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會有那么多人瞧不起早戀的人

時間 2022-09-27 02:40:13

1樓:筆下自有顏如玉

可能是因為早戀的女孩子和男孩子心智都不夠成熟,沒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所以這樣的愛情讓人感覺不靠譜。

2樓:2號毛毛毛毛

因為他們沒有在該幹嘛的年紀幹嘛,本來初中高中或者是小學,就應該是認真學習的時候,男女之間的感情不應該發展成為愛情,而應該是同學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雙方都不成熟,他們之間並不是純粹的愛情,他們只是因為好奇或者一些心理作用才在一起的,玩玩的而已,所以會被瞧不起。

4樓:

因為早戀的人在他們看來都是愚蠢的,在錯的時間裡交出自己的真愛,不懂得珍惜自己的感情,是不明智的。

5樓:一晚紅燒牛肉麵

因為人們都會覺得早戀的人還不成熟,無法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而做事情又是按照自己的喜好來做的。

6樓:

可能因為是群體中的「異類」吧,早戀的意思是在這個年紀大多數的人沒有戀愛,而有的人早戀了,所以對於他們來說你們就是不同的,人就是這樣。

7樓:我

因為會早戀的人基本是那些不愛讀書,學習成績很差的人,人們對這種學生普遍存在瞧不起的心理。

8樓:瓢葫之木

那肯定會啊,因為早戀本來就不是一種提倡的行為,很多時候或許都是禁止的,偷吃禁果,當然有人瞧不起啊。

9樓:想飛的番茄醬

也不是瞧不起吧,只是覺得早戀的人根本不懂什麼是真正的愛情,在外人看來早戀就像過家家,指不定什麼時候就散了。

10樓:超級

因為那些人都覺得早戀的人沒長醒,在不對的時間裡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最後卻要後面的人來承擔。

為什么網路中會有那么多的「大胃王」

這是一種潮流吧,因為很多的人都喜歡當吃播,然後來博取大家對他們的喜愛,因為他們有可能就是那種猛吃不大的人,所以他們又比較喜歡吃,所以他們才會出現那麼多的大胃王。網路中之所以有那麼多大胃王,因為網路是乙個十分好的傳播途徑,大胃王為了能夠博取所有人的關注,他們會首先從網路直播上讓大家了解自己。有那麼多的...

為什么輔警工資不是很高,還有那么多人搶著幹呢

因為輔警工作的要求遠低於公務員 事業單位和警察的考核要求。這是乙個很好的成為系統人員的階梯。輔警工作同五險一金。待遇與一些企業類似。這是一項很好的工作,至少可以達到當地的平均水平。它的工資會隨著工作年限的增加而增加,這是另一種穩定。近年來,我們看到,大學生人數非常多,畢業生人數逐年增加,社會就業壓力...

為什么有那么多人討厭樸寶劍呢,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討厭樸寶劍呢?

因為說他辱華,他接了個廣告,廣告上嘲笑了乙個男的,那個是個油膩大叔,關鍵是那個油膩大叔叫萬里長城。我對他沒什麼感覺,不過喜歡1988裡面的崔澤,很喜歡 因為辱華,還有中國人表示好感也是醉了。這種人再優秀,再風光。中國人也不應該追捧。不討厭呀,很喜歡他,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一部分人討厭他可能是因為他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