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在意男生的身材麼 (女生進)

時間 2022-03-27 20:40:16

1樓:萬俟依軒

說不在意是假的,有時也會議論的

但不會很無聊的沒事總是討論男生的身材

胖胖的男孩子,心地好的女生是不會沒事開他玩笑的反而會比一般人好相處點吧

有的女生很喜歡瘦瘦瘦瘦的男生【不是一般得瘦,穿牛仔褲腿比女生都細】但是一般的都是看起來很陽光,很健康的,身材比例看起來比較好的高高的,瘦瘦的,因為有的打籃球,會有肌肉。

其實說實話,女生沒有像男生那麼在意異性的身材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在意的吧

至少我是會在意的

比較喜歡高大的男生

不能太瘦了....那種跟竹竿樣的感覺沒安全感但也不要太瘦的

如果男生的身形非常的好,肯定會吸引女生啊

3樓:言言的月亮

當然在意了,男生也在意女生身材嘛。最好高一點,不能太瘦要有肌肉但也不能像肌肉男那麼誇張。你說的那種呢,**的男人很吸引女人的,不一定帥但是很有味道。

不過這個也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啦,小女生和成熟的女人喜歡的就不一樣啊。

4樓:尛妞迷亽

在意 。

太痩不好 太胖不好 。

要不胖不瘦 剛好··

我再補充下 你的問題補充 簡直就是廢話。

5樓:悲殤華爾茲

在意啊 應該是個子高高的 不會太胖....總之,身材還不算是很重要的,對感覺就行了哈

6樓:

呃,應該是較高的,不胖不瘦的,很健康的那種,稍瘦的也沒關係,最討厭胖胖的,感覺腦滿腸肥

7樓:木用

不是很畸形或者不讓女生討厭的就行。但還是瘦的好些,本人及許多女生都不喜歡胖的。臉不是很重要,比起臉,氣質和修養更重要。

8樓:熱帶季節氣候宜人

在意的. 喜歡高大 帥氣的貝 .

9樓:

本人還是超喜歡瘦瘦高高的男生的

不要肌肉男 但不要很瘦弱 要感覺和有安全感

你又讓我開始花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喜歡那個男的 只要不是特別胖或者特別瘦不是那種不健康就行了~~~~當然了如果特別 ····我也不會喜歡啦 如果人很好就做朋友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喜歡比較瘦的吧!~但也不是特別瘦的!~~

12樓:夏蓮暢雪

要不胖不瘦

喜歡男生的身形非常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在意.就像男生很在意女生的長相一樣.

14樓:幸福在昨天

第一印象我不喜歡太胖的,不過實際的女生在意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後是怎樣的。

15樓:過往行人

胖瘦無所謂 關鍵你要真心待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不會...可是當我看見乙個男生有腹肌的...真的覺得好帥啊~~~

這個男生今年才6年紀就有4塊腹肌...也不知道怎麼練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是男的,

我想知道你能猜出我是男的還是女的?

在意男生身材得女生,和在意男生顏值的女生,有什麼不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第一眼看男生一般關注身高,第二眼看顏值,然後看相處的感覺。個人認為沒有單純在意身材和顏值其中一項的女生,一般都是兩項指標同時在意,相比於身高,顏值可能會是女生更關注的點,當然這是基於男生還不算太矮比女生高些的基礎上的情況,如果太矮了,顏值再高可能也是頂不住啊!

19樓:侯勁松最帥

在意那些沒用的幹嘛,最重要的是怎麼相處,相處當然是看看彼此是否合得來,是否有共同話題,所以內在氣質最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生身材的是想找安全感,是不是小白臉無所謂。看男生顏值得就是想找個小白臉,想要秀色可餐!

女生是否在乎男生的身材?

21樓:趙小益

關於這個問題我是這麼看的:

這種在乎無非是「錦上添花」,女生一般都是這樣表達的:小綠的男朋友好帥,而且「身材又好」!

小紅的男朋友好體貼,而且「身材又好」!小白的男朋友生意做得不錯,而且「身材又好」……小黑的男朋友超有才氣,而且「身材又好」……身材永遠只是附屬品。

女生擇偶,有把外貌作為第一標準的,有把經濟實力作為第一標準的,有把溫柔體貼作為第一標準的,有把才氣能力作為第一標準的,倒是真的很少看見有把男生的身材作為第一標準的。

當然,還有不少人把好「身材」的標準就限定在「好身高」上,但其實完全是兩個概念,身高高的人不一定身材好,身材好的人也不一定要身高高。但相比「好身材」,中國女性們應該更看重「身高」吧,身材可以不好,但是身高不能不高。

滿意,請採納!

22樓:行天路下

女生覺得185的男生是最完美的男神

23樓:

其實還好吧。看感情了說真的。

戀愛時男生會在意女生身材或者相貌上的缺陷嗎?

