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用什么藥好,胃炎用什麼藥好

時間 2022-10-30 14:50:08

1樓:汝幻玉

可能是胃或十二指腸潰瘍,飢餓時胃酸「腐蝕」潰瘍位置,產生疼痛,長期如此,不及時**,會引起胃出血等。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西藥「洛賽克」非常有效(保護胃粘膜,控制胃酸分泌)。

中藥:「砂仁」非常有效(對胃寒型別),其中「春砂仁」最好,是廣東陽春特產,有很多砂仁製品,如「砂仁茶」等對養胃非常好。

注意依時飲食,保持心情輕鬆。經常過度緊張是胃病的主要原因,特別是在吃飯是心情緊張和不按時飲食。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麗珠得樂可以,我都是用這種藥治好的,在此之前治了四五年都沒有效果。不妨一試

3樓:

胃病有好多種,不能光靠養而忽略了治,也不能因為治而忽略了養,我建議你帶家人先去做個胃鏡檢查一下,檢查出具體的原因後再對症下藥,然後再和養胃結合起來(因為不同的胃病有不同的保養方法),這樣效果也許會好一點!

腸胃炎治療用什麼藥 結腸炎用什麼藥物好

1全部 結腸炎的醫院有哪些去醫院做過結腸炎檢查,確診是結腸炎後用的是 腸d炎888 效果不錯,用了兩個半療程後就治好了我的結腸炎。當初之所以選擇 腸t炎888 一是因為它是中醫祖傳秘方,而我對中醫非常有信心。二是它承諾無效可以退款。事實證明我當初的選擇沒有錯,現在再也不用為結腸炎而發愁了。直腸炎怎麼...

反流性胃炎吃什麼藥,反流性胃炎吃什麼藥好

膽汁反流性胃炎的藥物 一 削弱膽酸對胃黏膜的攻擊力。目前多用鋁碳酸鎂 達喜 泰爾賽克 可持續結合胃內膽酸,阻止膽酸和溶血卵磷脂對胃黏膜的損傷,又可中和胃酸。硫糖鋁也可與膽酸及溶血卵磷脂結合,是乙個價廉物美的適宜藥物。考來烯胺 一種強鹼性陰離子交換樹脂 雖然與膽酸的結合力強大,因 多,已很少有人應用。...

淺表性胃炎應吃什麼藥,淺表性胃炎用什麼藥治療好

俗話說 胃貴在養 患有胃病的人,除了藥物使用外,飲食 也很重要。下面推薦三種食療配方。配方和服法 紅棗500克,煮熟去皮核。取棗肉250克,雞內金60克 生白朮120克 乾薑粉60克 將雞內金 白朮洗淨,以文火焙乾,研成細末,加入乾薑粉和棗內,同搗如泥,製成小餅,放入烤箱內烘乾,取出放入塑料食品袋內...