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時,女人怎樣回覆男人的訊息會讓男人心動不已

時間 2021-06-04 18:51:17

1樓:情語呢喃

愛情裡的箇中滋味,只有當事人才能知曉,或許,有的人嚐盡了愛情的甜蜜,不願離開;或許,有的人嚐到的只是愛情的苦澀,只願趁早抽身。

要說,愛情難嗎,實際並不難,因為,只要懂得好好經營愛情,戀愛中的男男**,或許就不會覺得愛情難,可是,為什麼還是有人覺得愛情太難了呢,或許,是因為不懂得,怎麼去經營兩個人的愛情吧。

其實,經營好愛情並不難,就用簡單的例子來說明,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想你了,”而女人只是回答一句“我知道了,”或許,就會讓男人倍感失落。

而若是,女人直接告訴男人她也在想著他,可能兩人的愛情,因為這一句回答,也會變得更加甜蜜。

真正懂得經營自己愛情的人,其實都有自己的一些小技巧來激發對方的愛意,讓彼此的愛更長久更甜蜜,而男人一句“我想你了”,女人要是這樣回答他,或許能讓男人心動不已。

01 你可以直接告訴他“我也想你了”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想你了,”而女人用一句“我也想你了,”十有**就是在互訴衷腸,因為,這句話實際上,是更大膽又直接地在表達自己的喜歡。

大部分女人喜歡男人對自己“件件有著落,事事有迴應,”而其實,男人也希望女人能對自己如此。

有的時候,主動的女人會讓男人感覺十分地喜悅和感動,反之,當每次的主動方都是男人,或許久而久之,這會讓男人感到疲憊,甚至,男人或許還會認為,自己的付出完全沒有得到對方的半點回應。

所以,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想你了”,若是,女人對男人有好感,那麼,女人回男人一句“我也想你呀”,或許,會讓男人十分地心動。

02 你可以反問他“想我**呀”

當一個男人對女人說“我想你了”,而女人反其道而為之,回他一句“想我**呀”,看似平平無奇,實際上略帶一些小心機。

因為,當一個男人聽見了女人這樣的話,或許會十分地欣喜,甚至,男人還可能會在腦海中,想象一些兩個人之間相處的情景。

而當一個男人和女人的戀情穩定時,女人對男人回一句“想我**呀,”說不定也是一種別樣的情趣。

當然這句話,更適用於兩個相戀了些許時間的情侶,若是,兩個人還沒有確定關係或是剛剛確定關係,這句“想我**呀”還是不說為好,因為,可能會給男人留下輕浮的不好印象。

03 你可以略帶俏皮地告訴他“怪不得我打了一個噴嚏”

都說:“當被另一個人想念時,就會打一個噴嚏;被人罵的時候,就會打兩個噴嚏。”

所以說,當他對你說“我想你了”,而女人回答他一句“怪不得我打了一個噴嚏”,或許這句話,就是在暗示男人自己對他有好感,而聰明的男人也就會秒懂,甚至可能,男人還會覺得巧用這個梗的女人十分地可愛。

反思維去想,如果你回答了男人一句:“怪不得我打了一個噴嚏”,或許也代表,你內心並不反感這個男人對她說的:“我想你了”,甚至,還反撩了男人一波。

故而,當一個女人不好意思正面回答,自己抱有好感的男人的那句“我想你了”,不妨用用這個關於噴嚏的梗,說不定能收穫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其實,人和人之間說話是講技巧的,會說話的男人,往往能更快地,收穫喜歡之人的芳心。

或許,男人無意間的幾句話,就能讓女人覺得小鹿亂撞,因為“無形撩人最致命,”而這樣會說話的男人,大多數情商都很高,所以,就更加容易得到女人的青睞。

當然,在感情裡,會說話不單單是要求男人,有時候,對女人而言,同等適用,因為,男人也會更喜歡與會說話的女人相處。

會說話的女人,往往能讓自己在愛情裡,更加無往不利,戰無不勝,因為,女人的一句有技巧地回答,或許,就能講彼此間的小曖昧直接升級,而若是,兩人正處在尷尬境地,或許女人的說話技巧能化險為夷。

2樓:左阿涼

一次性不要把話說得太完整,有時候說一半讓他猜一半更能讓男人對你欲罷不能。每次聊天結束之前都最好留下一個問題,這樣可以讓他一直心心念念著你。

3樓:聽見你的心事

女人經常發誇讚男人的訊息。男人受到表揚後就會有自信心,會更喜歡女人的。

男女交往時,女人哪幾個方面越是矜持,男人越放不下

夢覺 雖然現代社會較為開放,但是大多數的男人都還是比較喜歡矜持含蓄的女生。我覺得矜持含蓄就是女性固有的一種優良秉性,而擁有這種秉性的女生,其婚姻也大多很幸福。所謂矜持就是對自已有著約束力,尤其是在和異性相處之時會很有分寸,絕對不會讓自己陷入曖昧的境地。這種性格在如今這個相對開放的社會氛圍中,顯得尤為...

在男女交往時,真正愛你的女人會向你發脾氣嗎

情語呢喃 男人通常都不明白,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喜歡自己的,不知道女人在愛情中的表現,所以常常會錯過一份感情。男人要懂得,女人對待感情往往比較敏感,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是會表達出來的。在我們的印象中,女人通常比較溫柔,對待男人比較用心。但男人不知道的是,當一個女人真正的對你愛之入骨時,會吃醋,會傷心,...

交往時,女人怎樣聊天,會讓他越來越討厭你

全能解答老師 其實在和女人交往的過程中,如果在聊天的時候,女人總是說一些很物質的東西,沒有精神層面的東西。那麼會讓男方越來越討厭你。因為這種女人太膚淺了。 皮皮魯歐尼 交往時,女人怎樣聊天,會讓他越來越討厭你,我認為女的一般會說一些特別不尊重他的話,以及說話的語氣很不友好,同時聊天愛搭不搭的表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