24樓:lkl太囧

會在意的,因為戀愛的時候,男生不希望女生有哪方面的不好或者缺陷。這樣會影響男生的心情。

25樓:回雁三清風

戀愛時男生不會在意女生的身材或者是相貌,在意就不會和女生在一起了,這是真心喜歡。

26樓:方程式

已經戀愛了還哪有時間顧那麼多,男生如果愛你就會包容你的所有缺點。你的任何缺點在他眼裡都是優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第一介意的就是相貌和身材!首先相貌能見人吧,身材不畸形吧,這都是你要介意的,雖說心靈才是最美的,你願意找個歪瓜斜瓢啊!

28樓:love來日

會啊,男生是視覺動物,他們的內心肯定也是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身材好的,臉蛋漂亮的美女,只是有些不好意思說,但心裡肯定是這麼想的。

29樓:故舊小伊

會介意的。即便嘴上說不介意,但是心裡多少還是有點芥蒂的,所以要坦誠一點,讓對方慢慢接受。

30樓:青年

會啊,哪個男生不想自己的女朋友是全世界身材最好的,長的最漂亮的,平時只是他們不說出來,心裡其實還是想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會在意,畢竟在兩個人的相處的過程中,外貌也是佔了一小部分的,所以說男生還是會在意的。

32樓:狗大大

不會的,好多男生看重的是女生的性格,性格溫柔體貼的,男生是不會在乎別的什麼的。

33樓:這是個***水

男生談戀愛的時候不會在意女生的相貌和和生產的缺陷的,只有想分手的時候才會想這兩個問題。

討論貼,女生們理想中都喜歡什麼身材的男生

男生對女生的身材是不是很在乎?

34樓:八卦影透社

大部分男生對女生的身材都是比較在乎的,畢竟是「視覺動物」。但是身材並不是男生唯一考慮的因素, 他還會考慮女生的很多方面,例如性格、精神層次、對生活的積極態度等。

而乙個成熟的男性考慮事情應該更全面,尋乙個陪伴自己的伴侶是找乙個合適的人,或者真正打動自己的一面,身材也是可以鍛鍊出來的,前提要有決心和毅力。而毅力和決心也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擁有好身材的人,也代表了擁有這些特質。

35樓:江然_錦

這個不好說,要看個人的,有的人就是喜歡苗條的美女。

但有的是喜歡女生的性格,她的天真,善良等,喜歡她的內在美,我想這才是最美的,容貌身材都是外在的,容貌會衰老,身材會變差,但乙個人的內在美是不會善變的,那是永恆的。

身材只要不是太離譜,都能接受啦。如果你年紀輕輕,體重卻70kg以上,我想沒什麼男人會對你感興趣。又或者你太瘦,好像一陣風會把你吹到似的,也不會有興趣。

男人娶老婆,肯定會在乎女性的身材,因為他需要乙個健康的老婆,為他生下健康活潑的孩子。在這方面,男人都比較現實。

36樓:冰雨

在乎,因為他會在乎自己把自己的女朋友介紹給自己的兄弟時的面子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在乎。真要在一起會考慮女生的很多方面,例如性格、精神層次、對生活的積極態度等。但是在這之前外貌才是最在乎的!

38樓:夙鳶小九

男生對於女生的身材當然很在乎,而且相當重要。

39樓:時事是實事

男生對女生的身材不會很在乎,如果身材好就更好了。

40樓:江北三畝地

對身材不在乎,在乎的是你對自己身材的態度,畢竟這從某種程度上反映出你對生活的態度。

41樓:xd三石

還是很在乎的,畢竟不想有跟自己身高差過大的物件。

42樓:哆啦阿夢

要看人的吧,有些男生還是比較看重內在的。

43樓:嘻嘻嘻

不在乎吧,兩個人如果真的相愛,身材不是問題。

44樓:予你喜

在乎,誰不喜歡身材好的人。

45樓:廢材小小怪

不會,身材不是最重要的,臉才是。

男生更在意女生身材還是臉蛋,男生更在乎的是女生的身材還是臉蛋

影子的幸福生活 男人是視覺動物,男人最喜歡漂亮的女人了,所以男人挑選女友的第一標準絕對是臉蛋漂亮,如果這個女人不漂亮男人是看都不會看一下的,因為男人是外貌協會的。其次才會關注到身材。女人要把自己打扮得漂亮,穿的衣服也要凸顯身材,才會引起男人的注意。而且我還覺得,除了臉蛋和身材,女人的其他都是浮雲,都...

女生在乎男生的身高麼,女生真的很在意男生的身高麼?

二孃呀 女生對伴侶的身高要求往往取決於女生自己的身高。比如女生160,對男生的要求身高一般都是170 175左右。如果女生身高達到了170,那麼她的要求自然也就水漲船高了。但是無論多高,大部分最低要求也得是170了。低於這個值的話,就容易被人說成 二等殘廢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自己就站在高人一等的地...

女生真的在意男生身高嗎?女生真的在意男生的身高嗎?

看人吧,也不是所有女生都介意。說不在乎,都是另有所圖。女生不介意男友身高 是什麼意思?就是想跟女生在一起的男生,不僅身高不矮要比自己高,而且還要有自己的魅力。如果說男生身高太矮都是因為自己沒有自信,那麼女生就可以去選擇那些矮身的男生。1.身高是一種資本。男生的身高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並且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