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女交往中什麼樣的男生是有男子氣魄的

時間 2021-06-12 06:01:16

1樓:盜海

勇於承擔自己的責任的男人是最有男子氣魄的,日常生活中的責任往往是他們最容易疏忽的~

2樓:聆聽心情

所謂的男子氣魄是應該有著一些大度,而且是包容的那種性格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女朋友交往過程中什麼樣子的男生是有氣魄的⊙ω⊙這個所謂氣魄指的是什麼?是指高大英俊、威猛霸氣側漏╮( ̄⊿ ̄)╭還是敢作敢當的人啊!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

每個人心目中的男生氣魄不一樣的。

4樓:訾鳳憶槿

在男女交往當中,男生對出現的問題能夠及時妥善的處理,對女生細心呵護。不失風範。那就是妥妥的男子氣魄。

5樓:那美美噠

我覺得男生如果相對來說比較大方一些不斤斤計較。會為女生著想,多關心你的時候,我覺得應該是挺好的。

6樓:你若不離不棄

這個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有的人喜歡男生的點在這裡,有人喜歡男生的點在那裡,所以每個女孩子眼中的男子氣概也是不一樣的

7樓:abc向上的蝸牛

男子氣概在平常是看不出來的。一個人在日常的生活中更多的是戴著面具在生活的。只有在突發事情來臨時,才會顯現出他的真正性格。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應該有肚量有責任由擔當,這樣的人女生才放心

9樓:快樂天使

雖然沒談過戀愛,但是我想問你你願意放下嗎?任何人都有年輕的時候,要麼忘記他找個更好的,要麼複合,不過也因為如此結局無法預料

10樓:令清疏

我感覺很大氣不卑不亢的男生很有男子漢氣概的

1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在女生受到欺負的時候,敢於第一時間站出來保護她甚至於對抗整個世界,這樣的男生是非常有男子氣魄的。

12樓:左壽青

在做什麼事的時候都有計劃,遇到是困難的時候有果斷理理智的處理辦法,這樣的男人才有氣魄。

13樓:阿麗

我覺得表現出男子氣概並不是表示說花錢大手大腳非常慷慨就表現出男子氣概主要還是從日常生活中。成熟穩重。大氣。

從處理事情上。對待女朋友的態度上。對待工作的認真程度上。

都能表現出來,男子氣概。

14樓:路人俠

力氣大,聲音搭,夠強壯都男人一般都會被認為有男子漢氣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女交往中中,說話算數,而且一擲千金的男子最有男子氣概了,往往也能獲得女生的青睞

16樓:滿初藍

在男女交往中,男敢作敢當才有男子氣魄

17樓:梅蘭君竹

花錢的男人,為你花錢從來都不優鬱,這樣的男人有氣魄,也很帥

18樓:

大氣,包容,不計較得失的男人有男子氣魄吧。

19樓:萊卉

你好,大大方方的說話辦事,不要小家子氣,什麼事都說到做到,謝謝

20樓:注塑老文

我覺得長的帥氣的,有陽光的,剩下的小夥子應該有較有氣魄

21樓:娟微夢想

在男女交往中有責任有擔當的男生是有男子氣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