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世京為什么有這么多男神級優秀的資源

時間 2022-09-25 06:35:04

1樓:昨夜忽然大雪

只有乙個理由,她長的很漂亮,非常漂亮,有「南韓版景甜」的稱號,不過演技照起我們的景甜來可是差多了。然而申世京的男神級優秀資源卻乙個接乙個,就是因為她的外貌出類拔萃。

2樓:帳號已登出

她的資源真的好到爆,簡直是韓版的景甜,合作過多位一線男演員,比如朴有天、宋承憲、劉亞仁、top、張赫!她還跟新晉國民老公宋仲基合作過《樹大根深》!

3樓:浮炙恬磬

她是2023年由她和劉亞仁主演的《時尚王》,當然當時劉亞仁作為男主角,還是佔更多的戲份,表現也更靚眼。

4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申世景雖然是童星出道,但是後期事業發展完全順風順水,身材好,顏值佳,堪稱娛樂圈的男神收割機。申世景在南韓的地位應該算是一線了,不過對於很多中國觀眾來說,更熟悉的是金泰熙、全智賢、宋慧喬這樣的「老花旦」們。

5樓:晴晴晴晴吖吖

因為她長得好看有實力,再加上公司給力可以接到很多優秀的資源。

6樓:摯愛丶無恥

這幾年來南韓女演員申世景幾乎每一部劇都「撲街」,演技也備受質疑但不妨礙她繼續有劇可拍一直擔任女主角。先不說可以一直和各路大牌男藝人合作,觀眾們覺得她演什麼型別的角色表情都無差異,作為路人一度因為別人對她的評價覺得這個人真的像大家說的那樣討人嫌,但看了很多她的採訪和ins後覺得還是個低調勤懇的好姑娘,收視率低迷是多方面的綜合因素不能全歸咎在女主角身上。

7樓:愛麗絲

因為他本身就是很優秀,我覺得男神就是他這樣的了,很優秀的乙個人

申世景在南韓的地位如何?

可以給和男神談戀愛的資源嗎?。

8樓:早田山上的麥子熟了

男單生太多了!去"非誠勿擾"節目上找!

9樓:荔菲芷文

最開始都是浪漫的,最後夢始終要醒來!要想擁有那些資源,只有自己相當優秀那就是過日子所需要的能力和物質,也要求你有女人的小鳥依人。就是既要你的強大又要你的溫柔。

10樓:韓老歌

戒備心強的女人更容易上手

這類的女人一般都是精神空間特別脆弱的女人或受過傷的女人你要做的就是用你的真心軟化她

如果你夠堅持,那麼你們可以修成正果的

記住找到問題的根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心態,好馬配好鞍,如果你各方面都很優秀,會有好的男人在等著你!

12樓:bridge爍

曖昧是乙個漢語詞彙,拼音為ài mèi,指的是男女之間態度含糊、不明朗的關係。是一種很特別的男女朋友關係,存在於友情之間,又超然於友情之上。曖昧的表現多種多樣,語言、動作都可以表現出來。

曖昧也指含糊、模糊;不光明的;不便公之於眾的。

你有男神打賭要追我的資源嗎?我也想看,有的話分享一下唄,謝謝!

13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你有男神打賭要追我的資答:這種題材的電視劇集比較難找,因為有很多差不多態別劇情。沒有具體名稱難找,所以還是建議根據大量電視劇集去搜尋。源

14樓:

你有男神打賭要追我的資源嗎?我也想看有的話分享一下吧,謝謝!我沒有你有男神打賭要追我的資源嗎?我也想看有的話分享一下吧,謝謝!我沒有不知道。

15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我遇到我現在的男朋友是在高中的時候,我們兩個現在都在美國讀書,我們倆很好。

還記得四年之前大概,我和他都在國內的一所國際高中讀書。當時我們都是新生,我是一年級新生,他是三年級新生。(我在這裡解釋一下,我和他讀的是a-level課程總共有四個年級這樣的)他不算特別帥,但是給我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他頭髮是屬於那種比較長的,像是鯔魚頭。我當時第一眼在新生大會上看到他,我就覺得好特別。穿著藍灰色的風衣,讓人感覺好氣質。

那種 一眼看過去 只看到他那種。

有男神打賭要追我的資源嗎?

16樓:

有男神跟你兩個人打賭,要追你,說明他並不一定是真心的

為什么網上這么多人念經有這么多感應

讀經念佛,唸出清淨,平等心就好,別求感應,求感應容易著魔我們學佛學了多年跟佛沒感應,別求感應,求感應永遠沒感應,有感應都是魔不是佛,為什麼?你不如法。什麼才能感應?清淨心才能感應。有求的心,心不清淨,被那個求的念頭染汙了。我們有沒有求?真有求。真有求這個求不可以放在心上,要把佛號放在心上,這個道理不...

為什么抖音會有這么多「魔道祖師粉」

都是年輕人比較多,也都喜歡魔道祖師。大部分人都是跟風,自己都不了解 抖音上不可否認很多都是跟風的,我看魔道的時候還沒有抖音 我覺得其中有挺多是跟風的 跟風,抖音一宣傳就更加火了 抖音就是這樣啊,很容易火起來 因為它很火啊,不管是忠粉還是黑粉,都很多 如何看待魔道祖師大熱而造成粉絲多元?而魔道祖師粉絲...

為什么演員這個職業有這么多人推崇

乙個科學家,他的乙個發明創造可能會讓全人類受益一生,但他們的幾年,甚至幾十年的回報,可能還不如演員一部電視劇集或者一部電影的酬勞。輕易就能獲得巨大的財富,機會擺在誰面前都不能一點不動心,這也是演員這個職業倍受推崇的原因。新中國成立以後,逐漸把他們的地位提高了。近些年,演員的地位已經達到了相當高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