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玉田縣國家一級書法家李金佔老師的書法作品現在多少錢一平尺

時間 2022-02-27 20: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純粹是不懂裝懂,並且別有用心,動機不純,樓主大可一笑而過。客觀評價,李金佔老師的書法作品運筆流暢,氣勢恢巨集,具有很高的藝術造詣,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是當今書法界少有的精品,幾乎可以比肩啟功和范曾等大家的作品。根據本人多年從事藝術品拍賣的經驗,李金佔老師的作品一平尺至少在5000元以上,已經達到上拍賣會的水準了。

另外,樓上幾個人貌似職業水軍,樓主不用搭理他們,有本事讓他們寫幾個字拿來看看,估計他們來毛筆都拿不穩,還敢大言不慚來評頭論足,實在可笑之極!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我國沒有國家一級書法家這個職稱,國家認定的職稱只有國家一級美術師(包含國畫、油畫、雕塑、書法等專業)這一稱謂。

其次,就你發的這幾張「江湖雜耍」而言,別說國家一級美術師,就連加入地方上的正規書協都不夠格。

3樓:匿名使用者

摟上兩位說得對!他們都太客氣了,這就是幾張垃圾,踐踏書法藝術!!!

4樓:殘燭老翁

如果你願意聽真話,就告訴你,這個連書法都不能叫!

玉田縣是哪個市的

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玉田縣是桂林市的。玉田縣地處河北省東北部,唐山市最西端,為環渤海經濟區重要地帶。介於北緯39 31 39 51 和東經117 31 117 56 之間,西 北與天津市薊縣接壤,西南隔薊運河與天津市寶坻縣相望,南界天津市寧河縣,東北與遵化市相連。玉田春秋時稱 無終國 秦漢時屬右北平郡...

唐山玉田縣都有哪些鄉鎮,唐山有多少個縣 區,分別都是哪

玉田縣轄14個鎮 6個鄉 玉田鎮 亮甲店鎮 鴉鴻橋鎮 窩洛沽鎮 石臼窩鎮 虹橋鎮 散水頭鎮 林南倉鎮 林西鎮 楊家板橋鎮 彩亭橋鎮 孤樹鎮 大安鎮 唐自頭鎮 郭家屯鄉 林頭屯鄉 楊家套鄉 潮洛窩鄉 陳家鋪鄉 郭家橋鄉。鐧懼害鍦板浘 唐山有多少個縣 區,分別都是哪? 白白先生丶 唐山市轄6個市轄區 6...

西六磚廠到玉田縣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1.6公里 起點 西六磚瓦廠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 2 行駛230公尺,右轉 3 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巨集豐西路 4 沿巨集豐西路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畫眉山路 5 沿畫眉山路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太舟塢路 6 沿太舟塢路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