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小學 初中 中專裡的人緣很不好很多人都討厭我還有一些男的也很討厭我

時間 2022-09-25 06:35:04

1樓:蘭薄荷

逃避不是辦法,誰都做過錯事,重點是你要認識到你的錯,並能改正,不要總是擔心你以前的朋友同學會說你的壞話,你可以要讓他們認識到:我已經不是你們以前認識的那個人,我已經改正了自己的錯誤,我不會再做那種事情,我想和你們好好的相處。相信你真心對待他們,讓他們明白你已經改正了,大家不會計較以前的那些事情的,會把你當作好朋友的

2樓:一路狂削

逃避不是辦法..朋友..勇敢面對現在 和你的朋友..同事..兄弟們吧..

3樓:卡卡

我也有這種想法啊,同道中人

4樓:少年跑酷王

逃避不是辦法做出點讓他們刮目相看的事讓他們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是男是女的啊。如果女的話,我一定用我的生命去維護你的榮譽。

幫你解決所有的煩惱。我,請相信!

一、提高自信心。自信是消除自卑心理的最根本的動力。不要害怕失敗,因 為失敗是難免的,要想到“失敗是成功之母”;“勝敗乃兵家常事”,應以積極 的態度分析失敗的原因,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毅力,去克服困難,向著成功努力。

二、堅信“天生我才必有用”的真理。正確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長處,發 現自身價值。發揮自己的特長,積極參加有利於發展特長的活動,利用優勢儘可 能地多幹出點成績,這樣可以不斷鞏固和增強自信心。

三、要清楚: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通過勤學苦練完全可以縮 小自己與別人的差距,甚至趕上或超過別人。

四、保持心理平衡。自卑的同學平時要多表揚自己,多以己之長來比他人之 短。遇到挫折時別洩氣,不要認為“我不行”,而應表現出強烈的自信:“我行。 再來一次,我一定能成功”。

五、選擇合適的好方法。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在別人有效的對自己未必適 用,“東施效顰”往往事倍功半,根據自己的特殊情況選擇一些好的實用的方法 才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六、“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因為別人的譏笑、貶低往往是出於妒 嫉或其他原因,要記住:只要你不承認自己有自卑感,誰也無法使你自卑!

我小學人緣很差,除了幾個真朋友以外幾乎所有人都欺負我、排斥我。升入初中以後發現一個人對我特別好,所

6樓:

最好把他就當普通同學看待,至於他對於你死了也無所謂可能是他的氣話或天性涼薄什麼的吧

我從小到大很人緣不好

7樓:

有過能改,善莫大焉?

8樓:深海那抹綠

我是不合群,也不喜歡和那些不喜歡的人說太多廢話,雖然知道有時候這樣子不好,但還是不想

我人緣不好,沒人理我,就連我的朋友都不理我,初中同學,小學同學,甚至現在我也人緣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得從自身找原因

你人緣不好 是因為你不喜歡說話?

你不喜歡幫助別人?

你太自我?

你常說別人不好(壞話)?

等等 你自己吧 我覺得誰也沒你自己瞭解你自己再或者是班級的同學的問題?

我初中時 班級的同學就不太好

很多人打來打去的

不過 再壞的班級 總有些同學是善良的

你跟他們玩 他們不會拒絕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一個活法,你覺得自己活的舒坦就好。你要是覺得不舒坦就想著去改變一下,你覺得人家不理你但是那只是一種狀態而已。每個人都是註定孤獨的,不管他有沒有家人朋友女朋友,他其實都是獨自的一個人。

你只是缺乏一些交流而已,

11樓:曾經有個

沒有什麼人緣好不好的,你只是沒發現真正能要好的朋友

12樓:暗夜中的亮點

不是你人緣不好而是你不善於交流,誠心的多與人交流朋友自然而然就多了!

13樓:立久佳大型家用跑步機

不是你人緣不好可能你有點內向

14樓:貴州鎮遠劉安龍

多跟身邊的人搞好關係,做個樂觀開朗的人

15樓:baby娜

我其實也有這樣的煩惱,第一次如此,我孤單得難以啟齒,我願意跟其他人說,再後來,只願意交真朋友!

16樓:農村小伴子

我是一切的根源,你首先要找自身的原因,你是什麼性格,你自身具備什麼條件。

17樓:純潔

一兩個人不理你,不要擔心那是他們的問題。如果所有人不理你,你就要考慮下自己的問題

我是個17歲中專女生,我以前在初中以及小學的名聲特不好,在他們眼裡我就一個遇見一個男生喜歡一個男生

18樓:聹缺勿濫

這一刻開始,把心態擺正,去做屬於你們兩個人角色,但畢竟,你們還是學生,學業為重

19樓:

