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縣金集鎮的原名就沒人知道嗎,我是清水縣金集鎮村民爺爺奶奶是獨生子女老人都80歲了也沒領到國家補助的一分錢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9-19 17:15:07

1樓:隊瘴救巖幽擠

金集鎮,位於甘肅省天水市清水縣西南,與麥積區接壤,隴海鐵路穿境而過,305省道貫通全境。

年平均氣溫10℃,年降雨量550mm左右,屬淺乾旱山區;現轄12個行政村, 53個自然村,3789戶, 農業人口17219人,2023年人均純收入1930元。

轄區總面積95平方公里,耕地面積68720畝,人均4畝,土地肥沃,物產豐富,是甘肅省小城鎮綜合改革試點鎮之一。[1]

中文名稱

金集鎮外文名稱

jinji town

行政區類別

鎮所屬地區

中國西北

**區號

0938

簡介金集鎮,位於甘肅省天水市清水縣西南,與麥積區接壤,隴海鐵路穿境而過,305省道貫通全境。

年平均氣溫10℃,年降雨量550mm左右,屬淺乾旱山區;現轄12個行政村, 53個自然村,3789戶, 農業人口17219人,2023年人均純收入1930元。

轄區總面積95平方公里,耕地面積68720畝,人均4畝,土地肥沃,物產豐富,是甘肅省小城鎮綜合改革試點鎮之一。

2樓:貳博麗傳奇

駕車路線:全程約66.0公里起點:

北道埠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右轉進入隴昌路 2.沿隴昌路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埠北路 3.

沿埠北路行駛180米,過右側的景園商廈約90米後,左轉進入成紀大道東路 4.沿成紀大道東路行駛5.9公里,左轉進入莊天公路 5.

沿莊天公路行駛4.1公里,直行進入s305 6.沿s305行駛26.

7公里,稍向左轉 7.行駛60米,左前方轉彎 8.行駛14.

8公里,左前方轉彎 9.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 10.行駛6.

2公里,左後方轉彎 11.行駛7.6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張家村

我是清水縣金集鎮村民爺爺奶奶是獨生子女老人都80歲了也沒領到國家補助的一分錢該怎麼辦? 40

3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找當地民政部門呀,從60歲就有補助金。

4樓:泣凱唱

國家給補助麼?如果有的話 那就問問村裡啊

北道至清水縣金集鎮張家村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駕車路線:全程約66.0公里

起點:北道埠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右轉進入隴昌路2.沿隴昌路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埠北路3.沿埠北路行駛180米,過右側的景園商廈約90米後,左轉進入成紀大道東路

4.沿成紀大道東路行駛5.9公里,左轉進入莊天公路5.沿莊天公路行駛4.1公里,直行進入s3056.沿s305行駛26.7公里,稍向左轉

7.行駛60米,左前方轉彎

8.行駛14.8公里,左前方轉彎

9.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

10.行駛6.2公里,左後方轉彎

11.行駛7.6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張家村

甘肅省天水市清水縣有多少個鎮

6樓:匿名使用者

18個鄉鎮。分別是永清鎮、白沙鄉、山門鎮、秦亭鎮、松樹鄉、王河鄉、草川鄉、隴東鄉、郭川鄉、遠門鄉、賈川鄉、土門鄉、紅堡鎮、白駝鎮、豐望鄉,黃門鄉、新城鄉、金集鎮。

韓家莊有,在清水縣軒轅湖北面,緊挨著。

清水縣,甘肅省天水市轄縣,位於甘肅省東南部,天水市東北部,隴山西南麓渭河北岸支流牛頭河流域;東界陝西省隴縣、寶雞,南連麥積區,西接秦安縣,北與張家川回族自治縣毗鄰;地處隴山山地向隴西黃土高原過渡地帶,屬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轄15個鎮、3個鄉,總面積2012平方公里;2023年總人口332364人。

清水古稱上邽,以“清泉四注”而得縣名;是中華人文初祖軒轅黃帝誕生地,秦統一中國的發祥地,西漢名將趙充國的家鄉;史前文化、先秦文化、漢唐文化、宋(金)元文化積澱;境內有已被國家文物局確定為“魏晉古城”和“非子封邑”的李崖遺址;是甘肅東部旅遊區的組成部分。 [1] 2023年9月25日,獲得商務部“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榮譽稱號。 [2]

2023年,清水縣實現地區生產總值44.51億元,同比增長2.4%,第一產業完成增加值9.

