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吃甲亢藥,會有嚴重的副作用嗎

時間 2022-09-11 10:35:04

1樓:壤駟元斐廉君

可能有粒細胞缺乏症或是白細胞減少的情況,一般在1-3月的用藥期間需要多檢查和注意,同時檢查出這種情況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少吃含碘的食物,少吃海鮮,,希望可以幫助你

2樓:美遣返中國逃犯

甲亢**服藥時間一般在一年半到兩年,***也是有的較多見皮疹或**瘙癢及白細胞減少,較少見嚴重的粒細胞缺乏症。

3樓:須振梅偉燕

您好!經常喉嚨痛、感冒不會影響病情。兩種藥一起吃不會相沖。

甲亢藥、激素藥均會有***,應該沒有後遺症。除週六下午、週日外,每天上午均可複診。廣東省江門市中心醫院核醫學科黃斌豪

江門市中心醫院-核醫學科-黃斌豪主任醫師

甲亢藥會有這樣的***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白癜風,這個病和甲亢一樣都是自身免疫性疾病,有可能會發生一起發生,不是甲亢藥物的***。至於**,需要當本地醫院**科去看。

甲亢藥物的***?

5樓:雪落無境

一般藥物的過敏反應主要發生在用藥的前期,一般康甲亢藥物用藥1周、1月後如果沒有反應的話那麼一般就沒有什麼問題了。水腫和胃脹這些反應比較普遍,可以先想想有沒有生活上的改變,然後抗甲亢的藥物服用後複查了麼,是否有服藥過量存在,注意觀察,必要的話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6樓:拜玉英褚風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需要上醫院定期檢查調整藥量,增加營養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蛋白質,清淡飲食多飲水忌辛辣油膩菸酒

7樓:植冉冉

不能多吃,多吃了對胃有影響的,還會變成腳尖。

8樓:刁姝環曼文

你好,有甲亢的話,一般可以應用丙硫氧嘧啶或他巴唑等藥物**控制病情,也可以根據病情需要採取放射碘**。如果病情已經恢復正常,可以逐漸減量停藥觀察

9樓:夏侯鑲彤

長期服用西藥**甲亢對肝腎損害是最大的

吃甲亢藥有什麼***

10樓:哈市甲狀腺醫院

甲亢藥因為不是激素類,所以應該是不會長胖的,當然前提是你你飲食應該注意.**合併症的一種藥物強的松是糖皮質激素類藥物,長期使用可能會導致長胖.

11樓:

1.過敏,起皮疹;2.白細胞減少;3.服藥過量,可出現甲低。

吃甲亢藥後的不良反應有那些?

12樓:流連水雲間

甲亢藥物的***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一、白細胞減少或者粒細胞缺乏症,這是甲亢藥物最為嚴重的一種副反應,也是比較常見的一項副反應。如果粒細胞缺乏比較嚴重,患者有可能出現非常難以控制的感染,所以甲亢患者在服用藥物期間一定要定期監測血常規。

二、甲亢藥物會讓一部分患者出現肝功能異常,尤其是對於長期服用丙硫氧嘧啶的患者,需要定期監測肝臟功能,有的患者甚至會出現爆發性肝功能異常或者肝衰竭。

三、甲亢藥物如果長期服用過量,有可能會導致藥物性甲減。

13樓:飛越密霧

**甲狀腺功能亢進的藥物可以出現很多不良反應,其中包括過敏現象,主要是皮疹,可以應用抗過敏的藥物進行**,有的患者可以出現肝功能的損害,一般可以出現在用藥後的三周以後,可以出現骨髓抑制的情況,主要表現為白細胞和粒細胞降低情況,可以口服藥物關節,如果嚴重停用藥物**。

14樓:阿瓦打我

這樣的情況還是需要積極的調整一下藥量才可以的。對於甲狀腺病的**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以免由於**不規範以及服務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損害。

15樓:

會傷肝,同時要吃補肝的藥。白血球也要低,同時還要吃公升白血球的藥。量一定要控制好,吃多了出問題,一定要按著醫生說的吃。

16樓:眼前的上帝

如果有所不適,一定要及時的就醫。

17樓:贛州逃逸琴行

建議及時調理藥物,根據醫囑用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反應:包括厭食、嘔吐、腹痛、腹瀉等胃腸道反應,還有關節疼痛、發熱等。

19樓:

你好,甲亢是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素分泌過多引起的疾病,表現為代謝率增加,多食,消瘦,乏力,心率快,容易激動等症狀,需要積極**至於抗甲狀腺素不良反應的問題,這與個人對藥物的敏感性,劑量多少是有關係的,不能一概而論,多數患者沒有明顯的不良反應,你這個全身紅腫等問題,可以先停用這個藥物,重新換一種看一下是否改善

20樓:

抗甲亢藥物主要不良反應如下:

①粒細胞減少:引起白細胞減少,發生率約為10%左右,嚴重者可發生粒細胞缺乏症(見於0.3~0.

6%的病例)。主要發生在**開始後的2~3個月內,外周血白細胞低於3×109/l或中性粒細胞低於1.5×109/l時應當停藥。

但需要注意區分白細胞減少是甲亢本身所還是藥物所致。**前和**後每週檢查白細胞是必須的。

②皮疹:發生率約為2%~3%。可先試用抗組胺藥,皮疹嚴重時應及時停藥,以免發生剝脫性皮炎。

③膽汁淤積性黃疽、血管神經性水腫、中毒性肝炎、急性關節痛等不良反應較為罕見,如發生則需立即停藥。

④抗中性粒細胞胞漿抗體(anca)相關性血管炎,可累及全身多個器官如肺、腎、關節等,導致相應的器官組織功能障礙。如腎功能衰竭導,不能過量服用或者在未經醫生或者藥師的允許下與其他藥物同時服用。

頭痛吃止痛藥,會有副作用麼,頭疼的時候經常吃止痛藥有害嗎

止痛藥混吃不太好,因為各個藥品的服用要求不一樣,也有可能有重複成分,不小心就會服用過量。吃芬必得,只要按照說明書服用,不會有什麼 也不會影響生育。芬必得是非處方藥,一般處方藥的 會大於非處方藥,因此才需要醫生對證開藥,保證安全性。另外,芬必得也分布洛芬緩釋膠囊和酚咖片,其中,酚咖片是專門針對頭痛的新...

吃避孕藥會有副作用麼,吃一次緊急避孕藥,後果嚴重嗎?

會暫時發胖和月經紊亂 出血 淋漓不盡。會有一定的情況影響生育,主要是因為任何的緊急避孕藥中都的主要成分都是孕烯酮,如果你體內長期積累的這種化學物質,你即使懷孕了也有可能導致你的流產。所以建議你採用別的避孕方法。避孕藥的 可能導致內分泌紊亂 月經不調,或者腸胃不適 頭痛 體重增加 神經緊張 情緒低潮 ...

蕁麻症有哪些藥可以吃 沒副作用的

蕁麻疹是過敏造成的,不好 容易反覆的發作的,要多注意護理 的,你可以到 康源 過敏網具體了解一些蕁麻疹的 和護理方法介紹,慢慢 會好的。蕁麻疹吃什麼藥最快就能好 蕁麻疹是比較bai頑固,發作期間需 du要做好相zhi應的護理工作,不要抓,不要刺dao激 內,避免壓力,多注意鍛鍊身容體,同時需要注意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