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有的女生美而不自知,為什麼有的女生美而不自知?

時間 2022-09-19 17:20:05

1樓:渲洱

可能是沒有那麼自信吧,或者是對自己的好看有些誤解,我自己就這樣誤解過,我是乙個**比較白的人但是由於對自己有誤解所以導致我粉底買黑了因為我以為自己沒那麼白,那些美而不自知的女生可能對自己也有這樣的誤解吧

2樓:林葉聲

還是先說一下具體情況吧,這個女生性格怎麼樣的。

根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比如說有的女生可能身邊的人醜的多了就不知道了,或者是自己不自信,性格比較內向,或者本身性格比較大大咧咧,就會不怎麼在意外貌。

我閨蜜長得就不錯,她之前就一直意識不到自己長得很好,雖然說有很多人都會說她好看,但是她本人一直覺得別人只是客氣話。結果有一次活動,她是半路進來的,一開始和別人交談的時候顯得比較外向開朗,有很多陌生的人主動跟她說話,示好之類的……後來這種事情多了她就主動意識到了。

3樓:帳號已登出

有的女生美而不自知是因為他們可能都比較內斂,內向並且略微會有一自卑,明年自己很美就覺得不如別人,並不他並不知道自己其實也很美。

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叭 有的女生她覺得自己美 但是在外人面前她不能這麼覺得 她想讓別人覺得她謙虛。還有一類人就是 她對自己的要求太高 確實覺得自己不夠美。

5樓:杲杲影視

這是因為在女生眼中對自己的評價是完全不一樣的,不能以乙個男生的標準去看乙個女生。因為在他們眼中,可能很多女生都比自己漂亮。所以才會覺得自己長得不夠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自己嗎,還是誇喜歡的人;或許不是不知道呢,或許當局者迷,如果不知道你去誇一誇就知道了

7樓:辭

畢竟手機攝像頭和鏡子的效果不一樣,比如我吧,手機裡醜的一批,鏡子裡美的不行。

8樓:汲霏

可能沒有自信,身邊都是美女,覺得自己很醜

9樓:

因為你「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10樓:開朗的網友

因為她少照鏡子;要多照鏡子

為什麼真正漂亮的女生往往不覺得自己漂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只是在矯情。

不信下一次她們再說自己長得不漂亮的時候,你點頭贊同說:「是啊,你長成這個樣子,我每天都看的夠夠的了。」你看她是不是馬上和你翻臉?

其實她們說這些話的意思,就是要你反駁她們的話,堅決的告訴她們自己是有多漂亮,這樣才能繼續愉快的做朋友。

12樓:展奕聲彭嬋

女生非常愛美,有的女生還比較自戀…而男生的看法都不一樣,有的人認為有的女生非常漂亮,而有的男生覺得不漂亮…所以會這樣。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13樓:羅湖大美東方

只是她比較低調,難道你誇她漂亮,他就會表現的很享受很激動嗎,那樣會給別人感覺她很傲嬌。一般人你誇她漂亮她心裡都會很高興,但是表面上還是要裝作若無其事

14樓:小黃瓜愛青蛙

人各有愛,要看這個女生有沒有遇到真正懂得欣賞她的男生吧!

凡事沒有絕對的,不同的男生喜歡的型別就不同的,照說每一種型別的女生都有她的優點,也會有追她的人吧!

只不過看她遇到了沒有。

15樓:嬌嫩白磁橋

謙虛,其實心裡很開心,採納喲

16樓:清閒寶貝

情人眼裡出西施啊,所以一般都是別人覺得漂亮,自己漂亮而不自知,容顏易逝,還是心靈美起來,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就是知道自己漂亮,但是就是低調,不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謙虛呢 你當她面說她沒其他女的漂亮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對於漂亮的定義是不同的。

20樓:仗劍於伊闖天涯

了解的越多了解你的人就會越少

美而不自知到底是什麼意思

21樓:美蘭間

通俗點就是,本來長的很美,但是自己卻不知道

為什么有的女生總遇到渣男,為什麼有的女生總遇到渣男

一部分女生會喜歡渣男,其實並不是因為他們有多大的魅力,而是他們深知女生對感情有哪些期待,並充分利用這份期待製造假象,來騙取女生們的感情。常用的套路一般是油嘴滑舌 吊胃口和若即若離這3種。為什麼有些女生偏偏就是吸渣體質呢?不懂他對自己好的根本原因 男人越渣越知道如何讓你開心 有的緣,看的太重終會得到 ...

你為什么而活?你活著為的是什么,你為什麼而活?你活著為的是什麼?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

為什么有的人不上相,為什麼有的人不上相?

為何有些人不上相,照鏡子卻覺得自己很美?心理學家說出原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些人上相,有些人不上相 有些人 比本人好看,有些人照出來比本人醜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兩點 一是相片是用2d的平面 靜止的從乙個角度描繪現實中生動的 3d的立體的人 平面的 不可能完整的表現立體的人的全貌,在表現中往往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