76億元,同比增長4.3%,第二產業完成增加值6.07億元,同比增長5.

8%,第三產業完成增加值28.68億元,同比增長0.8%。

[3]

2023年2月,經甘肅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審定,清水縣符合貧困縣退出條件,批准退出。

7樓:浮世觀禪

清水縣轄6個鎮、12個鄉:永清鎮、紅堡鎮、白駝鎮、金集鎮、秦亭鎮、山門鎮、白沙鄉、松樹鄉、王河鄉、遠門鄉、土門鄉、郭川鄉、賈川鄉、豐望鄉、草川鋪鄉、隴東鄉、黃門鄉、新城鄉。

清水縣,甘肅省天水市轄縣,位於甘肅省東南部,天水市東北,隴山西南麓渭河北岸支流牛頭河流域;東界陝西省隴縣、寶雞,南連麥積區,西接秦安縣,北與張家川回族自治縣毗鄰;地處隴山山地向隴西黃土高原過渡地帶,屬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轄15個鎮、3個鄉,總面積2012平方公里;2023年總人口332364人。 清水古稱上邽,以“清泉四注”而得縣名;是中華人文初祖軒轅黃帝誕生地,秦統一中國的發祥地,西漢名將趙充國的家鄉;史前文化、先秦文化、漢唐文化、宋(金)元文化積澱;境內有已被國家文物局確定為“魏晉古城”和“非子封邑”的李崖遺址;是甘肅東部旅遊區的組成部分。2023年9月25日,獲得商務部“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榮譽稱號。

2023年,清水縣實現地區生產總值44.51億元,同比增長2.4%,第一產業完成增加值9.

76億元,同比增長4.3%,第二產業完成增加值6.07億元,同比增長5.

8%,第三產業完成增加值28.68億元,同比增長0.8%。

2023年2月,經甘肅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審定,清水縣符合貧困縣退出條件,批准退出。

8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縣設6鎮12鄉、260個行政村、4個居民委員會,1125個村民小組詳細如下:

為什麼金毛會嚴重的掉毛,金毛會嚴重掉毛的原因有

一 錯誤的洗澡方式 一些養寵新手再給狗狗洗澡的時候直接用人用的沐浴露 洗髮水或者香皂,這樣做是不對的,長期下來就會造成狗狗嚴重的掉毛,因為狗狗的 和人類的 不同,人用的洗浴用品相對犬類鹼性會偏高,狗狗使用就會造成 瘙癢 乾燥 非季節性掉毛等。可以給狗狗用好一點的寵物沐浴露,如態趣狗沐浴露。二 季節性...

田子造朝還金的原文及翻譯,《田子造朝還金》的原文與翻譯分別是什麼?

田子造朝還金 田子做輔佐君主掌管國事的最 吏,三年後退休回家,得了一百鎰金,獻給他的母親.母親說 你怎麼能夠得到這些金子 田子答對說 這是我的俸祿.母親說 做宰相三年不吃飯嗎 像你這樣做官,不是我所想要的.孝子侍奉父母,盡心盡力就行了,不義之物不要進入我的屋子.為人臣不忠,這是為人子不孝.你還是拋棄...

五原縣環境汙染是怎麼造成的,又是怎麼改善的事

陽光灑滿身 你可以選定一個課題,比如成本節約,品質改善,效率提升,現場環境改善,員工操作改善。記錄和描述一下當前是什麼狀態,期望達到的目標是什麼。根據課題和專案需要,成立專案組,組織大家對當前問題進行頭腦風暴和原因分析,找出問題的根本原因,從根本原因上制定解決方案和措施,然後明確責任人和完成期限。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