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炎什么藥好,腸炎什麼藥好

時間 2022-09-20 12:10:05

1樓:成熟

什麼腸炎?急性慢性還是細菌或病毒感染的腸炎?或是十二指腸,結腸,公升降腸還是**?問題很籠統無法回答。

2樓:

中藥處方(一) 【方名】直腸潰瘍方劑一。 【組成】地榆炭10克 全當歸10克 秦皮10克 炒槐花15克 石榴果皮15克 黃連3克。 【用法】加水適量浸泡15分鐘,再直火煎煮,去藥渣再濃煎至50~100毫公升。

每晚臨睡前保留灌腸1次,3次為1療程。 【主治】直腸潰瘍。 【出處】中藥方劑大全 《直腸潰瘍》

3樓:抄杉

吃點腸炎寧片+慶大黴素碳酸鉍膠囊就可以了。

直腸炎用什麼藥最好

4樓:上海中佑專線

直腸炎是肛腸科的常見疾病之一,臨床症狀是大便次數增多,下墜感,大便不盡感,直腸內有灼熱的感覺,是乙個與免疫有關係的疾病,與飲食個腸道的正常菌群,都有密切關係。疾病的**,首先要提高機體的免疫力,注意飲食,增強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情,充足的睡眠,口服乳酸桿菌,補充腸道有益菌,口服氧氟沙星和甲硝唑抗炎**,同時使用錫類散進行灌腸**。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性直腸炎可用抗生素**。非特異性直腸炎的男同性戀者可根據經驗採用強力黴素(100mg,每日2次)或甲氧苄啶-磺胺甲口噁唑(160/800mg,口服,每日2次)或環丙沙星(500mg,每日2次)連用7天。與抗生素相關性腸炎用甲硝唑(250mg,口服,每日4次持續7~10天)或萬古黴素(250mg,口服,每日4次,持續7~10天),放射性直腸炎的**與非特異性直腸炎類似,其包括區域性的泡沫型皮質類固醇藥(氫化可的松90mg)或灌腸(含氫化可的松100mg或強的松龍40mg)每日2次,共3周;或美拉沙敏(4g),睡覺時灌腸,持續3~6周,美拉沙敏栓劑500mg,每日1次或2次,美拉沙敏800mg,口服,每日2次,或柳氮磺胺嘧啶500~1000mg,口服,每日4次,共3周或更長,單獨或與區域性**聯合應用,也可能有效

6樓:消化科醫生李婕琳

如果要了解結腸炎的用藥,首先要明確結腸炎究竟是急性炎症,還是慢性炎症,以及結腸炎的**。假如是由於細菌感染造成的急性腸炎,就需要抗生素**。

我有慢性腸炎,吃什麼藥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會有胃炎,腸炎,脾胃,等腸胃疾病,導致食慾不振,氣血不足,身體消瘦,沒有精力!**腸胃疾病的方法很多,包括中醫,西醫,食療等等,但通過傳統鍛鍊的恢復方法最有效果,下面從導致腸炎的原因以及傳統鍛鍊的恢復原理2個方面進行分析!

是什麼導致了腸胃疾病?

在傳統醫學中,脾胃主要受寒濕所影響!

比如,生活中我們吃了過多冰冷的食物,或者是受了寒氣,導致脾胃內寒濕過重,影響了脾胃你的正常功能!

在傳統醫學中,腸胃喜暖怕寒,脾胃喜燥怕溼!

因此,如何驅除體內的寒濕才是**腸胃疾病的根本所在!

寒濕怕熱!

舉個簡單的生活例子,太陽出來時,可以曬乾潮濕的地面,可以融化冰凍的湖面!

世間萬物的理念都是相通的,同樣的道理,通過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增強體內陽氣,加快周身氣血執行,通過體內發熱出汗,可將脾胃內寒濕隨著汗液排出體外,久之,脾胃功能逐漸增強,食慾變好,氣血逐步充足,人會變得精神強健有力!

8樓:橘子新資訊

中醫原來這樣治慢性腸炎!專家詳解幾種病症,入藥種類各不同

9樓:澹臺蝶宿君

我驗過大便啊,沒有效果,江蘇省中醫院的專家開給我吃的中藥我吃了乙個多月一點起色都沒有,我一吃這個固腸丸肚子異常的覺得馬上沒有了,也不啦了,不知道要徹底治好要吃多久

10樓:赫赫爺

慢性結腸炎屬於比較難治的一種慢性病,我母親以前多年沒有**,折騰了很多年,到醫院開的西藥、中成藥、中草藥熬製了不知道多少吃的都噁心,後來住院乙個病友給了一些草藥,就一種植物回家燒水喝了幾個月竟然好了!