你要好好學習積累和豐富知識,提高生活能力。

做一個有愛心和責任心的人,

一個正直善良誠實守信的人。

這樣才會優秀男孩子的喜歡。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20樓:吾名昭神

繼續嘍,還能怎麼樣。

21樓:愛的就是你嚄

玩他一個不算多 主要看你自己有沒有動心

我很迷茫 小學的時候人緣還行 到初中就不行了 人緣可以說無 我成績差 他們看不起我 可以說他們在我眼裡連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暗淡的時期,我們要學會愛自己,尊重自己,這樣別人才會愛我們。週末去剪個頭髮,把自己收拾得乾淨整潔,抬起頭來走路,看自己喜歡的書,學會享受一個人的時光。盡力去幫助那些你能幫助的人,對生活微笑,對自己微笑。

不要等她的回話,每天準時給她發一條資訊,一個小故事或是一句詩,不要說你的任何事,然後就下線,不要等待。過一個月你或許會發現她對你的態度的改變。

去看看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在這本書中你能學到怎樣交朋友,成為一個有人緣的人。

祝你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人緣也不太好 但我相信我很棒 其實你要努力 你要活的精彩 因為是給你自己的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讓同學們瞧得起你 。加油!挺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你幾歲啊?現在是學習的時候不是戀愛的時候!現在你的戀愛你可以保證過一輩子嗎?

如果塗個一時的快樂而放棄一輩子你覺得呢?罵不能解決根本!重要的是自己要剋制自己!

你說你現在變好了 我看不到 因為你這段話中沒有提過一句關於最關心自己的人!有沒有為他們想過。人家看不起你你幹嗎去在意,走自己的路。

總有一天你超越他們的時候你也可以看不起他們!每一個人都會有坎坷的時候,這時候你要做的就是穩定自己的意志。你還小,你說的東西我們都經歷過!

我那時候就是對自己說就算我真的學習差,我也不會為了一時的痛樂而把我的一輩子也給賠進去!坎坷要當做成長的經驗,而不是沉溺其中!

26樓:不可信

學會與同學交流,樂觀開朗

27樓:

看來你還是初中的孩子。其實剛上了初中就覺得自己是大孩子了。其實不是的,你們年紀還是很小。

你說你小學人緣還不錯,初中就不行了。其實初中的孩子還是比較單純的。只不過比小學的再複雜那麼一點點,而且你小學也不人緣好不好,小學的時候小孩子沒有分辨是非的能力,一般是很難確定一個人的人緣。

和人相處時很奇妙的事情。現在你根本不需要自卑。一個優質的男人也是慢慢歷練出來的。

你現在多看點書,多學習充實自己。以後絕對不後悔。你想你考到一所三本學院和考到北大清華遇到的人能一樣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痛苦啊,你可以想想你到底什麼使他們看不起你,一個人學習差,不一定就代表是人緣也就差,可能你怎麼惹到他們了~比如很自大,怎麼的~~~如果你只有學習差問題,沒關係,因為你人品好,老實善良,熱心學習,大家都會喜歡你,其實我小學的時候人緣也不太好,太膽小,人太老實,我也埋怨過同學老師怎麼都不理我,好象班級中沒我這個人一樣,我恨他們,但是我能把這些埋怨,化裝為向上的學習力,漸漸的我就把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用學習比下去了,把班長也比下去了,人緣還很好,班級上基本就沒說我壞話的了,人品德好,一切都好的。還有哦,因為我還經常還教那些學習不好的。所以,我想鼓勵你,別管那些人緣了,安靜自己,下課時少玩,多讀書寫作業,讓別人看見你是個穩重的人。

樂觀一些吧~o(∩_∩)o 哈哈

怎樣提高我在班裡的人緣

如果是你的錯主動跟她道歉,大丈夫能屈能伸,或者買個小禮物給她以示歉意。至於其他同學,首先要擺下架子,心態擺正,主動跟他們交流 玩耍 學習,比別人強的地方別驕傲,主動幫助別人,比別人差的多學習別自悲。還有救是要笑臉迎人,就算別人沒反應,你繼續笑你的 不是嘲笑噢 總有一天,他們會被你打動!男孩子的話,平...

怎樣在班級裡有個好人緣呢,初中男生如何能在班裡有個好人緣,讓男生女生都喜歡你?

別櫻花愁 多笑一笑,大方點,大度一點,不要自私,有東西和同學分享,把你的性格變外向一點,多說說話吧 尤其是自習課,但如果你發現他對你的話題不感興趣,立馬換乙個話題 霍夏戰神 我教你哈,首先你要認定乙個人,這個人性格一定要好,人也要好,然後不計回報的幫助他,是同性之間的,然後他認為你是好人,會慢慢帶你...

我小學數學很不好,初中數學能學好嗎?人家說,沒打好基礎,沒用的。哎

夢 未來 可以的,別灰心。雖然數學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可是是可以補回來的。許多初三的學生,前兩年都玩了,只有第三年好好學習,也可以考試市重點。我們班有這樣的例子 所以說啊,沒關係的。初中的知識跟小學的有很大不一樣。可以說小學學的只不過是abc,真正的還在後頭呢!加油吧!相信自己! 清竹幽水 同意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