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男生都很反感粘人的女生呢,為什麼男生都很反感粘人的女生呢?

時間 2022-09-23 13:00:05

1樓:大betty貝蒂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男生有時候也會喜歡非常粘人的女生。但女生的粘人程度一定要適中才好。

一旦過度的粘著他,會給男生一種壓抑感和束縛感,這樣他們就會慢慢的不喜歡你。

合理的粘人,只要不影響他的工作和正常生活,那麼他都是可以接受的。並且還會覺得你是乙個非常可愛的女生。

可能是因為男生性格的不同,有一些男生就非常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粘著他。因為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去調節公升溫的,相互粘著對方,對感情公升溫會有一定的幫助。無論是吃飯還是看電影,兩個人一起總比乙個人要好得多。

但女生要適度的給男生一些空間,不能時時刻刻都粘著他。要學會做乙個聰明的女朋友。當他想玩遊戲的時候,那麼就要給他適度的空間去讓他和他的朋友們去玩遊戲。

並不是說他有了你之後,他就連自己的遊戲時間也沒有了。

當然這種遊戲的時間也是需要一定溝通的,你們要提前溝通好,他在玩遊戲的時候一定不能忽略你。並且在玩遊戲之前要提前跟你說清楚,不能讓你找不到他。這樣好的溝通,不僅對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非常的有幫助,而且也會讓男生覺得女生體貼大度。

但是如果女生一味的粘著男生,讓男生一點點空間也沒有的話,他會像是一條被擱淺魚一樣呼吸不上來,這樣到最後只會分手。所以女孩子們一定要注意在粘男朋友的時候要把握好分量哦。

2樓:

男生反感的並不是粘人的女生,而是特別粘人的女生,因為每個人都需要獨立的空間,男生平時交際就多,女生太過於粘人,會讓男生做不了許多事情。不過適當的膩歪還是會增進感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是反感那種太黏人的女生,因為太粘人的女生讓他覺得沒有自由,做什麼都會受到束縛,偶爾黏人的女生反而讓他覺得很可愛。

4樓:

性格不同吧,有些人覺得黏人的女生煩,我身邊就有挺多男生喜歡黏人的女生,覺得她們很可愛。

5樓: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立空間。男生這種生物本來就是乙個非常奇怪的物種。他們的思想也許不會考慮那麼多。所以說他們感覺女生粘人就比較煩人,打擾到自己的正常生活。

6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因為男生都賤,年紀不大的時候就喜歡那些什麼都不管的女生,就算在外面喝酒喝到凌晨都不會打**問一下的女生,他們覺得這樣很自由,但是這樣的女生永遠都是因為壓根不愛你,她不會在意你在**和誰一起,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你在哪關我什麼事,愛幹什麼是你的事。

7樓:弘醬的小紅帽

因為男生會覺得粘人的女生會耽誤工作,不能很好地去理解男生的工作,會覺得粘人女生粘的太過度了。

8樓:育嬰師娜娜麻麻

因為這會讓男生覺得不自由,沒有了自己的私人時間,女生也是獨立的,不能過度的粘人,還是要有自我的,不能因為乙個男人而沒有了自我。

9樓:木晗雨涼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乙個人啊,太過於粘人就不好了吧,膩膩歪歪的會影響自己吧,女生也是要獨立的好。

10樓:哀夜鑲

在男生看來這粘人的女生,他們就會覺得啊,你離不開我呀,你等等等等會影響他們的工作影響他們的心情,但是對於女生來說,他們會覺得這是讓男生會覺得他時時刻刻需要他的保護一種愛的體現。

男人為什麼討厭粘人的女人? 在喜歡都會煩嗎?

11樓:基_石_在_線

不是這樣的,女人應該懂得什麼時候可以粘人,什麼時候不能粘人,把握好這個分寸一樣受男人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總是不滿足,太粘了有些會說會膩,不粘他又說你不在乎…

13樓:公尺小

男人都是需要一定空間自由的,太喜歡難免他會恃寵而驕,最終不耐煩然後拋棄你

14樓:白垢書生

不會啊,我就喜歡粘人的女人,看貼主你性格吧,因人而異的

15樓:馬雨佳

不是都會啊,如果特別喜歡的話,他會希望女朋友時時刻刻黏在自己身邊,撒嬌讓他買好吃的

16樓:申雅可

不一定吧,再說了在粘人也得有度吧,不然,誰都會煩啊

為什麼男生都不喜歡粘人的女生

17樓:對方正輸入啊

男生喜歡自由,不喜歡約束,女生粘人會讓他們感到累和煩,覺得沒有自己的空間。

18樓:風斷殘了木槿

因為男生都犯賤,喜歡得不到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有些男生不喜歡唄

20樓:洛德業劇溫

因為男生愛面子,總覺得應該是女生跟在他們的後邊。我男的就是這樣子的。

為什麼男生都不喜歡粘人的女生啊?

