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藥吃了會有興奮作用,什麼藥吃了會有興奮作用

時間 2022-09-25 02:50:06

1樓:u愖倚

看你怎樣選擇了 興奮大致有兩個方向, 乙個是快樂, 乙個是死亡。 健康的快樂 是在樂觀,善待,成績 成就,從中都會感到興奮。 另一種是死亡, 吸毒的終點就是死亡。

請這位朋友斟酌選擇。

什麼藥吃了會有興奮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樣選擇了 興奮大致有兩個方向, 乙個是快樂, 乙個是死亡。 健康的快樂 是在樂觀,善待,成績 成就,從中都會感到興奮。 另一種是死亡, 吸毒的終點就是死亡。

請這位朋友斟酌選擇。

吃了有興奮作用的食物或飲料藥物有哪些?

3樓:

你是不是要體育中考啦。緊張感覺你自己要去多鍛鍊多去適應它,你越害怕越想逃避,再碰到它你就會更緊張。至於興奮劑嘛!!

以前有人跟我說過紅牛有興奮劑。但我問了一下老師。答案是否定的,應為如果含有興奮劑是不允許在商店**的。

你可以吃點辣的東西。也可以在又緊張感時允許的情況下聽聽比較有震撼力的**。至於食物嘛我想魚翅有點用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功能性飲料吧,比如啟用,脈動,紅牛

什麼藥吃了能興奮?還有補充能量拜託各位了 3q

5樓:烏石

興奮劑包括很多種 比如神經抑制性的 神經興奮性的 激素類的 合成類的以及血液類的等等 為了你的靈魂 我勸你不要考慮興奮劑的事情 雖然我知道那些是興奮劑 而且作用明顯 但顯然這是對和你同時站在起跑線上的人的不公平 也是對體育的一種玷汙 孩子還是老老實實的刻苦練習吧

鼻炎吃什么藥,鼻炎吃什麼藥

其實鼻炎也分很多種,比如過敏性,病毒性等等。具體的要看你是哪一種。建議先確診,自己沒辦法確定就到醫院醫生看看。一般 方法有 1.找出全身和區域性 及時 全身性慢性疾病 鼻竇炎 臨近感染病灶和鼻中隔偏曲等。改善生活和工作環境,鍛鍊身體,提高機體抵抗力。2.區域性 1 鼻內用糖皮質激素 慢性鼻炎首選用藥...

牙疼吃什么藥,牙疼吃什麼藥

有過牙疼經歷的人都知道,牙疼痛起來真要命。夜間牙疼往往會影響睡眠,這個時候去看牙醫也不是很現實。平時建議常喝古方貝齒靈茶。那麼我們自己要怎麼緩解 牙疼呢?1.咬片橙子。切一塊或一片橙子,貼在或咬在牙痛處,可以緩解疼痛。需要提醒的是,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橙子或橙子太涼都會使牙齒遇冷變得更敏感,因此要放至...

吃什么藥保養卵巢,吃什麼藥保養卵巢

我保養卵巢同事介紹的i.皇.家.鹿.苑.卵巢.保.養.膏.挺不錯的,中藥的沒 除了服用優娜蕾蒂御巢養護等卵巢保養品之外,均衡飲食和運動也是健康保養的方法之一。蘋果 有研究表明,一天吃乙個蘋果,可使冠心病死亡的危險性下降一半,這歸功於蘋果中所含的類黃酮。類黃酮是一種自然抗氧化劑,通過抑制低密度脂蛋白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