11樓:烏樂志

我經常腹瀉拉肚子,吃亦克洛有用嗎

慢性結腸炎要吃什麼藥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醫生是在潮州那個地方,有沒有 他的**號碼。謝謝

13樓:小月亮

結腸炎吃什麼最好,就是愛拉肚子,經常肚疼,

14樓:燮燮你愛你

沙棘幹乳劑,挺好。頭孢氨苄緩釋膠囊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國藥准字訶苓止瀉膠囊,**後永不**,我的奶奶20多年的慢性結腸炎都吃這個藥治好了,好像吃了4個療程,你也可以試一下

16樓:缺缺我找到了

我就是慢性結腸炎,斷斷續續五年了,剛開始比較嚴重醫生讓我吃美莎,後來內

好點了又給我容推薦的長安百草,現在最後恢復階段了,本來想停藥的大夫不讓,只能再堅持最後這段時間,如果要買的話,美莎好買,這個長安百草藥材裡面用的高原上的什麼藥材每年產量不多,有的人為了賺錢那別的東西代替可能影響效果,建議找到西北中科院內部的人去拿藥。

結腸炎吃什麼藥最好

17樓:帥蛋疼有多疼

處方藥:柳氮磺吡啶腸溶片、膽汁檳榔維b1膠囊

非處方藥:乳酸菌素片、附子理中丸、複方谷氨醯胺腸溶膠囊

什麼藥治腸炎

18樓:急診科何醫生

結腸炎多由細菌感染引起,可以進行抗感染**,另外,免疫力低下的可以吃一些免疫抑制類的藥物減少**,如有腹瀉的還可以吃一些止瀉藥。

19樓:琦秀英

**腸炎的藥物很多,主要的手段有二,一是抗菌素,如慶大黴素、左氧氟沙星、阿奇黴素、氟哌酸、黃連素等,用於消滅致病菌。二是止瀉藥,如藥用碳、思密達、鹽酸洛哌丁胺等。藥物使用要有合理性,發生腸炎時,最好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20樓:304醫院汪醫生

★★北京304醫院消化科★生物修復診療中心★★

腸炎吃什麼藥.

**腸炎用什麼藥最好?

21樓:手機使用者

腸炎很麻煩的,最好就去醫院檢查。看個人情況而定,不過補充益生菌對調理腸道效果是挺好的。

22樓:血刺節奏t僚

建議使用金雙歧吧,是三種益生菌組成的,主要就是對腸壁進行保護和抵制細菌的感染,調理腸道,調整免疫,對腸壁起到很好的作用,對腸炎的**是有很大的效果。 是的,金雙歧主要就是最腸壁進行保護和抵制細菌的感染,對腸壁起到很到的作用,對腸炎的**是有很大的效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馬-雲-家 去餿 長安百草 ,我吃這個好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瀉立停最好了,止瀉、止痛還消炎

25樓:消化科醫生李婕琳

如果要了解結腸炎的用藥,首先要明確結腸炎究竟是急性炎症,還是慢性炎症,以及結腸炎的**。假如是由於細菌感染造成的急性腸炎,就需要抗生素**。

直腸炎用藥 20,直腸炎用什麼藥好

病情分析 1飲食 腹瀉期要注意補充營養,適當減少飲食中纖維素成分,以易消化富含葉酸 鐵 鈣 鎂 鋅等微量元素的流質飲食為宜。避免牛奶及乳製品。嚴重者最初幾天宜禁食,可用靜脈高營養 使腸道得到休息。2心理 做好患者思想工作,盡量全身放鬆,精神過度緊張者,可用鎮靜劑如安定 舒樂安定等。3.藥物 現在常用...

腸炎吃什麼藥 腸炎自身有什麼症狀

中國農業出版社 病魚離群獨遊,食慾下降,行動遲緩,容易捕捉 體表黏液增多 腹部常有紅斑並脹大,手感柔軟 紅腫,輕壓腹部,有血黃色黏液外流 腸管發炎,呈淺紅色,腸內充滿黃色膿液 肝臟有紅色點狀斑點狀淤血。防治方法 徹底清塘消毒,保持水質清新。活性餌料用2 3 的食鹽水消毒。加強飼養管理,堅持 四定 投...

腸炎吃什麼藥好得快,腸炎的症狀,吃什麼藥好得快?

可以的。述情況應該是慢性腸炎,建議注意保暖,三餐規律,不要吃寒涼食物,藥物方面可以給與黃連素片 複方新諾明片口服 回答親稍等一下哦 腸炎患者日常生活中應注意個人飲食,宜清淡少油,三餐定時定量,不宜過飽,避免暴飲暴食。盡量吃易於咀嚼和消化的軟食,少食含纖維素多的食物。症狀嚴重時以軟爛 易消化的食物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