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網路中會有那么多的「大胃王」

時間 2022-09-25 02:50:06

1樓:小皓粉絲團

這是一種潮流吧,因為很多的人都喜歡當吃播,然後來博取大家對他們的喜愛,因為他們有可能就是那種猛吃不大的人,所以他們又比較喜歡吃,所以他們才會出現那麼多的大胃王。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中之所以有那麼多大胃王,因為網路是乙個十分好的傳播途徑,大胃王為了能夠博取所有人的關注,他們會首先從網路直播上讓大家了解自己。

3樓:喬傲晴

有那麼多的大胃王的原因就是為了熱度,因為很多人都喜歡看別人吃飯,所以有很多人選擇了做吃播這個行業,然後大胃王就是為了博人眼球的一種方式。

4樓:編號

網路中會有那麼多的大胃王。我認為是因為我們隔著乙個螢幕。他們可以用很多視覺手段,讓我們覺得他真的吃了很多。所以網路上才會出現這麼多大胃王。

5樓:宮小之

也許是因為他們要為了賺錢,不得已這樣做的,然後通過網路的方式展現給觀眾朋友,讓他們能夠獲得更高的收視率。

6樓:知哥11089品倘

他們就是會用這種大胃王的特殊身份來引起大家的一種關注,其實都是一種噱頭,很多大胃王都催吐,我感覺這是在欺騙觀眾。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人還是有炒作的成分在吧,我並不是非常喜歡這樣的人,而且我也覺得非常的無聊。

為什么會有那么多人瞧不起早戀的人

可能是因為早戀的女孩子和男孩子心智都不夠成熟,沒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所以這樣的愛情讓人感覺不靠譜。因為他們沒有在該幹嘛的年紀幹嘛,本來初中高中或者是小學,就應該是認真學習的時候,男女之間的感情不應該發展成為愛情,而應該是同學之情。早戀雙方都不成熟,他們之間並不是純粹的愛情,他們只是因為好奇或者一些心理...

秦始皇為什么有那么多忠臣義士呢,秦始皇為什麼有那麼多忠臣義士呢

歷史,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流派很多。汙衊歸汙衊,但秦始皇是自己老死的,一代梟雄,沒人敢殺他。為什麼秦始皇絕不了後代 秦始皇怎麼實現大一統的?首先,於公園前230至公園前221年先後滅韓 楚 魏 趙 燕 齊,統一六國,完成了土地疆域的統一 其次,統一六國後,開創皇帝制度與三公九卿制,全國範圍的實行郡縣...

為什么抖音會有這么多「魔道祖師粉」

都是年輕人比較多,也都喜歡魔道祖師。大部分人都是跟風,自己都不了解 抖音上不可否認很多都是跟風的,我看魔道的時候還沒有抖音 我覺得其中有挺多是跟風的 跟風,抖音一宣傳就更加火了 抖音就是這樣啊,很容易火起來 因為它很火啊,不管是忠粉還是黑粉,都很多 如何看待魔道祖師大熱而造成粉絲多元?而魔道祖師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