21樓:

有乙個狗,你很喜歡他,他也很喜歡你,但那只狗一直抱你大腿不放,甩都甩不開,你是不是想一腳把它踹死

22樓:茄子貓

喜歡 但不能一直粘 適可而止不然就會很煩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不喜歡!而是你粘的水平問題!

為什麼男生剛開始都喜歡女生粘人,到最後會受不了?

24樓:星期一中年

愛情中的美好是自私的,現實的生活是殘酷的,而愛情終究會走進現實。

在一段戀愛剛剛開始的時候,不論是雙方出於新鮮感,還是出於對感情發展的美好嚮往,男生都特別喜歡女生黏著自己。因為這代表了愛,也代表了兩個人情感關係的進展。可生活當中除了愛情之外,還有很事情需要人去耗費精力處理,曾經的如膠似漆,最終會慢慢變成一種厭惡。

沒有一段愛情是真正無私的,兩個人都是為了讓自己能幸福。當兩個人剛開始確定戀愛關係,這時候的兩個人對感情其實都還沒那麼投入,而且總還有一絲恐懼感,總害怕兩個人會突然在某一時間結束。

女生想通過粘人來尋求這種安全感,男生想通過女生的粘人提高自己的成就感。這個時候兩個人的膩膩歪歪既是一種秀恩愛,也是一種很好的感情培養方式。

生活中的瑣碎太多,而人的精力有限,我們不可能把目光一直放在愛情上。人不論是在哪個時期,都有非常多的事情需要處理,愛情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當戀愛剛開始的時候,男生的重視程度和投入的精力都相對比較多,因此而放棄一些其他事情的處理,對男人來講是感覺值得的。

但生活總還要繼續,兩個人整天膩在一起,並不會讓生活變得更好。男生需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其他事情上,需要更多的時間去處理自己的生活。而這個時候女生的粘人,就變成了一種無休止的索取。

也許女生並不這樣覺得,但是她戰占有男生的時間越多,男生就越沒有辦法去把事情做得更好。

這種矛盾在剛開始時其實並不尖銳,只是隨著男生來自於生活各方面的壓力加大,迫切需要有更多的私人時間和空間。到了這個時候,女生繼續粘人,會慢慢變得讓人討厭。

男人受不了的不是女生的粘人,而是愛情裡沒有分寸的女人。愛情不是讓人喪失自己,而是在愛情裡,兩個人都能得到提高和進步,太過於粘人的女生,把男生的提高空間限定死了,誰都受不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這是男生的通病,在剛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認為能夠在一起是最為幸福的時候,也是巴不得女生天天給自己打**,證明自己是有女朋友的,是有人關心的。但是時間已久的話,兩人之間就會出現很多的問題,男生嫌棄女生管得太嚴而沒有自己的空間,想要出去喝酒吃飯都是很難得的事情。

26樓:十里又清歡

這個,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要看怎樣的粘法了,不同的人,情況是不一樣的,女孩公主病很嚴重的話,每天都是如此,我估計大多數男的是受不了的。要是一般情況的話,男孩還是比較喜歡女孩粘人的。因為彼此喜歡,男生就會把這種當做他唯一的愛的表現。

是一種幸福。

27樓:1場人生百態

剛剛開始喜歡女生黏人是因為喜歡女生小鳥依人的感覺吧,後來他可能又覺女生這樣太煩了,然後,漸漸的就會受不了女生了。

28樓:蠟筆小曦

因為剛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之間很有新鮮感,但是相處久了之後,這種新鮮感也會慢慢趨於平淡的,太粘人是都會受不了的。

人活這么累為什么呢,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

人活著不能說是累只能說它帶給人們太多考驗了,誰這輩子都是風風雨雨走過來的,沒有誰不累,風雨過後見彩虹,在你遇到困難時想想這句話,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勇於放棄是...

人活著為什么這么累 這么煩堅持得是什么呢

生不由人。上蒼交給人們生命,自然而然要擔當生命的責任。怎樣活得更好,怎樣讓自己的生命更快樂。累與煩只是表面。活著就是平平淡淡,實在說不出什麼意義,就像畢淑敏說的一樣。人生沒有目標,活著為了給它樹立乙個目標,然後去堅持著完成這個目標。死了就不累了?人的生命只是分子自我複製的現象,物質不滅是宇宙亙古不變...

為什么小學女生總是打男生,為什麼小學女生總是打男生

額 神馬也不說 現在的小孩還真不是一般的不一般 作為男孩子 怎麼能被欺負呢要勇敢的敢於還手 要知道自己是個小小男子漢 只有你欺負別人的時候 那有被一女孩天天欺負的 逸塵子 也許這是一個社會問題吧!為什麼現在的很多男生不如女生放得開?為什麼男生反而不如女生勇敢?為什麼男生的堅強外表下,藏著的是一個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