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花仙美仙秀男生得票數都很低??大多數小花仙都會鄙視男小花仙

時間 2022-05-15 15: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是因為樓主說的那種可能 男生票少

2.男生基本沒有喜歡玩這個遊戲的 所以就沒認真玩 就不會像女生一般用小號給自己大號投票

3.可能是衣服不好看

2樓:百變小櫻

呃...(第乙個問題)大概是因為好多玩小花仙的都是女生吧?看不慣男生的服裝~(第二個問題)可能是因為好多玩男號的都是女生吧??!

還有些女生就是用:想開男號找公主的理由,向公主要公尺卡、公尺幣什麼的....(最可恥了!!!!

)供樓主參考,希望樓主滿意!望採納,謝謝嘍!!!~

3樓:願意給你我一切

小花仙男生本來就很少,美仙秀更是很難看到有男生......

男小花仙一般都不會認真玩小花仙啦~都是消磨時光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呃...... (一期),可能是因為有很多打小花仙女孩嗎?無法理解男孩衣服(第二期),可能是因為有很多是女生玩男號嗎?

? !有些女孩:

想開男性的編號,找到公主的理由向公眾主要是的公尺卡公尺的貨幣是什麼。...... (最可恥的!!)

樓主參考,我希望業主滿意!望採納,謝謝你嘍! ! !

小花仙這是什么小屋,小花仙這是什麼小屋?

新春古典小屋。只有充值其中乙個六個月的奇妙花寶才能得到的哦 我叫a娃娃,賬號163483153,奇妙7級 等級88級 有什麼問題隨時來問我哦 誰錄用我的資料!嘿嘿 死 這個是新春古典禮包裡面的新春古典小屋,是2011年1月至2月期間的充值活動,以前充值六個月能獲得,還可以獲得新春古典裝和新春古典翅膀...

小花仙的鳶尾花在美麗湖東等了小時為什么沒等到

美麗湖東沒鳶尾花 有水仙花 餓。遺憾的告訴你,如果是花粉的話,到古靈仙地的水潭裡等。其他花種在賣賣葵那裡買。如果美麗湖東有的話。可能是以下幾點 1.時間限制 2.你沒有點到正確的位置 3.電腦太卡。反應慢 4.要刷螢幕 就是場景刷 其他花種在賣賣葵那裡買。如果美麗湖東有的話。可能是以下幾點1.時間限...

為什么我玩不到仙四,為什麼我玩不到仙四

32mb的視訊記憶體有點低 樓主 開發公司 上海軟星 策劃公司 寰宇之星 發行公司 遊戲天堂 遊戲型別 角色扮演遊戲 語言版本 簡體中文 正體中文 上市日期 2007年8月1日 顏色質量 32位 執行環境 基本配置 推薦配置 cpu pentiumiii 933mhz pentiumiv 1.6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