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時,能讓男生們反感的女生們通常有哪些表現

時間 2021-07-13 11:02:09

1樓:海誓山盟

真實一點,對你好的時候不要太作。

2樓:

就是那種不注意個人衛生的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經常遲到啊,經常無理取鬧什麼的

4樓:

做事磨磨唧唧不斷的囉嗦的

男女交往中,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頓時失去興趣?

5樓:love奈何情深

比如說女生經常不講衛生,摳鼻子,這樣的行為自然就會讓人失去興趣。

6樓:氣子孩

不愛乾淨吧,還有言語粗,女孩子就該有女孩子的亞子。

7樓:多肉控阿琦

不注意私人衛生,每天髒兮兮的也不打扮自己

8樓:碩陽人福

比如說一個女生總是跟其他的男生打成一片,大大咧咧的,自然就會讓男生失去興趣。

9樓:罵醒我

語言不文明,和其他男生曖昧不清,動手動腳。

10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女生有了男朋友就要跟異性保持距離,不要再有勾肩搭背什麼的了。

11樓:假蘇更生

說粗話確實不太好,但是有些男生不介意這個。我覺得女生不注意個人形象的話,可能男生就會沒興趣了。

12樓:

愛說髒話,不愛衛生,還有跟別人很親近

13樓:北城初秋

女生沒有女生的樣子,行為方式粗略,說話大聲不含蓄。

男女關係中,控制慾很強的女生都會有哪些奇葩表現?

14樓:2王若冰

什麼樣的愛情?什麼樣的男女關係是最和諧的,最舒服的?那至少是勢力相當的。

在一段關係中,如果男方或女方過於強勢都是不利的。那在感情中,如果女方控制慾過強,有哪些表現呢?

第一點,這個女孩子會讓你覺得,她認為自己最漂亮,最厲害。在你們的交往中,她總是認為自己是有優勢的。自己比你長得好,自己比你學習好,自己比你學歷高,自己比你家庭條件好。

不管這是不是事實,反正她就是那樣認為的。所以在這段關係中,她一定要處於主導地位。

第三點,你不能反駁她的意見和計劃只要有一點點不依她,她就會鬧脾氣,就會和你提分手。第四點,這個女孩很要強,很愛面子。

在爭吵中,在處理事情上,即便她有錯,她可能也不會承認。尤其是在外面,她可能不會給你面子,讓你覺得很無奈。有個這樣的女朋友,你可能會覺得沒有尊嚴,久而久之會覺得很絕望。

所以很多男生不喜歡太強勢的女生,覺得這樣自己的價值感得不到體現。

15樓:是小檸檬吖

不允許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女生說話,每天只要看見自己的男朋友和別人站在一起就疑神疑鬼。

16樓:營養快

不允許自己的男朋友關心其他的女生,對於與自己無關的事情,對方不能夠想。

17樓:

她們會隨時檢視男朋友的手機以及聊天資訊。

18樓:旋轉無敵

不允許自己的男朋友和身邊的異性多說一句,否則就立刻翻臉。

19樓:飛翔的豬

不允許男生看其他的女生感覺這樣男生就是有點花心,有點不喜歡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不允許飯桌上有女性出現,不允許自己的老公和女同事共事等情況。

21樓:窗簾布

不允許自己的男朋友看其他女生一眼,感覺這樣的話,他就有點變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看男友的手機,還給男友的手機設定定位。

23樓:錦鯉瘦

男朋友不管在哪,都打**過來問在**,跟誰一起,有幾個人,有女生嗎等等什麼都要了解清楚。

24樓:一個電風扇

不允許自己的物件看其他女生感覺這樣的話,對於自己不好。

女生討厭一個男生會有哪些表現?

