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演員這個職業有這么多人推崇

時間 2022-09-21 11:10:09

1樓:猴60648志已

乙個科學家,他的乙個發明創造可能會讓全人類受益一生,但他們的幾年,甚至幾十年的回報,可能還不如演員一部電視劇集或者一部電影的酬勞。輕易就能獲得巨大的財富,機會擺在誰面前都不能一點不動心,這也是演員這個職業倍受推崇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新中國成立以後,逐漸把他們的地位提高了。近些年,演員的地位已經達到了相當高的位置,有些演員當上了幹部、人大代表等。

3樓:王倩

現在的演員只要演一部戲,就能自稱為明星。他們走到哪都收到粉絲的追捧。給人們的感覺就是非常光鮮亮麗。所以不少有虛榮心強的人,就喜歡這樣,就非常推崇。

4樓:赫宰是我的

因為有大批狂熱的,盲目的崇拜者,演員的地位才居高不下,他們的片酬也直線上公升,遠遠超過科學家的收入。

5樓:名

現在的經濟社會,人們對於高收入本就推崇。而演員隨著影視業的發展,使得他們的收入非常的高。

6樓:大馬

演員演出費十幾萬,幾十萬,幾百上千萬,都掙得輕鬆容易,隨便參加個節目,演個電視電影,甚至扣個圖,就有大量金錢收入,世界上還有比這掙錢更容易的嗎?似乎是沒有的。豈能不令人羨慕。

7樓:赫宰是我的

現在的演員感覺什麼樣的都有,真的是沒有門檻。也不用科班畢業,也不用專業培訓,也不用等級鑑定。只要長得好看或者有特色就可以。

8樓:知哥18559氈騰

我們每天都看電視,看演唱會,這些表演都得由演員來完成,我們是需要演員的,需要從虛擬的世界裡尋找一點寄託,而且演員的收入很可觀。

9樓:戰歌

沈騰有乙個小品裡面諷刺說:「演員來錢快,不費勁,會擠眉弄眼就行」。其實這些都是演員被推崇的原因。

10樓:三熙

今天演員的地位可以說如日中天,這個職業光彩奪目,讓無數人趨之若鶩。

為什么網上這么多人念經有這么多感應

讀經念佛,唸出清淨,平等心就好,別求感應,求感應容易著魔我們學佛學了多年跟佛沒感應,別求感應,求感應永遠沒感應,有感應都是魔不是佛,為什麼?你不如法。什麼才能感應?清淨心才能感應。有求的心,心不清淨,被那個求的念頭染汙了。我們有沒有求?真有求。真有求這個求不可以放在心上,要把佛號放在心上,這個道理不...

為什么會有那么多人瞧不起早戀的人

可能是因為早戀的女孩子和男孩子心智都不夠成熟,沒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所以這樣的愛情讓人感覺不靠譜。因為他們沒有在該幹嘛的年紀幹嘛,本來初中高中或者是小學,就應該是認真學習的時候,男女之間的感情不應該發展成為愛情,而應該是同學之情。早戀雙方都不成熟,他們之間並不是純粹的愛情,他們只是因為好奇或者一些心理...

為什么抖音會有這么多「魔道祖師粉」

都是年輕人比較多,也都喜歡魔道祖師。大部分人都是跟風,自己都不了解 抖音上不可否認很多都是跟風的,我看魔道的時候還沒有抖音 我覺得其中有挺多是跟風的 跟風,抖音一宣傳就更加火了 抖音就是這樣啊,很容易火起來 因為它很火啊,不管是忠粉還是黑粉,都很多 如何看待魔道祖師大熱而造成粉絲多元?而魔道祖師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