生撲,她們覺得沒有安全感。

43樓:與你一起學

不會的,帥了更吸引女生吧

大多數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作為乙個男人,我發表一下我的意見,在內涵方面 本人喜歡內斂矜持一點的,溫柔賢惠的,內心單純善良的,善解人意的,還要有主見。不能任性,脾氣暴躁,心眼小,妒忌人,這些都不行,心態平穩,心平氣和的。而在外在方面的,本人喜歡身高1.62以上的,一般就好,身材不要胖的,長相不能太差的,一般般就好,太好的pas...

為什麼現在大多數男生面板比女生白

天下一霍 別聽下面的人瞎說,歷來所謂的女人比男人白都是錯誤的誤傳,其實普遍是男性比女性白,古代為什麼女者要以白為美?那是因為越缺什麼才越要強調什麼。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基因決定吧 不一定的。應該有很大的遺傳的因素。當然也有後天的。據說母親懷孕時多喝豆漿,生出來的小孩 會比較白。 一 女生夏天漏的肉太多 ...

為什麼大多數女生喜歡打籃球的男生,不喜歡踢足球的男生啊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打籃球更容易鍛鍊出結實的肌肉,我們班的男生都愛打籃球,而且乙個個都非常強壯,手臂肌肉硬得不得了。打籃球更多的是講身體素質,所以打籃球厲害的通常都是高大威猛的,而且籃球容易得分,同時,女生又可以近距離欣賞到他們心儀男生的表演。籃球的花哨動作做出來比足球的好看,陽光。因為那些國家的足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