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愛情裡每次我暗戀的人都不喜歡我,在友情裡我總是真心付出,卻總是被背叛,親情裡媽媽每次都偏

時間 2021-07-05 22:10:00

1樓:火玥影

因為妹妹小,所以你媽媽偏袒妹妹,我媽也是偏袒我弟。友情那是你識人不清。愛情,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這很正常,如果一戀愛就結婚,這種機率不大

2樓:神級小飄

那你應該是青春期來的剛剛好。

第一,那為什麼你暗戀的人要喜歡你?這個世界是沒有主角光環的,你想要得到什麼必須靠自己去爭取。

第二,友情付出的目的不是為了得到,而是為了不孤單。總是被背叛的原因是對方並沒有認同你的真心。

第三,父母對子女總有行為上的偏愛,但歸根結底給你們愛的分量是相同的,表現形式不同而已。

你已經17了,要成年了,不要沒個問題都只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多換位思考一下。

生而為人,本就孤獨。

3樓:趙依泉

生活這東西最怕鑽牛角尖,最怕的是比較,當你認為你是最不幸的人時候,有人卻在嫉妒羨慕你。我老姨是一名心臟病患者,在前幾年做了心臟手術,手術前因為呼吸困難每天睡不了覺,非常遭罪,做完手術,能正常睡覺了,他說真的是太幸福了,有一天我帶她在醫院溜達,突然來了個急救的,據說是跳樓的,他家人那哭的不行,我老姨說了一句話把我逗笑了,唉~這麼好的身體白瞎了,還能自己爬樓梯呢,這醫院裡多少人排隊想跟他換個身體啊,白瞎了!聽完這句話,我覺得真的是要往好的地方看啊,自己總是對自己的生活和境遇不滿,殊不知,我們其實就在幸福之中!

為什麼我真心付出,而換來的卻是背叛和誤解?

4樓:堂曜棟慎濟

我跟你一樣、有這樣的處境。既然不相信、就不必說的太多、解釋太多。自己想開點。更好。

為什麼我每次吃速食麵都拉肚子,為什麼我每次只要一吃速食麵,就會拉肚子呢?

索濱全英衛 首先可能是速食麵比較辣,你受不了,或者就是速食麵過期了,沒有別的可能。麵食一般是不好消化的,所以早上少吃,多運動,祝你好運。 我覺得應該是速食麵本身包括料包的細菌超標,造成胃腸敏感人群有比較明顯的不適反應。 速食麵絕大多數都是油炸型,油脂含量高。調料包裡的成分也很多,比較複雜。不耐受,不...

愛情裡,我們到底在追求什麼,追求愛情的人,到底是在追求什麼

欒千山 起初是肉體吧.雖然我沒真的戀愛過.大了以後才明白.愛情就是生活.滿意請採納 麥兜 柏拉圖問他的老師蘇格拉底 什麼是愛情v?於是,柏拉圖的老師蘇格拉底帶著他走到麥穗田。叫柏拉圖從中選一顆最大最好的麥穗,但只能摘一顆而且不能回頭望!柏拉圖覺得這太簡單了。當他空手而回的走到老師面前時,老師驚訝的問...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在愛情世界裡,無論如何,女生都是受傷的一方

其實不可能只有女生受傷,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都是雙方付出的,最後一定是雙方都受傷,一般女生會將自己的感情宣洩出來,但是男生只會默默的躲在沒人的角落裡流淚。這個不是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受傷也不是一個人的事情。這是女人的天性。因為自己是敏感的,弱小的 就認為自己是受傷害的一方 還有一種就是說自己是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