25樓:水瓶一二三

當一個女生討厭一個男生的時候,一般會根據女生自身的性格對男生表現出不一樣的行為,以下舉例子說明。

有些性格比較潑辣外向的女生,當她們討厭一個男生的時候。不是避著他,而是對他大呼小叫,然後不給他尊重。雖然有的男生認為這樣是和自己關係好,所以在自己面前不在乎面子。

但是這其實是女生對男生的討厭,想讓男生對自己心寒,想讓他自己知難而退。而不是說跟你關係好,所以才是對你大呼小叫,不給你尊重的。

還有的女生討厭一個男生的時候就是不愛搭理他,因為跟他說一句話都讓女生覺得討厭、受不了。感覺討厭的男生有點像蒼蠅一樣,總圍著自己,所以感覺很煩。就讓自己儘量不和他說話,儘量遠離對方。

無論女生的性格是怎麼樣的,只要她討厭一個男生,她就必定會對這個男生做出一些不正常的行為,不會像普通朋友一樣對待他。要麼就對男生特別的差勁,要麼就是逼著男生做一些他不願意做的事情,反正就是儘量讓對方在自己面前只能知難而退,自己慢慢的離開。

26樓:王港

很討厭一個男生的話,會表現得很明顯。就像我物件他討厭他們班的一個男生,他會表現得十分的明顯。當那個男生和她說話的時候,不會拿自己的目光去看那個男生。

並且也不會回答男生的任何問題。女生和男生是不一樣的,因為男生討厭一個人的話,並不會表現在自己的言行舉止之中,但是女生的話就不會去想那麼多,直接會把自己的情緒全部表現出來。這是女生很單純的表現。

如果你和一個女生說話,那個女生對你愛搭不理的話,那就是說明這個女生對你的厭惡已經到一種地步。因為但凡一個女生不討厭你的話,他會很熱情,很開心的和你說話。女生一般都會討厭那種很邋遢的男生,如果這種男生和女生說話的話。

那反應一定是很冷淡的。並不能說明女生的性格很不好,而是隻能說明女生的性格很單純,他會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表現出來。

當然,如果一個女生討厭一個男生的話,一定會告訴自己的閨蜜來向自己的閨密係數,這個男生有哪些令人討厭的地方。過一個女生的閨密,對這個男生的態度也不好,很冷淡的話,那麼一定說明他的朋友也很討厭這個男生。因為女生永遠是和自己的閨密站在同一個立場上的。

如果你想知道這個女生是否討厭你的話,看她的閨密對你的態度就能完全看出來。

一般來說,女生都是很熱情的動物。如果你向一個女生尋求幫助的話,她對你不反感,不討厭的話,他一定會很積極,很熱情的幫助你。但是如果他討厭你,對你產生厭惡感的話,那麼對你的態度不僅很冷淡,而且很無情。

生通常說話都是軟綿綿的,但是如果一個女生討厭你的話,她對你說話已經一定是很硬氣,很狂躁,很粗暴的。

27樓:

就拿我個人來說吧,如果我要是討厭一個男生的話,肯定會讓那個男生很明顯的感覺到我討厭他的。

因為我性子比較直,什麼情緒都會寫在臉上,不過近幾年來已經學會了一點人情世故,不會表現的那麼明顯了,至少對女生不會這樣,但是如果我討厭一個男生的話,我絕對會讓他直接的感受到我對他的討厭的。

因為我覺得男生都比較笨,如果你不把事情跟他說清楚的話,他永遠都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所以說如果我是討厭那個男生的話,就證明我不是很想跟他做朋友,因為這樣連朋友都沒的做了,為什麼不讓他清清楚楚的知道你是什麼意思呢?

第一,我會不是很想去搭理這個男生,比如說這個男生找我幫什麼忙,我會找藉口說幫不了他,反正他找我的話我也會愛理不理的那種,我覺得這個是最明顯的吧,男生也能夠感覺出來。

第二,在跟這個男生見面的時候,我應該不太想去接他的話,或者說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可能有的時候,男生為了不想讓兩個人變得那麼尷尬,就會故意去找女生說話,要是我不討厭那個男生,我可能還會順著臺階下,但是如果我討厭那個男生的話,就算你給我臺階下,我也不會下。

第三也是最後的一點,等我把一切事情都做得很明顯之後,那個男生也會感覺到我不是那麼待見他,很有可能我們兩個人就會從普通朋友變成陌路人,見面連招呼都不打的那種。

28樓:會飛的麼麼雞

不想跟那個男生講話。老實說,我也有遇到自己不喜歡的男生。其實他也沒有對我做什麼,就是對我進行言語攻擊,然後我就非常的不開心了,之後他跟我再說話的時候我都不會迴應他。

因為我已經在心底裡面討厭他了,所以如果再跟他說話的話,我都感覺對不起自己。所以即使後面那個男生來跟我道歉,我也不太怎麼理他,雖然我覺得這樣子是一個比較小氣的表現,但是我就是剋制不了自己的脾氣,就是不願意搭理他。

不願意看到他插足我的任何一件事情。就算有些事情我知道,我是做錯了,我不應該那樣子做,但是也不應該由你來提是我的錯誤,因為在我的心裡,你沒有那個資格,因為我是討厭你的。

29樓:喵喵唱歌的狐狸

女生討厭一個男生,如果不直接表現出來的話,也會間接表現出來的。比如對討厭的男生冷著臉,說話愛搭不理,等等。

我之前認識一個男生,有點矮,不能說醜吧,反正不好看。我是挺顏控的人,所以對他談不上喜歡。而且這個男生還挺自我良好的感覺,覺得自己方方面面都好,每次和我說話都是一副我就得和他談戀愛的樣子,如果我不答應,就好像我錯過了什麼特別好的男人似的。

說實話,如果很帥的男生這樣和我說話,我可能不會特別討厭他,但是一個又矮,又不好看,還特別自信的人跟我這麼說,我覺得他像個傻子。這導致我超級煩他,就不怎麼理他。由於他是我閨蜜的朋友,我也不好特別明說我討厭他,只能是很疏遠他。

然後我們一大群人去ktv,他就故意坐到我旁邊,我就躲到一邊去。他想坐過來,我就叫朋友們都坐在我旁邊,不給他讓地方。

然後他當著所有人的面,說要唱歌給我。我當時一點兒都不覺得高興,如果是我喜歡的人,或者是不討厭的人,我都會覺得有點開心,畢竟女生有小小的虛榮心嘛!可是我討厭的這個人給我唱歌,我覺得好煩,該覺得丟臉。

他一邊唱,一邊還看我,我就一臉生無可戀。大家都看得出來我特別煩他。可能他也知道,但是他就是有莫名的自信吧!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就撤底和他攤牌,我討厭他,以後不要煩我。後來他再找我,很我說話,我壓根就不回了。世界一片安靜了!

請問,天下的女生們,你們和男朋友交往時是怎麼交往的?有主動買過單嗎?是不是一直都讓男生買單?住宿

男性,普通家庭,物件也是普通家庭。女生起初會讓男人付錢。就那麼幾個意思。看看大方嗎,能不能啦出門去。看看自私嗎?會不會不捨得給自己花錢。看看條件怎麼樣,是不是有錢沒錢都敢對自己好呢?對吧。也就這心理。但是當女人和男的交往了一段時間,恐怕不讓女生花錢給自己買衣服,禮物,錢包腰帶等都不可能。因為女人有一...

剛交往時,女生撒嬌生氣,男生總會去哄久而久之男生不會再去哄女生男生認為女生無理取鬧說明什麼

手慢半拍 那是男生已經煩了嗎!男人一般都是比較陽剛的,也就是直來直去,比較乾脆的那種脾氣,對方如果老是一種態度,那麼男生就沒有那麼耐心了,鬧不好,還會大發雷霆的那! 男女相處之道是沒有固定的法則,每一對情侶的相處方式都可以與眾不同,但前提是情侶間必須相互的可解 理解 珍惜,彼此都在撐著屬於你們的屋簷...

在交往時,男生會在意女生年齡比自己大麼

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如果說不在意是不可能的。除非他們包括他們的父母 親戚 朋友都已經有了充分的思想準備。愛情是一種美好而崇高的情感,產生的是興奮 愉悅 眷戀 傾慕 激動 痴狂之情,同時又含有理智 責任 價值 審美等 所以,愛情是情感體驗和理智認識的統一。當兩人之間有真愛情的時候,是不會考慮到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